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刘紫曼头疼的很,周小山除了同意他写谭栓柱的事迹,报道战果,扬我军民抗战热情,其他的战斗过程,指挥员的作战思路,都不准她写。

这么多照片,重要配文吧。

熬了一个通宵,总算把自己日记里的一些可以写的东西抽出来。

把这次抗战特刊排版印刷出来。

这次特刊除了在武汉销售,六十六师还定了一批货,准备送到芜湖一带做抗日宣传。

这不才印刷不到五分之一。

还没送上街发售。

刘紫曼专注的在查看印刷质量。

刘湘跟周小山又搞这么大事情,报社人把刘湘在现场通电电报送给她的时候,都惊呆了。

看着美女记者来了。

刘湘苍白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慢点跑,别摔着了,小山也是,口口声声叫着曼姐姐,车也不给你姐派一个!”

难得大公报的记者这么漂亮,这么体恤川军,处处在报纸上帮川军说话,刘湘看刘紫曼很顺眼,笑的像一尊弥勒。

刘紫曼还在喘气,没来的来得及开口。

突然一辆吉普车停下了。

一个上校军官抢在刘紫曼之前,走到刘湘的面前,抬手就是端正的军礼。

“刘总司令,委座在湖北省政府大院等您!”

“有什么证件证明您身份吗?”

刘湘还没回话,看着军官欺身向前,周小山用敬礼拦了上去。

中校很意外,这种事还很少出现,而且刘湘是见过他的,

还是从自己和身后两个校官的上衣口袋里,拿出了侍从室的证件。

周小山把证件递给刘湘,刘湘点了点头,让直属连和一二二旅的兵,把自己抬上了卡车。

在湖北省政府大院内的会议室。

蒋介石眉头紧锁的看着刘湘的通电,明白了外面发生什么事情,把护卫自己的军官们都推开,招呼川军,桂军将领都坐下。

刘湘要是死了,他会很高兴。

可是刘湘决不能死在自己手里。

哪怕是党国的特务机构也不行。

戴笠怎么办的事情,居然被刘湘察觉了,怎么会落人口实。

幸亏刘湘顾全大局,只把矛头对准了二处,连调查局的其他机构都没有牵连。

在蒋某人看来,民国两个机构火并,虽说在抗战这个节骨眼上不合时宜,可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只要不冲着他来就对了。

可以控制的局面都是小事。

他出面调停一下,相信不管刘湘,还是戴笠,都会给他面子。

“川军桂军,都是能打仗的队伍,桂军北伐就不用说了,郭勋祺,土城,百丈关,打的就很好,郭汝栋,杨森在淞沪也有勇有谋,冯天魁在山西,更是打出了我中国军队对日作战以来,以少胜多的大捷!”

蒋某人操了一口浓烈的浙江口音,正准备体现大肚,收买川军和桂军将领人心。

树欲静,而风不止。

卫士在蒋某人耳边低声通秉。

戴笠求见,人就在会议室外。

“雨农来了!”

蒋介石低声说完,正在考虑刘湘来了以后,该怎么帮他和刘湘回转关系。

这二傻子仗着自己在公众场合会见校长,一向不需要通秉,就出现在了会议室门口。

听蒋某人嘴里叫雨农,他们还没反应过来。

冯天魁,郭勋祺对视一眼,都不敢相信这个节骨眼上,戴笠还敢来。

特娘的,跟何应钦阴谋图谋我们四川的产业,想杀我们总司令,还想恶人先告状是吧?

两人像猛虎一样朝着戴笠冲了过去。

两道身影从座位上弹起,潘文华,楚天舒,饶国华这才反应过来。

也跟着朝会议室门口冲。

这是什么情况?

黄绍竑跟几位桂军将领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直愣愣的看着。

卫士们纷纷看着委座。

蒋某人还低着头在想事情,突然抬头。

这几个川军将领都冲到门口了,冯天魁拳头都举起来了。

“快,拦住他们!”

戴笠虽然见过冯天魁,他没想过冯天魁会揍他,根本没反应过来。

冲到最前面的冯天魁,一拳就打在戴笠的鼻梁上,潘文华跑到快,后发先至,看着戴笠身体后仰,一脚狠狠的踢在戴笠身上。

戴笠被踢出了大门,倒向会议室门外的石台阶上。

饶国华,楚天舒,郭勋祺也赶到了,对着地上翻滚的戴笠,一阵拳打脚踢。

拳拳到肉。

打的戴笠痛苦哀嚎,连还手的欲望都没有了,身体卷曲起来,死死用手护住自己脸。

侍从室的卫士反应很快,落后几步追了出去。

要不是上军事法庭之前,枪被收缴了,冯天魁和潘文华恨不得马上掏出枪来把这东西毙了。

这毕竟是人家的地盘。

门口的侍卫听见会议室内蒋某人的呼喊声,反应更快,几个将领对着躺下的戴笠,平均打不到三下,侍卫立刻把这几个川军将领抱住。

手被人制住了,还有脚。

无双无影脚对着地上的戴笠就开始一阵狂踢。

眼看着踢不到了,不仅会议室里面的侍卫赶到了,连贺国光跟康泽也到了。

冯天魁鬼使神差的还等来了一个机会,康泽这混蛋假借拉楚天舒,反而把架着冯天魁的两个卫士推了一把。

戴笠看着侍卫来了,拉住的行凶的凶手,刚松开保护脸的双手,看着刚出门站在矮石阶上的校长。

准备哭诉。

千载难逢的机会。

冯天魁看的很清楚,抡起一脚,重重的踢在戴笠的脸上,只见戴笠的门牙顺着血水就飞出来了。

整个人昏死过去。

康泽一张难看的麻脸,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老子好歹在四川跟刘湘斗了三年,胜多败少,你狗日的连刘湘一招都接不住。

居然到处嘲笑老子没用。

只有贺国光气急败坏的跑到他们面前。

“你们成何体统,当着委座的面殴打国府要员,有事不能说?你们是高级将领,不是重庆码头上的小混混,刘总司令所受的委屈,委座自然会给刘总司令主持公道?”

“都是党国栋梁,犯得着打架吗?也不怕在委座面前失仪!”

不仅贺国光出来了,蒋某人,侍从室的参议,连桂军黄绍竑他们也出来看热闹了。

一群悍将。

这也太特么彪悍了。

颇有几分猛张飞的架势,都是猛将啊。

冯天魁还好,手被人制住没有反抗,侥幸踢了一脚,饶国华跟楚天舒现在还被七八个卫士死死压在地上,不停的挣扎,眼里喷火。

郭勋祺和潘文华身上压着十几个卫士。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