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庾庆师兄弟几个暗暗心惊,他们深知守山兽的恐怖,甚至可能不是外界几位至尊能比的,能凭硬实力将守山兽给镇压几千年,可见这青乌一族的先辈也是强悍的。

担架上的南竹奇怪道:“既能镇压,你族先辈为何不将其斩杀,反而留此祸害?”

小青:“刚才镇压双方的缠斗气象你们也看到了,九尾狐成为邪魔后,并不比我族先人的实力弱,能镇压住不让它出来为祸,已经是很不容易了。”

凑过来的连鱼问了声,“镇压了几千年,仙人都不出面管一管的吗?”

这个问题其他人大多都很疑惑,唯独庾庆几个心知肚明,应该是和其它地方一样,离开了此地的仙人再未回来过,甚至是再未跟当地联系过。

被困小云间几千年的云兮,海市不露真面目的丽娘,金墟枯守几千年的黄金巨人,百花仙府醉生梦死几千年的蜂王,无一不是在无情岁月中干耗,就像被仙人遗弃了一般。

连那些人都不知道原因,他们估计小青未必知道。

果然,小青略摇头道:“我也不知道。”

申无空沉声道:“蓬莱山乃是仙家之地,哪来这么多邪气?”

小青道:“我也想知道,可真相在几千年前就无人再提及,当年知道真相的人绝口不提此事,我们这些几千年后的晚辈也无从知晓。”

申无空:“我们那些进了‘镇灵钟,的人还能出来吗?”

小青:“可能被杀,能出来的人恐怕也不算是人了...”

就在此刻,一阵奇幻之音打断了众人的谈话。

“唔唔唔...唔唔......”

耳畔回荡着女人轻哼的声音,时而像是新生儿的母亲在哄孩子睡觉,时而又像是一个怨妇的哀怨。

声音明显是从“镇灵钟”那些个洞窟内传出的,然后在盆地内嗡嗡回荡着。

众人正听着声音盯着“镇灵钟”疑惑时,突然四顾,隐约听到四周有嘈杂动静传来。

嗷呜呜的熟悉咆哮声突然又从盆地内传来,只见银背猿群又从“镇灵钟”内呼啦啦跳跃了出来。

数量上远多过之前,如潮水般而出,都从盆地内捡了石头,一看这冲来的疯狗形态,就知道是又冲他们发动了攻击。

“走!”庾庆一声大喊,与同伙护着担架第一时间飞奔而去。

他们跑的没什么心理负担,反正他们又没人困在“镇灵钟”内,犯不着与这些悍不畏死的邪崇硬拼,若早知道是这么个情况,他们之前甚至都不会跑这里来。

连鱼和虎妞亦跟着跑,也没往别的方向去,连鱼死跟着庾庆几人不放。

那些有人手困在了“镇灵钟”的帮派也不管那些手下了,也直接跑了。

周围的声势已经传来了,林木摇动,大地微微震颤,宛若千军万马向这边合围而来,很显然发动进攻的可能不仅仅是银背猿,大家想不跑都难。

这不是打得赢打不赢的事,青乌一族明显对他们隐瞒了太多,甚至根本不在乎他们的死活,情况不明,鬼知道还会冒出什么恐怖玩意来,傻子才会继续拼下去。

小青神色也有惊慌,飞在了庾庆等人的上方。

跑在前面的庾庆却突然紧急止步,迎着前方隆隆而来的动静,挥手大喊,“上树!”

一群眼冒红光的魅影在林中奔腾穿梭而来,一伙人紧急闪身到树上躲避,只见下方数不清的梅花鹿呼呼而过。

很快,那些梅花鹿就发现了他们,竟鼓动着一身的邪气,直接以犄角强行撞树,攻击力强悍此起彼伏的冲撞不停,一棵棵大树被撞翻,牧傲铁一把抓了担架上的南竹扛在了肩头。

此时再扛着担架抬人已经不现实,躲藏不稳的众人不得不跳下来与围攻的鹿群厮杀。

又是一场看似一片倒的屠杀,刀气怒斩,剑气横扫,一群修士放开了手脚大开杀戒。

中了邪的鹿群却不在乎自己的生死,以强悍攻击力围攻冲撞,踩着堆积的同伴尸体继续冲击轰隆隆不停,残肢断腿乱飞,血流成河。

牧傲铁扛着南竹那么一个大胖子,防御不方便,庾庆和百里心死死保护在一旁打杀,至于什么三四五六当家的已经顾不上了南竹,只顾自己。

天虹帮和山海帮的人马也冲了过来,主动跑来这边助力,其实也没这么好心,就是折损了大量人马需要暂时抱团,而蝎子帮和飞鹰帮这边也需要助力,大家背背相靠反击。

不妙的是,攻击天虹帮和山海帮的猿群也跟来了,如潮而来的银背猿反复捡来石头跳起狂砸。

那声响真正是令被围的人震耳欲聋,烟尘与乱石混杂。

幸好有连鱼、申无空、魏约三位上玄境界的高手在,三人在团体中分占外围一角,成三角站位布控,一杀就是一片,以强大修为打乱了围攻的攻击浪潮,他们身后的人马才不至于手忙脚乱到完全无法招架。

“蛇!”有女人惊叫大喊。

数不清的眼睛冒着红光的毒蛇也加入了冲击。

空中红光点点,如一片闪着红光的乌云,遮住了月亮,到达交战场地后便开始如利矢般呼啸着俯冲攻击,乃是数不清的丹顶鹤。这种邪物给大家造成的威胁很大,不过也有脆弱的一面,几乎只有一次性攻击,那大长嘴巴猛撞到地面几乎就废了。

忙不过来了,數量太多了,各帮人手真的是招架不住了,施法布置的护体罡气也扛不住如此连绵不断的攻击。

“唔唔唔......”

女人時而幽怨,时而哄孩子睡觉般的声音在剧烈厮杀中一直若有若无穿透而来。

申无空突然主动出击,强行杀出一条血路而去,他一带头,现场顿时乱上加乱。魏约也立马扔下了自己弟兄杀出一条血路跑了。連鱼回头看了眼苦战的庾庆,还有被打翻在血泊中的牧傲铁最终还是扯上了虎妞杀出血路脱身而去。

三人都清楚,无法带着这么多人一起脱身,继续坚持硬抗的话,四周围攻的各种邪崇似乎杀不绝一般,一直如潮水般而来,他们继续呆在攻击中心也有些扛不住。

一群人已经身陷在了尸山血海中,最大的问题是这些尸山血海中蕴含的邪气已经充斥在现场侵蚀性太强了,饶是三位上玄高手也无法持久在其中打斗,此时讲什么大义无用,能脱身只能是先走人再说。

发动这场攻击的幕后主使,可谓完全不在乎这些邪物的死活。

现场剩下的人则惨了,没了高手压阵,如何能扛住如此绵密而狂暴的攻击。

几乎都被毒蛇给咬了,身上几乎都有伤,有的甚至是被邪气干扰的打寒颤,几乎都绝望了。

一只银背猿浑身裂开出红光,如焦石般倒下,从其口中射出的大头又直接冲入了另一只咆哮的银背猿口中。

被一块大石砸翻在地的牧傲铁,乱剑劈死一只捞住自己脚踝就将其拖走的银背猿,在追来的百里心帮助下,从血糊糊中翻身而起,耳边眼前到处是乱糟糟,惊慌四顾,发现一转眼的工夫,刚才夹在肋下的南胖子居然不见了。

然后发现庾庆也不见了,两人拼命跳起一看,发现了朝某个方向杀去的庾庆,当即联手杀了过去。

两人找到庾庆后,庾庆咬牙道:“老七被银背猿扯走了。”

牧傲铁厮杀在他身边,大喊道:“你先走,凭你的身手,面对围攻依然有可能杀出去,再耗下去谁也跑不了!”

手中剑光p嚯斩杀的庾庆一听这个就红了眼,他之前无意中瞥到不能动弹的南竹被拖走了,也看到了南竹眼珠子正慌忙乱转,说明南竹当时是清醒的,是可以呼救的,但却紧闭嘴巴不吭声明明可以呼救引起他注意,让他第一时间解救的,却放弃了。

如今牧傲铁又说这样的话,顿让他愤怒了,“找老七,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就在这时,一股强劲气流呼呼袭来,吹散了厮杀现场的邪气,吹的无论是自杀性攻击的邪祟还是拼命抵御的人群都发现了异常。

已经远离战场自动抱团在一块连鱼、申无空和魏约皆停步在一处树梢上回头看去,只见离战场不远的地方突然急剧形成了一道龙卷风。

“龙卷风上面有人。”申无空挥手指去。

借着月光,三人隐约能看到,空中浮立着一个似乎蒙在黑斗篷里的人影,龙卷风就在他脚下。

魏约讶异,“高玄修士吗?”

连鱼暗暗吃惊,那个神秘的高玄修士也闯进来了不成?

难道本就是进来的人群中的某一人不成?除此外,她真不知道这人是怎么神不知鬼不觉跟进来的。

一个人确实不太容易理解另一个更高层次的人。

快速形成的恐怖龙卷风似乎能吸纳周围能吸收的一切,无数大树连根拔起,无数乱石卷起升空,快速将一片区域给搜刮的干干净净,以包罗万象的气势旋转在空中。

突然,取之于地,还于大地,龙卷风内的杂物狂暴喷吐而出,狂风暴雨般砸向大地。

喜欢扔石头的银背猿对天念怒咆哮,却被砸下的大石给一只只砸翻,撞翻了许多大树的梅花鹿也遭到了报应,被轰来的大树滚翻成了碎肉。

就是一场大轰炸,大地震颤。

血战之地的各帮人手那叫一个惊心动魄,都以为自己死定了,谁知这场轰炸只止步于他们的外围。

待到巨大震颤动靜停止后,空中的黑斗篷人影也消失了。

干掉眼前残存的邪物后,庾庆等人爬上了那座围着他们堆了一圈宛若围墙的堆积物。

高大的围墙,由各种乱石及大树等各种植物掺杂着邪物尸体堆积而成,城墙很宽,到外围而渐薄,整体形体似一座火山。

82中文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