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要是身份正的暴露了,沈虹还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进冯家这么多年,虽然没有夫妻之实,可是自己真把冯天魁当丈夫看待。

再说了,冯天魁需要人盯着,刘大帅肯定也不会支持自己撤离。

一双水汪汪的双眸,望的冯天魁心里发毛。

冯天魁好不容易从窗户里看见罗家烈从楼外进来,借口有事,一溜烟,跑了。

留下沈虹一个人,独自在永州城防司令部办公室望着窗外潺潺远流的龙溪水发呆。

冯天魁满肚子憋屈的下楼。

刚到司令部大楼下,就是看着。

周小山这混蛋,居然大摇大摆,开着从大门口汽车回来了。

车上还装了五个女兵。

看着就让人气不打一处来。

刚停好车,周小山在驾驶室就被冯天魁拽着到了罗家烈的办公室。

“你当年怎么眼瞎,成都那么大,那么多人,招了这么个兵,老子的家事也敢管。”

特务营的老兵十个排,四个排在长江上飘着,两个排跟着封萍去了重庆,还有两个排,也得带着新挑选的一个排兵王,一起去草原做护送一趟商队。

蔡盛现在汽车营副营长,暂代营长,在教授汽车兵拆卸修理汽车。

无奈的罗家烈,冯天魁和秦国梁商量,把原来警卫营那批骨干,打散派下去担任排长把单兵训练先抓起来。

这不,正在进行位置挑选,轮换。

“你让他自己说,老子让他去家里几个姨太太发月例,他到了我家,就宣布,冯府大太太没回来之前,以后但凡大小事,二太太做主,连月例也统一交给沈虹派发,授权沈虹制定家规克扣。”

冯天魁嚷嚷着把周小山拽进来,罗家烈顿时爆笑起来。

这混帐小子,他没在司令部的时候,大家想他,可他一回来,就惹的鸡飞狗跳的。

司令家的几个妖精也敢去惹。

好久没看见司令这么生气了。

“我没错啊?这不是跟司令分忧吗?”

“分忧个屁,你没看,沈虹跟发了春一样,一脸红润,跑我办公室来了?”

罗家烈再次爆笑起来,周小山也咧着嘴在旁边傻乐。

看着冯天魁还想说,罗家烈凑到他跟前。

“司令,这可是你明媒正娶的姨太太,干脆睡了了事。”

“这可不行,原则问题。”

周小山也别了别嘴。

“哪有什么原则,人家慈云寺哪位,都不坚持原则,同意下山了。”

“你小子,今天还去了慈云寺?”

“啊?”

怎么可能,罗家烈瞪大了眼睛,着小子居然把慈云寺哪位,请下山了。

“你怎么跟郑竹梅说的?”

“我说她要不跟我下山,我回头就去收拾郑冲。”

冯天魁眼睛都瞪大了,你敢收拾老子儿子?

“你小子?”

突然,他有觉得不对,指着周小山,问罗家烈。

“你告诉他的?”

“你少冤枉参座,那天你跟我喝醉了,亲自告诉我的。”

“狗屁,就你那个酒量,你醉了八回,老子都没醉。”

“司令,真不是我说的。”

冯天魁觉得见鬼了,军阀混战,他自己朝不保夕,才有了把亲生儿子托给他舅舅的计划,此事绝密,除了罗家烈,六十六师没人知道,罗家烈守口如瓶十几年,对当时的副官周小山很一般,差点打发到基层连队去,绝不对在这小子面前出卖自己。

难道真是自己说的?

这可能吗?

这件事,自己可是准备烂在肚子里。

“沈虹在我办公室,你去找她,说清楚要她出来负责军械所的事情,晚上宴请陈先生,你小子得去做鱼。”

“人家北方人,靠着海港吃海鲜,龙溪里的淡水鱼,没滋没味的,还吃不惯辣椒。你推荐什么全鱼宴啊。”

“老子就喜欢吃你做的鱼,怎么啦。你敢不去?”

“去,去,去,谁让我在你手下讨饭吃。”

看见冯天魁暴怒的样子,周小山很开心。

一溜烟,就跑到了他的办公室,沈虹还在望着外面的龙溪发愣。

“二夫人好。”

“周副官,你实话告诉我,让我管家,是冯天魁的主意,还是你自作主张?”

沈虹也不是省油的灯。

司令部和冯天魁接触下来,也明白了,肯定是这小子自作主张的。

害自己白高兴了。

“我做主的。我只是觉得,二夫人看着很亲切,又很有能力,闲置在冯府,非常可惜?”

“冯府有能力的,怕不止我一个人吧?”

“但是冯府让我看着亲切,顺眼的,就只有你一个。”

沈虹冷笑,老娘要你一个副官,看的顺眼,亲切?

永州城里说冯天魁这个副官,满肚子花花肠子,连平津的记者都敢调侃,好色之说,绝对不是空穴来风,难道对老娘起了心思。

“不瞒您说,我和司令,还有天津的陈先生,从平津拉了一批设备,想回来做点事。司令部人手不够,派不出得力的代表,我推荐了你。”

“老娘不去。”

“二夫人,别后悔哦?”

“我,后悔?”

“司令很在意这些设备的,六十六师,加上两个独立旅,每月训练,弹药,枪管,手榴弹消耗都是笔天文数字。”

“那跟我有什么关系?”

“二夫人不是四川人吧,四川的婆娘,要管住男人,要么管住他的胃,要么,管住他的钱袋子?”

“你不去慈云寺找郑竹梅,来找我算什么?我算什么牌面?”

周小山不赖烦的摆了摆手,难得跟她们说了。

“行,行,行,为好不得好,反而被狗咬,当我没说。二夫人自便。”

他非常郁闷,怎么冯天魁的老婆,都特么一个德行,敬酒不吃吃罚酒。

上赶着就根本就不是买卖。

正准备离开,突然,冯天魁陪着陈敬方夫妇,卓敏之夫妇走进来了。

“来来来,给你们介绍下,我二夫人沈虹。”

“沈虹,陈先生,卓先生夫妇,可是学问大家,晚上一起吃饭?”

沈虹刚准备说话。

周小山阴阳怪气的声音冒出来了。

“司令,二夫人说身体不适。”

“魁哥,没有的事,晚上我一定做好东道主,陪好几位女眷,那天我们在明月楼,已经见过了,高教授风趣幽默,女中英豪,我一见面就非常欣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