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轻云学院?是不是那个苏璃要去的学院?”九歌隐约有点印象,苏璃似乎对她说起过好多次这个地方。

“对啊,要不是因为你的灵骨,她怎么可能会被轻云学院提前录取。”

相比于苏靖雯的不忿,九歌倒是显得云淡风轻,丝毫没有将苏璃放在眼里,“既然是轻云学院的副院长,那他不应该见苏璃吗?找我干嘛?”

“我也不知道,不过那个副院长似乎与爷爷交好。”苏婧雯拉着九歌就往外走,“爷爷让你过去,应该是好事情。”

“对了阿雯,你见到苏白了吗?”走着走着九歌突然想起。

“苏白吗?没见到诶,是不是出去找你了,刚刚我来的时候就没见到他。”苏婧雯也一脸迷茫。

“嗯?大概是的吧……”九歌说着,放开灵识,特别是探索了苏敛德父女的院子,整个苏家都不见苏白的身影,莫非大美人真的是去找自己了?

“阿九,你又发呆!都到门口了。”苏婧雯无奈的拉了拉九歌的袖子。

“这不是有点紧张嘛!”

两人走进了屋内,只见一个身穿绛紫色长裙的女人正在和苏林说话,看到她们进屋,便停止了交谈,一语不发地看着九歌。

几乎是瞬间,九歌就感觉到一股威压向自己袭来,她立马运起元力。良久,滴滴冷汗从脸颊滑落,感受到越来越强的威压,九歌笑的越发肆意,她全力运转元力,顶着压力向前走过去,一步又一步,走到屋子中央,女人满意的笑着点了点头。

“你很不错!不愧是灵汐的女儿。”女人走下来,抬手掏出一块手帕要给九歌擦汗。

九歌旁边一闪,躲过了女人的手,“你认识我娘亲?”

女人见状笑了,“林叔你看,这小脾气都和灵汐小时候一模一样。”

她看着九歌笑,似乎在看她,又像是透过她看别人,“你和你娘亲长得真像啊,我是你娘亲的闺中密友,我叫许如清,你可以叫我许姨。”

九歌不说话,她能感受到许如清散发的善意,但是她出现的好突然,她总觉得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似乎在自己还不知道的时候,自己被一步步逼着走上了某一条既定的轨迹。

她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但是她相信她的直觉,前世正是这种直觉救了她很多次。

“好孩子,还在生我气呢,来,这是许姨给你准备的见面礼。当初你娘亲怀你时我便给你准备了好多礼物,但是你娘亲生下你后就去寻找你父亲了,一开始她还和我通信,后面便彻底失去了联系。”说着,许如清红了眼圈。

“你娘亲失联后我哥哥也在外出执行任务时失去联系,然后许家也陷入了内部的权利交替,我以为萧然叔叔护着你你会活的很快乐,却没想到萧然叔叔竟然去世了,你也被苏敛德迫害……”许如清默默垂泪。

“不过还好,你运道好,契约了凤凰,你娘亲知道想必也会十分欣慰的。”许如清将储物戒塞进九歌手中,如果说一开始来这里是因为灵汐,为了灵汐唯一的血脉,那现在她是真的希望九歌过得好。

这孩子很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