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贺国光知道她说的是真话,就算是把康泽带进了领事馆,国民政府一样可以把人弄出来,现在可能出现的意外,只有王茹烟狗急跳墙。

王茹烟一抬手,他手下的日本人,就把老王头毙了。

“贺参谋长,我耐心可不好。”

周小山看见老王头头一歪,倒在了公路上,气疯了。

日本人简直丧心病狂。

自己的狗也杀。

王茹烟那个恶婆娘,用身体收买了老王头,自己也后悔吧。

从旁边射手手上抢过G98,呯的一声枪响,就把刚才打死老王头那个日本人打死了。

趴在地上的周小山再次吼起来。

“王茹烟,你不会不知道六十六师跟别动队的关系,我才不管康队长死活,我给你说,你伤我永州一个人,我拿你十个日本人抵命。”

一推枪栓,子弹再次上膛,贺国光在旁边急忙扑在他身上,试图把这个疯子拦住。

可是还是慢了,公路对面山坡,王茹烟身边的特务明明都趴地上了,还是被这小子一枪爆头。

一向胆大妄为的王茹烟吓蒙了。

疯子啊。

冯天魁哪里找的副官,还大学生兵,这特娘的就是个神经病,根本不按常理出牌,自己手上有人质都这么嚣张,听说康泽得罪川军够狠,看来是真的。

“贺参谋长,康泽的命是命,我永州百姓的命不是命,动不动就是动用毒气攻击,我给你说,他们金阳潜入的那队人,至少杀了我们五十个中国人,这帮侩子手,一个也别想活着走出永州,至于这几个,手上有人命的,也必须给我死在永州。”

看着贺国光抢枪阻拦,这混蛋干脆把枪塞给他,又把旁边趴着的士兵身上手榴弹抽出来,拉掉引线扔了过去。

楚天舒看热闹不嫌事大,在旁边一声令下。

“康长官不是埋怨我们胆子小,不敢打吗?给我打,打死那个日本婆娘。”

对峙的川军毫不犹豫的开始射击,打的对面山坡上被包围的日本人狼狈躲藏。

入川带的手枪,准星哪里有周小山他们的98K好,何况身边好几个兵的枪,都是带的瞄准镜。

王茹烟带的六十多个日本人,等对峙的时候,还剩下四十二个,刚才被周小山打死两个,这波对射下来,又倒下七八个,她还不敢放毒气弹,打掷弹筒,若不是刘湘看见炮都架上了,及时喊停下,怕被王茹烟推出来站着挡枪的康泽跟春妮也被打的千疮百孔。

“家烈,去把周小山那个混蛋给我叫回来。”

被贺国光拉下山坡的周小山正在发愣,怎么停火了,罗家烈把他拽着,到大帅跟前。

连贺国光都跟过来了。

“大帅,你说,我跟王茹烟谈的好好的,贺参谋长过来捣什么乱,他一来,王茹烟认为康队长很有价值,我们投鼠忌器,那还怎么救人。要我说,最好的办法,就是强攻。”

贺国光指着周小山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就没见过这种装二愣子的。

刘湘也被气的无语了。

“老子这是在救你,康队长要是因为你命令强攻而殉国,你跟天舒一个都别想活,全部上军事法庭?”

“王茹烟先杀人的,他把我们司令的司机老王头杀了,不以杀止杀,康队长肯定挨不到重庆。”

“你以为我不知道,冯天魁原来那个司机就是被日本人收买的叛徒。”

贺国光简直无语了,这混蛋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样子,不明白的人,还真以为老王是无辜的,康泽确实抱怨和不满六十六师的谨慎,那也只是表达一种工作思路。

“嗨,你不刹住她的威风,没准死的下一个就是四姨太,这疯女人手上没了其他人质,又是惊弓之鸟,路上因为风吹草动,再受什么刺激,就拉着康队长一起死。”

刘湘又正色的对着贺国光说。

“小山说的不错,关心则乱,不让日本人为所欲为,软硬兼施,必要的手段和破釜沉舟的决心还是要有的,你我都是军人,生死已经置之度外,康队有个三长两短,我亲自去给委座做检讨!”

贺国光无奈的看了那小子一眼,这件事情,这小家伙根本不在意康泽生死,重庆行营可不能不管,立马给刘湘提出了要求。

“周小山不能再负责谈判了。”

“可以,我让家烈去,可以让王茹烟走,前提是潜入金阳那个日本分队,必须死,康队长的安全,必须保证。”

罗家烈刚转身,刘湘又把他叫住,

“我看永州来了这么多医生,都在救护行营卫队的伤员,让王茹烟同意,派医生看看康队长的情况,能不能支撑到去重庆。”

“明白,大帅。”

王茹烟这么精明,康泽又在他手上,周小山是真不想放过她,就冲着这日本女人对永州这么熟悉,娘娘的,现在都没查清楚她的人,这几天究竟窝藏在什么地方。

放虎归山,如果六十六师出川,这婆娘带小股部队,再次卷土重来,永州闹不好要吃大亏。

康泽死在他们手上,简直太好了。

可惜都是这小子一厢情愿而已。

康泽少将虽然军衔不高,可是在国民政府地位不低,刘湘绝不会让他这样死在四川,哪怕死在日本人手里也不行。

金阳那边传来消息,李绍安在一个不大的山头,跟秦旅长派来的两个团,团团围困住了日本人那个小队。

几次冲锋下来,日本人伤亡惨重。

罗家烈很快搞出了谈判结果,医生也做出了诊断,康队长吸入毒气不多,去重庆治疗问题不大。

王茹烟信不过六十六师的川军,贺国光残存的卫队,护送他们的人到重庆,领事馆门口放人。

瘟神走了。

临走时候,还帮讥谷廉介给冯天魁带一句话,让冯天魁在战场上见。

周小山有点郁闷,恨不得追去重庆把这女人杀了。

电视剧里,明明王茹烟带的日本兵全军覆没了的,因为自己到来,反而让这女人脱逃了。

很不甘心,觉得自己太没用了。

可是刚到司令部,就接到沈虹的电话,他又觉得很值。

拿沈虹跟郑竹梅去换王茹烟的性命,傻子才干,何况前前后后灭了近两百日本人,知足了,他有预感,这女人还在会在自己面前出现,以后万一有机会再和这女人交手,有的是机会对付她。

贺国光还真担心罗家烈跟楚天舒派人去追杀王茹烟。

六十六师骑兵团刚才都赶来助阵了。

他自己都没去重庆,不停的跟刘湘絮叨,要他约束冯天魁这几个不安分的下属。

刘湘被逼得没办法了,把这几个混蛋都带到了永州城防司令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