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祖,这是一些疗伤圣品,给九歌治疗用,还有九歌契约了凤凰神兽,敛德偶然得到一些顶级火系元石还有神兽喜爱的一些灵果……”他停顿下来,期许的看着苏修文,却见苏修文似乎并没有满意,只能肉痛的又掏出一个储物戒。

“这是一些符箓和法器,九歌还小,以后出门历练也用得上。”三个储物戒奉上,苏修文终于满意的接过,他探查了一番,确定苏吉旭没有在这些东西里面做手脚,丢给了九歌。

“丫头,来收着,别浪费了我们家主大人的一片心意。”

“不亏是家主大人,就是大方啊!九歌就不客气了。”九歌笑容灿烂,贼真诚的对苏敛德挥了挥储物戒道谢,左肩上的小黄鸡也得意的飞到苏敛德面前啾啾直叫,苏敛德被气得吐出一口鲜血,颤抖着手指头说不出话来,眼睛一闭彻底昏了过去。

“敛德!”苏吉旭连忙跑过去抱起苏敛德,“修文老祖,敛德这个样子,我先带他回去,老祖有什么指示派人来说一声就好。”

突然想起什么,九歌对着他们说道:“等等,太爷爷,麻烦你告诉家主大人一声,醒来后把这半年克扣我院子的月俸发给我一下,算一算还是一大笔元石呢。”

闻言,苏吉旭黑了脸将苏敛德丢给他父亲,正准备离开,九歌又拦下了他:“还有苏璃姐姐从我这里拿走了娘亲留给我的蛟菱纱和青竹剑,她说喜欢要借去看看,但是苏璃姐姐一直没还回来。”

“还有吗?”苏吉旭深呼吸一口,耐着性子问,一边告诉自己,老祖宗在呢,别发火别发火,等老祖宗走了有的是办法收拾这个死丫头,老祖宗总不能跟死丫头一辈子!

“对了对了,还有爹爹留给我的玄龟镜!”九歌板着指头算了算,苦恼的对苏吉旭说,“苏璃姐姐拿走了我好多东西呢,太爷爷我明天给你理一卷册子吧!我相信家主大人这么公正,一定会都还给我的!毕竟苏璃姐姐应该也看好了,总叫她帮我保管也怪不好意思的!”

看着九歌灿烂的笑容,苏吉旭只想狠狠地打死这丫头,果然苏萧然一家子都只会给他添堵!

“知道了,我会让璃儿还你的,你姐姐也是为你好,从前你六识不通,她也是怕被外人哄骗,如今你也清明了,自然会还给你的。”苏吉旭勉强的笑着,还不忘为苏璃挽尊,毕竟苏璃现在可是要和沈家定亲的,不能传出她欺压族妹的消息。

“老祖,我先退下了。”见苏修文挥了挥手,两人一前一后走出院子,九歌心情甚好的跟他们挥挥手,看他们几乎是逃窜出南苑,笑得开怀。

“哇!阿九你刚刚好帅啊!你是没看见太爷爷他脸都黑了!”苏婧雯拉着九歌的手,开心的跳了两下。

“好阿九!就该这样!从前你就是心太软太善良了,才会被那对狗男女一直哄骗!”九歌摸了摸鼻尖,心太软?太善良?看苏婧雯满眼亮晶晶的模样,自觉点点头,“没错,我就是太善良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