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参谋长不仅利用驻军的工事训练,还发动了所有的佃户,筑坝,新建水利设施,过几天就辣椒大丰收,周小山名下土地不要太多,佃户们都不用换成钱,上缴辣椒就成。

这帮鸦片贩子兼特务,好好玩的玩具,放了太可惜。

要不承认参股李家烟馆,要不承认往永州贩运鸦片,倘若敢不认账,你就别想走出六十六师的小黑屋。

冯天魁跟罗家烈听不下去了。

连忙走开!

看见司令嫌弃,楚天舒一脑袋浆糊,也没明白该不该这么做!

等他走到审讯室的时候,发现郑冲居然来了,他要旁听审问,特么的,周小山那刑讯逼供的馊主意,还怎么进行!

“怎么着,郑主任,你想包庇大烟贩子?”

“不是,我接到的命令,他们之中有南京的人,重庆行营怕你们抓错了人,让我甄别!”

“甄别个屁,都是大烟馆子抓出来的,经营十几年的老烟馆,人证物证俱在,照片都去冲印了,不要妨碍我查询证据,挖掘其他嫌犯!”

“那不行,我必须旁观你们审问,怕你们冤枉好人!”

周小山本来还想走进去,怂恿楚天舒干坏事。

听见郑冲的声音,干脆一溜烟跑了!

他去找人家副团长郭家怀商量,是不是等郑冲监督者审完,半夜再审问一次!

果然,如周小山预料的一样。

旁边有个中央军军官坐着,不仅特务们来了胆气,拒不认罪,连李家烟馆的老板,李玉林,也捂住自己受伤的脸,说自己正当经营,要求去永州医院治疗,还要六十六师赔偿。

反而是郑冲,百感交集。

这特么什么任务啊,庇护这帮子人渣。

老子堂堂正正当兵,中央军校毕业,非得派来当么子特务。

一看到这帮子地痞充数的特务,看着自己的军服就狐假虎威,顿时无比恶心。

楚天舒比较欣慰的是,李玉林这边没结果就先关着,其他几个烟馆很配合。

开设烟馆,大多是在政商两届有背景的,他们后背的人物被罗家烈一一通知。

竹筒倒豆子,把贩运鸦片的渠道,来源,说的清清楚楚,本身罚的不是很重,也愿意认罚。

接受永州法庭的公审。

警卫团连续出击,彻底把几个往永州贩运鸦片的商行一起捣毁了。

楚天舒审讯了一下午,想起李玉林他们扯高气扬的样子,就是一肚子气。

当然愿意晚上重来一次!

为了不让喊叫声惊动郑冲和永州城里的人。

周小山那混蛋,还把人用臭袜子堵上嘴巴,乘着夜色拉倒王场去审。

卡车转运时候,每个人头上插了标,跟枪毙死刑犯没什么两样,可把这帮特务吓了个够呛。

以为冯天魁下黑手,半夜拉出去毙了,差点没把尿吓出来。

加上李玉林烟瘾犯了。

一到了王场,那个废弃的教堂,挂上了十字架,看着炉子里烧红的铁钳。

竹筒倒豆子,甚至把山羊都卖了。

没捞上刑具的楚天舒还不满意,到了最后,楚天舒说什么罪名,特务们认什么帐,印泥上的手印,盖的那叫一个飞快,差点没把周小山笑死。

连忙吩咐楚天舒,把有关山羊的事情,抽出来,单独放置,另外把证词证据做两份,以防万一。

刘湘,潘文华,带着大队人马,浩浩荡荡的赶到永州城防司令部的时候。

冯天魁居然没在。

守卫的警卫团说司令在龙溪广场,审理烟贩子,禁烟,要不要马上派人找回来。

这冯天魁想一出是一出的,虽然自己也倡导禁烟,手段并不激烈。

这小子要干嘛?

想不明白的刘湘,干脆让车队,去了龙溪广场。

他发现,不仅永州法庭的庭长赵尚川坐在中间,冯天魁跟罗家烈也坐在两边。

还设了旁听席,平津过来的学者,教授们,也受邀旁听!

下面围观的永州民众,受鸦片之苦久也,纷纷喊着枪毙,判太轻。

“哎呦,大帅,你的副官来电话,不是说你下午到嘛,我还说忙完这出,去城外迎接!”

老远就看见刘湘的车,带着个小型车队,冯天魁,罗家烈三下五除二,从台上跳下来,跑过来打开车门。

“搞什么名堂,聚众上瘾啊?”

“大帅不是倡导禁烟嘛?好些个地方军阀头子,行政长官,阳奉阴违,兄弟我,准备给他们打个样!”

“小心点,你们永州有个烟馆,老板在南京!”

这事情怎么刘湘也知道,听着耳边的低语,冯天魁眼睛都瞪大了。

康泽这帮狗特务,以为自己隐秘,其实天下皆知。

“那什么王子,他要是犯法了,跟熟民同罪!”

看着身边的手下大将,都在发笑,刘湘气不打一处来。

“狗屁,那叫王子犯法,于庶民同罪!你要是把蓝衣社的特务窝点给捣毁了,小心人家看不清你!”

刘湘这个话,绝不是空穴来风,昨天周小山把所有关于山羊的证人证言全部抽出来了。

就是防着蓝衣社狗急跳墙的。

再说贺国光明天就到,到时候还不知道什么情况!

这家伙会怎么处理,冯天魁心里一点没底。

“管他的,我反正所有烟贩子,烟馆子都一起处罚,一视同仁,又不是要他们的命,无非是捐点钱修路,他特务组织经费充沛,有的是钱,大不了以后不准再开烟馆了!”

刘湘觉得,这种处理也不错,对事,不对人。

他还真是觉得冯天魁做的对,以前永州没钱,不敢禁止鸦片,那是没法子。

现在有了玻璃作坊,据说津门的水泥厂,之所以跟永州合资,就是因为内地有几批订单,从永州完成,哪怕分一半的利润,也比天津发货利润更高。

“我要吃鱼,通知小山,给我拿出最好的手艺来,招待我这几位有功之臣!虽说我家厨子,上次也跟着特务营学了手艺,可是感觉不是那个味!”

刘湘一挥手,干脆带着潘文华,跟几个实业家,一起坐到了旁听席去了。

他倒要看看,冯天魁怎么判这帮烟贩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