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也就是说,老板娘压根就没打算要帮蝎子帮弄到考题,纯粹是以此为诱饵将这两个家伙给留下。

想明白后,虎妞也笑了,这种心怀不轨的人确实没必要帮,用完了就扔才对。

石心居最好的房间,和连鱼的住房类似,拥有前后露台,一边能居高俯视百丈庭,一边能赏天积山风光。

升级了更高档的房间,并不意味安全也升级了。

屋内到处溜达的庾庆,将整个房间上上下下施法仔细检查了一遍,不时啧啧有声,可谓心情愉悦,感觉自己那十万两真正是花的值了,不是因为房间,而是因为连鱼的许诺,他们的目的出乎意料的顺利。

他自己都佩服自己能想出“美男计”这样的神来之笔,幸好自己坚持试了试,这世上事果然是只有敢于尝试才能有机会。

目前看来,唯一要防范的可能就是那个梁般,不过这里毕竟是块垒城,只要没了聂日伏的威胁,加之有连鱼的帮持,倒也不用过于担心。

另就是“铜雀武事”的报名事宜要尽快搞定,截止期已经没几天了,他这里连人数都还没凑齐,现在不抓紧,回头临时抱佛脚也来不及。

报名除了人,还有报名费要解决,也就是钱的问题。

事不宜迟,说干就干,回过神的庾庆东张西望,客房有点大,不知牧傲铁去了哪,一阵呼喊都没回应。

“咦,人去哪了,明明没有出去。”嘀咕自语的庾庆把各个房间都给找了遍,结果还是在朝向外界的露台上找到了人,只见牧傲铁静静趴在凭栏处一角。

他走去一看,发现牧傲铁的神色透着落寞和惆怅,平时挺拔的身姿显得有些蔫了,不知在走什么神。

庾庆当即拍打了一下他后背,“发什么呆,喊你这么多声没听见?”

牧傲铁听到了,只是人和思绪都不想有反应而已,此时转过神来,惆怅而叹,“做出这样的事,将来见到师父,真不知道该如何向他老人家交代。”

庾庆懂了,这位师兄想表达的是,没想到自己居然能走到吃软饭这一步,貌似过不了心里那一关。

见他那股愣劲又上来了,为了大局,庾庆立马再次安抚,“做哪样事了?怎么就不好向师父交代了?咱们又不是吃软饭,咱们是在用‘美男计’,人在江湖,尔虞我诈,没点手段,硬拿脑袋撞墙怎么行?”

牧傲铁很想问他,真要靠连鱼拿下了铜雀湖,一执掌就是三年,在这三年期间,他和吃连鱼的软饭有什么区别,让他堂堂男儿的颜面往哪放?

不过话又说回来,庾庆的安抚多少还是有点效果。

庾庆又拉扯了他胳膊,“别瞎想了,也不用怕见了老头的在天之灵无法交代,你是听命行事,是奉我这个掌门的令行事,老头责难不到你头上,要怪也是怪我。”

边说边将人给扯回了屋里,外面说话不方便,门一关,才再次低声道:“报名截止期不远了,咱们得抓紧时间把这事给解决了,太临时的话,出了意外都没法弥补。”

牧傲铁问:“让我去找童在天吗?”

庾庆:“人的事,我去处理,你想办法把报名的钱给解决一下。”

牧傲铁疑惑,“钱?我到哪弄那么多钱去,我…”忽凝噎无语,瞪大了眼看着对方,似乎意识到了什么。

果然,庾庆嘿嘿干笑了一声,低声细语道:“一千万呐,对我们来说,不是小数目,对连鱼来说可能只是举手之劳。你看,回头参与的人不是我们的人,钱花的也不是我们的,怎么搞都没什么损失,想怎么玩都行。你去找下连鱼,就说囊中羞涩,看她对你的那个劲,只要你开口了,给你的概率应该还是挺大的。”

还说不是让我吃软饭?牧傲铁一张脸渐渐涨红了,那不时握拳的感觉,好像要扑上去咬死庾庆。

一脸干笑的庾庆也被他这反应搞了个不自在,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小心赔笑。

牧傲铁突然伸手进怀里,掏出了一沓银票,当着庾庆的面,快速清点了五百万出来,砸在了跟前的桌上,那感觉恨不得砸庾庆脸上去,咬牙切齿道:“之前分的钱,咱们一人拿五百万出来也够了,行就拿去,不行拉倒。找女人要钱的事别找我,我不会去的,要去你自己去!”

他的性格也真的开不了那个口,一点都不熟,就跑去找人要一千万,那得脸皮厚到什么程度才能干出来?

也算是看出来了,老十五这家伙,事情到他自己身上时,譬如针对那个乔且儿,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甚至要为个女人要死要活,一旦事情换到别人身上,那都不是事,什么臭不要脸的事都敢让人做,反正不是他自己做,王八蛋!

庾庆瞅了瞅桌上的银票,很无语,心想,要是我自己开口有用,我还用找你这个嘴笨的吗?

之前牧傲铁羞愤之下从连鱼那离开时,他就看出来了,牧傲铁一走,那位老板娘都不想正眼瞧他,他开口没用的。

然见牧傲铁那愣劲又上来了,他也知道,神仙都拉不回头的,他说什么都没用,没办法,只好伸手拿了桌上的银票,准备按牧傲铁说的办,一人出一半。

心里自然是不爽的,两人拢共才弄了一千来万,这一报名就花出一千,基本就没了,心情如何能利落。

看着手上的一沓银票,再看看牧傲铁气呼呼的样子,庾庆真想嘲讽他两句,就你这守财奴,为个女人能拿出五百万两来,这能简单才怪。

明明是见了漂亮女人也喜欢,公事顺便为私,明明是桩美差,却还要摆出一副不得以的样子,他就看不惯牧傲铁这狗不吃屎的样子。

但又不好去扯人家的遮羞布,老九在这方面很刚烈,毕竟跟连鱼的事还要靠老九出力,真把老九这家伙给搞的恼羞成怒了,肯定会撂挑子不干了。

话说回来,见到漂亮女人他自己也喜欢,连鱼这种风情的美人也是个新鲜,只不过他没什么念想而已。

算了,他拿了钱就出去了,扔下牧傲铁一人,离开了客栈,直奔跟蝎子帮众约好的碰头地点。

此时,大部分蝎子帮众还没回来,毕竟大部分都是初来乍到的新人,一天的时间未到,都想再好好品味一下块垒城。

不出所料,像童在天这种有目的人,果然已经先回来了盯着。

两人一碰面,童在天先打量了一下庾庆身上的穿着,确认是便宜货,同时客气行礼,“帮主。”

庾庆乐呵呵关心道:“这么快回来了?”

童在天:“我对块垒城已经很熟悉了,没什么好逛的,不如在这休息。”

庾庆点点头,又招手示意,把人给领到了偏僻角落,低声道:“有件事正需要你这种熟悉块垒城环境的老人去办。”

童在天立道:“能办到的责无旁贷,帮主尽管吩咐。”

庾庆高兴得摸小胡子,发现还是奸细好用,当即叮嘱道:“我们人手不够,参加‘铜雀武事’的帮派报名起码要五十人才行,你再去招点人手来,不多,五十个就行。”

“啊!”童在天故作惊讶道:“帮主真要参加‘铜雀武事’吗?”

庾庆:“参加有什么关系?行就继续,不行可以中途退出,不影响什么,又不要你们掏钱。”

童在天担忧道:“帮主,问题是其他人能同意吗?”

庾庆:“所以让你招五十个人呐,其他人不同意可以退出蝎子帮。”

“……”童在天简直无语,发现这位果然是一如既往的任性。

庾庆拍了拍他后背,“给你一天时间,能不能办到?”

童在天摇头,“属下不敢保证,只能说是尽力而为。”

“唯独你是在天积山混的老人,目前也只能是指望你了。”庾庆语重心长而叹,旋即又拍了拍他胳膊,“大家暂时就在块垒城呆着候命,事情办好了的话,你来‘石心居’找我便可。”

童在天略惊,“帮主住在石心居?”

“嗯。”庾庆光明磊落的承认了。

这还真是钱多的没地方花了,然而人家花的是自己的钱,童在天没好说什么,只不过还是提醒了一下,“帮主,要在块垒城呆几天?帮内不少人身上没什么钱了,在外面落脚又危险,这里一天就是一万两,十几个人呐。”

庾庆默了下,沉吟道:“参加‘铜雀武事’的报名费就要一千万,我手头也紧张,这样,你如果信得过我,这钱你先统一垫付一下,反正是要算在帮内开销中的,我回头再把这钱补给你,如何?”

要不是找不到理由让段云游出钱,怕引起段云游的警觉,那一千万他都想让段云游出了。

童在天又是一怔,本想提醒这位帮主先垫付些钱的,没想到反弹到自己身上了,后悔开了这个口,他犹豫了一下,只能是牵强笑道:“帮主言重了,若信不过帮主,我又岂会加入蝎子帮?帮主放心,我知道怎么做。”

“人手的事不要耽搁,明天等你好消息。”庾庆郑重拱手拜托后,便大摇大摆的走了。

目送其走远后,童在天琢磨了一下,感觉有些奇怪,感觉这位帮主不是大肆花销的人,怎么会住在石心居?

他最终还是悄悄跟了上去,一直跟到石心居,亲眼目睹了庾庆大摇大摆走进去,确认后才带着疑惑离开了。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