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现在的你,已经提升到七十万年的修为,我有能力助你打破百万年的限制,但,你依旧成不了神。而,小白,冰帝她们更不可能了。一旦我离开斗罗大陆,进入神界,便很难顾及的了这里。”

“你的意思是?”

“你知道我极致之冰武魂的事,应该也知道魂兽化做魂环并不会死去。献祭的话,灵魂也会存在,如果,他们愿意成为我的魂环的话,我可以给他们一个位置,带他们进入神界,只有这种办法,能够让他们成神。”

听到林桀的话,雪帝并没有怀疑他的真实性。而是看向一旁的小白、冰帝,道:“林桀说的话,你们都听到了吧。如果有想法的话,可以说一说。”

冰帝在听到林桀说他快成神时,整个蝎子都吓到了。冰熊小白也是,和冰帝差不多。

成神,意外着什么,不用雪帝说冰帝也知道。无尽的寿命,只是最基本的。她,就连眼前四十万年的大劫,都没有多少概率度过,现在只能压制着自己的修为,尽量不让自己突破。但一想到林桀,冰帝便犹豫不决了。而且还是成为她的魂环,这似乎一点也不靠谱。

小白看着雪帝,似乎想找她给自己拿主意一般。

“小白,如果你愿意的话,也可以。在之前,已经有两头魂兽为主动献祭了。”

“已经有两头了!”听到雪帝的话,冰帝,小白看着林桀,眼中带着震惊。

“没错,而且,这两头魂兽,其中一头实力比肩雪帝。剩余的一头也不弱于你们。它们的灵魂如今都沉睡在我的灵魂之海中。如今,我是看着雪帝的份上,而你们也是雪帝亲近的人,所以我才愿意给你们留两个位置。当然,这个是自愿性的,完全没有逼迫你们的意思,如果不愿意我也不勉强你们。”

“可以给我考虑几天吗?”小白看着林桀,说道。因为雪帝母亲的保证,它已经心动了。不过,毕竟成为林桀的魂环,还是需要考虑一下的。

“可以,之后一周时间我会在这里,如果你想通了就来和我说。”

冰熊王小白点了点头后便告辞了。

“小蝎子,你呢?要不要和我一起前往神界?”

“我..才...”原本冰帝下意识的是想说不要的。但一想,进入神界,意外着她有机会成神,便顿住了话语。“我也要回去想想。”说着,冰帝也匆匆离开。

见小白,冰帝都离开了,林桀看向雪帝,朱竹清,淡淡道:“你说,他们回答应吗?”

朱竹清摇了摇头,她并不了解这两兽,没有什么发言权。

“会的。”

“雪儿,你怎么这么确定?”

“我了解小白,冰帝。小白是我养大的。性格是什么样,我都清楚,它视我为母亲,又有我的保证,而且,我和你的关系,它会同意的。冰儿虽然骄傲了些,但她自己怕是很难度过四十万年大限。进入神界,意外着她有机会成神,她也会愿意的。”

听到雪帝的分析,林桀点了点头,非常认可。毕竟,成神,冰帝大限将至的冰帝很难抵挡的了诱惑。而且,还有雪帝在自己身边,她必定会答应的。

“林桀,我突破到了七十万年,接下来我想在这里闭关修炼一段时间,应该要半年左右。所以.我可能不能陪你们去海神岛了。”

“没事雪儿,你放心修炼吧!我陪竹清去就可以了。不过,等闭关出来之后一点要来找我们知道吗?”

“嗯!”雪帝已经喜欢上林桀,与和林桀的生活,他厌烦了这孤寂的寒冷,所以,他是一定会去找林桀的。

“雪姐姐,到时候一定要来找我们。”

“嗯!竹清妹妹。”

雪帝说完之后,便想进去闭关修炼,不过被林桀推辞了些。“雪儿,竹清,你跟我来。”林桀说着,拉着两女进入房间之中。雪帝,朱竹清哪里不知道林桀向干什么,但一想到半年多时间见不到林桀,便任他了。

进入房间后,林桀温情的与雪帝,朱竹清两人进行了一番交流,让雪帝好好记住自己对她的爱。

事后,林桀在思考,有什么办法才能够让雪帝不用献祭成为自己的魂环和自己一起进入神界。

因为林桀知道,雪帝即便成为百万年魂兽,也不可能成神的。因为这是神界对魂兽一族的限制。

想着,林桀便想到了方法。内丹的最高境界,化形。雪帝是天地灵气所形成,她修炼内丹之法事半功倍,快到林桀都有些不敢置信。而且自从和林桀一起之后,他内丹修炼的程度比都快赶上自己了。

所以,只要雪帝将内丹之法修炼到最高境界,便可以瞒天过海,到时候随自己一起进入神界。而她的修为,也不会收到影响,反而会更强。

想到这,林桀便与雪帝说起内丹之法的修炼与众多事情了。

朱竹清也知道内丹之法的神奇,聊着,三人便共同修炼起内丹之法了。

五天时间悄然过去,这五天,雪帝,林桀,朱竹清三人在一起修炼内丹之法,之后雪帝便闭关了。

这时,冰熊王小白走了进来。

“林桀,我想好了。我原因和你一起进入神界。”

“是吗?那好。现在雪儿闭关了。你是想现在献祭,还是以后。或者等雪儿闭关出来之后?”

“现在吧。我决定好了便不反悔了。你是雪帝母亲的夫君,按道理说,我应该喊你一声父亲的。所以我相信你。”

“好!下一次见面,我们就是在神界了。小白,你准备好了吗?”

“嗯!”

小白说完,便开始献祭成为林桀的魂环。

一道光芒闪入林桀体内,林桀盘腿坐下,释放出极致之冰武魂,开始吸收这道魂环。

小白是接近三十万年的修为,庞大的魂力让林桀九十四级魂力直接突破到九十五级巅峰。

在吸收完之后,小白的灵魂被林桀封存于灵魂之海。待成神之后,林桀便会苏醒它。其实,林桀有能力让小白的灵魂现在苏醒,以精神力的形式存在林桀的精神之海。但一想,还是算了。

朱竹清看见自己的男人如此轻易的突破到九十五级,替林桀开心时,心中又有些骄傲,这是她的男人。

吸收完小白的魂环之后,林桀看到从小白尸体上升起的魂骨,将其拿了起来。是一块左腿骨。林桀并没有吸收,而是将其放了起来。

看着小白的尸体,林桀将其冰封,收了起来。

完成之后,林桀便和朱竹清离开雪帝的宫殿了。

离开之后,见冰帝没有来,林桀心中还是稍稍有些失望的。不过,刚没走多远时,一道娇呵声响起。

“林桀,你等一下。”

听到声音,回头一看,原来是冰帝这小蝎子。

“我想通了,我愿意。”

“你愿意了。我还以为你不想呢。”

“哼!我只是要看住你,不让的做对不起雪姐姐的事情而已。开始了。”

“行吧,那就开始吧。”

冰帝说完,柔和的碧绿光晕开始从它的尾巴根部向后波动,最终凝聚在尾钩尖端。碧光一闪,一个小小的碧绿色光球已经分离了出来,缓缓飘浮而起。而冰碧帝皇蝎本体的眼眸之中,顿时失去了神采,黯淡了下来。

林桀将冰帝的灵魂本源吞进了体力,很快,在林桀体内便出现。

这时,林桀想到一个事情,冰帝似乎有些意思,可以让她以精神力的形式存在自己的精神之海中。

想到此,林桀坏笑一声后,运转自己强大的精神力,覆盖冰帝的本源灵魂,随着林桀的覆盖,冰帝灵魂本源之中,一团拥有意识的精神本源被林桀抽了出来。接着出现在林桀精神之海中。

原本陷入黑暗之中的冰帝再次醒来,顿时有些意外。

“林桀,怎么回事,我不是..”

“小蝎子,这里是我的精神之海。看着雪帝的份上,让你拥有意识的存在。怎么样,是不是很感动。”

林桀意精神力的形态出现在精神之海中,笑眯眯的看着眼前这位翠绿色衣服,双马尾长发的美丽女子,冰帝。

“哼!我才不会感激你呢。本帝成为你的魂环,那是你的荣幸,是你该感谢本帝才对。”

“好了,不和你说了,先吸收完你的魂环。”

林桀说着,意识离开精神之海。

因为没有封闭冰帝的原因,冰帝能够看到外面的情况。

林桀和朱竹清说了声后,便开始释放极致之冰武魂,吸收魂环。

拥有极致之冰的冰帝成为林桀极致之冰武魂的魂环,之后让林桀极致之冰更强。

实力强大的林桀并没有花费太多时间便将冰帝的魂环吸收完,而他的魂力,也从九十五级提升到九十六级。

因为林桀并不想提升得那么快,所以他压制了一下来自雪帝魂环上的庞大魂力。否则,突破九十七级轻而易举。

“林桀,你要好好保管好我的身体,你听到了没有。”

精神之海中,冰帝不断朝林桀说道。

“知道了。”

回了冰帝一声后,将冰帝的躯干骨,还有她的身体冰冻收起来之后,才和朱竹清离开极北之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