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有土匪打到日子不是好日子,单调多了,除了早上起来的十公里武装越野和晚上的师部派来发报员进行收发报培训!

一路就剩下昏昏沉沉的坐车了!

国民政府真特么不给力,一点没有后世我大华夏基建狂魔的影子,堂堂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只有济南,郑州和兰州有三座大桥!

汽车渡黄河,要从桥上开过去,简直就是妄想。

郑州和济南的桥,都特么都是铁路桥,为了过一个桥,还得专门带着卡车乘火车,疯都疯掉!

好在这个不要周小山操心。

楚天舒早就打听清楚了。

潼关附近有车渡,阎老西专门修了条六百多公里的公路,把太原和风陵渡连接起来了。

这特么车渡也太袖珍了,虽说是轮船做动力,可是一次两台货车,花了大把银元,费了大半天时间。

川军十六台汽车,才完整的度过了黄河。

特务营的将士,都在河对岸,全部背诵默写完了那首张养浩的潼关怀古。

峰峦如聚,波浪如怒,山河表里潼关路。望西都,意踌躇。

伤心秦汉经行处,宫阙万间都做了土。兴,百姓苦;亡,百姓苦。

而周小山心里念叨的是,风陵渡口初相遇,一见杨过误终身!

我的杨过,该在哪里?

呸,当兵久了,男女都出现了错觉,老子对基没兴趣!

到了六十六师,连心动的美女都没看见一个,人家封萍,沈虹,都是有主的,很快就心有所属!

何况这几个女人,都不是自己的菜!

山羊和王如烟那两个妖精,周小山监控永州时候见了好多次,婀娜的身段,想起来就吞了泡口水。

搞不定,和这种女人趟一张床上睡觉,做梦也得睁着一只眼睛。

青竹蛇儿口,黄尾蜂后针,两者皆不毒,最毒妇人心!

还是师座有本事,一股脑娶回家。

真是人才!

不过周小山照了照随身的小镜子,认为自己还是蛮帅的。

尤其是衣领上的少校军衔!

酷毙了!

他要去的是什么地方,平津啊,大学云集,大把的学生妹等着自己。

年少有为的军官,如花似玉的妹子,绝配啊。

民国的校服,没有整容,连化妆都很罕见,好清纯的样子!

梦寐以求的场景。

不经意之间,一场跨越世纪的艳遇!

这沙雕二货,沐浴夕阳的余晖,还在流口水的时候,川军的卡车,全部度过了黄河!

郑春华,楚天舒,都在招呼这混蛋上车。

一连几声,这小子愣是没听到。

秦国梁,冯天魁已经率领六十六师三个主力旅,一个溃兵组成的巴中独立旅,占领巴中。

他们刚开完了军事会议,按照大帅的部署,黄玉民带着他的老部队一二二旅出东南,往万源方向进军,秦国梁带着巴中独立旅,驻防巴中,冯天魁带领剩下的两个旅返回永州!

刘大帅的命令很清楚,让六十六师拔得头筹,刘大帅已经尽力了,南京政府会有嘉奖。

湖北的地盘,即便收复了,也要移交给湖北方向过来的中央军,绥定的地盘人家杨森早就拿下了。

至于巴中,南江,几个穷地方,去年大旱颗粒无收,急需赈灾,委员长顺手就丢了给冯天魁,拉扯他的财力,连两个独立旅也暂时归由六十六师编制。

唯一的安慰就是,大帅把承诺的十万银元拨付了,另外委托几个商行,送来了好多种子!

南京政府除了一纸嘉奖令,一毛不拔。

气的罗家烈,秦国梁,黄玉民在军事会议上就开始骂娘!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冯天魁马上顺势而为,不管是自己进军和杨森对峙,还是罗家烈带人去汉源,他都不在乎一城一地的得失,关键是以抓捕红军为理由,迁徙人口,填充巴中,南江,因为天灾,战乱引发的十室九空人口损失,以工代赈,在低洼地带挖掘池塘,在溪流筑坝蓄水,用大帅委托几个商行洋行送来的杂粮种子,恢复生产。

明天就要分兵了,留守巴中的秦国梁,把司令和罗家烈请到了自己办公室。

“司令,这些天,没看见周小山这小子在身边晃,我是一点不习惯啊,好多事情都想问他,可是电报上说不清楚!你说,他去平津招募大学生,会不会给你弄回一个大学来?”

“这世上的事就没这小子不敢干的,当初师座同意他去找刘成火报仇,哪知道他用一个连,就把人家刘成火窝在青龙沟的一个军给打垮了!红军简直捡了个大便宜,不仅灵鹫峰不担心刘成火反击,还挥师下山,和沟口埋伏的部队夹击溃兵,没什么伤亡不说,据说还抓了好多俘虏!”

听罗家烈说完,冯天魁,秦国梁都爆笑起来!

红军赶着进军,缴械以后,就放掉俘虏。

得,这下子周小山那个混球在青龙沟那阵吼叫,又发挥威力了。

不管是被红军逮住释放的俘虏,还是没有被逮住的溃兵,全都跑去了永州,哭着喊着要当六十六师的兵,留守处守着警卫营的训练器材,选了又选,不仅把永州保安团补满了编制,还是另外收了整整两个团的兵。

六十六师趴在刘成火身上,是吸够了血!

“周小山这小子建议师部增加直属部队的编制,警卫营扩充成警卫团,建立什么工兵营,通讯营,保障辎重营,司令还在为抽调那只部队犯愁,这下好了,留守处的人牛气的很,说别说两个直属营,就是直属团,他们也能办到!”

“这小子怕现在也不知道,他手下的两个保安团连长,都特么升职营长了!”

“我回去要见见这两个连长,万一没那个能力,还得撸下来,专门管街面上的事情,营长改由特务营调出的兵王去任职,这两人当兵时间不长,我担心带兵训练的水平不够,保安团虽说是保安团,可是周小山这混小子说过,名字不重要,关键是实力,战斗力要能和六十六师主力团掰手腕!”

罗家烈和秦国梁再次点头,他们和认同司令的说法!

“司令,你说,这小子,去平津和华北招商引资,能不能有收获?”

“难,难于上青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