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时,比比东感受到羞耻,她竟然与自己的弟子共侍一夫。而这夫还是自己曾经的弟子。

不过,很快她便释然了。羞耻的事情,林桀对她做的还少吗?多一个,少一个,又如何。

林桀见到比比东醒了,在胡列娜败下时,一把将比比东拉入战场。

比比东,林桀,胡列娜师徒三人,第一次进行深层次的交流。

第二日,林桀醒来,见到自己一手,抱着的比比东,一手抱着的胡列娜。心中骄傲感十足。他没想到,竟然这么快就完成了,比比东,胡列娜师徒成就。

在两人未醒过来时,林桀便悄悄的离开了。否则,等比比东回过神来。又是一阵责骂。毕竟,昨晚也是机缘巧合之下,比比东被动承受的。

林桀离开之后,与自己的红颜知己告别之后,便与雪帝前往极北之地助她渡劫了。

不过在前往之前,他得先去蓝电霸王龙家族一趟。

在几天前,林桀便收到消息。小舞,独孤雁,妹妹林然三人结伴外出游历,最终来到了蓝电霸王龙家族之中。知道朱竹清,柳二龙在,三人便在那里停留。

而且,当时,朱竹清知道,小舞,独孤雁都是林桀的女人时,对他又是一番责怪。

这样算下来,史莱克三美,全都便宜了林桀。

林桀离开后,比比东从睡眠中醒来,一想到昨晚,她与林桀,胡列娜三人的放肆,心中就羞颤不已。

胡列娜早已经醒来,她对这个似乎比比比东习惯得多。毕竟她与,林桀,火舞,朱竹云四人都试过。所以,很快便使用了。

“东姐,你身材真好。怪不得林桀这坏蛋这么喜欢你。”

胡列娜醒来时,抱着她曾经的老师比比东,如今的东姐,调侃道。

“小丫头,你敢笑话老师。”

比比东羞嗔的弹了弹胡列娜,心中慢慢的解释了这个事实。

“现在你可不是我的老师,你是我的东姐。”

胡列娜妩媚的说着,看着比比东的玉体,她心中都有一股占有的**。怪不得林桀这么迷恋比比东。

“好了,娜娜,我要起来了,你放开我。”

比比东似乎有些受不了从一个高贵,威严的老师,成为一个胡列娜的东姐姐。想着快些离开。

“东姐,你身体实在是太美了。我都为之心动。”

看着比比东,胡列娜似乎也有些喜欢这么美的她。

“娜娜,你的也很美。”

比比东说完,自己愣了一下,她怎么会说这样的话。

突然,让比比东更愣的事情出现了,胡列娜竟然向她吻来。

......

此时,林桀拉着雪帝走向蓝电霸王龙家族。不过他并不急着走,而是游历一般,和雪帝过着二人世界。

在走到一座城市时,林桀见到一个熟悉的人。还是一个颜值不非常错妹子。

紫色双马尾,一身紫白色衣服将她妙曼的身体包的妙曼玲珑。虽然看上起酥胸小了些,但在衣服的里面,林桀能够看得到,并不小,反而像是一颗饱满的馒头一般。

这女子,竟然是白沉香。四大属性家族之中的敏之一族。见到她时,林桀想到了其他三个家族。力之一族嘴上说恨昊天宗,但一见到唐三,便立刻跪服了。其他三个家族在原着之中,也是被唐三给收服了。想到这,林桀将心网探看,一探,竟然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人。玉小刚,他居然在这里。

“想不到他竟然藏在这里。”

原本,雪帝见林桀盯着一个漂亮妹纸看时,心竟然发现自己有些吃醋。这种心情她也发现了,自己似乎越来越人性化了。

现在听到林桀说的话,有些好奇道:“谁在这里?”

“一个人,一个必死之人。”

双马尾漂亮妹纸,白沉香抱着一些食物,正向林桀这个方向走来。

林桀知道,她家族之中生活过的并不好。现在看来,是真的不好。

“等等,你是白沉香对吧。”

正准备带些食物回家的白沉香听到有人叫自己,向着声音源看去,见是一位极位英俊的男子,在这男子身旁还有一位绝美的女子。好奇道:“你认识我吗?”

“现在不就认识了吗?白沉香,你是敏之一族的吧。看样子,你们现在的生活过的并不好。”

“你是谁?”

听到对方道出了她的身份,白沉香防备的看着他。

“我,嗯,你猜。”林桀笑眯眯的看着白沉香。

“不管你是谁,我劝你还是不要打什么坏主意。”

白沉香说完,便向家中走去。

好巧不巧,林桀走的也是这个方向。

“你为什么跟着我?”

虽然白沉香承认,对方长的很帅,很符合她的审美。但对方身边的女子比她还美,对方显然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心思。只是她疑惑,他为什么要跟着自己。

“我可没跟着你。”

林桀说着,带着雪帝向玉小刚所在之地走去。

白沉香见对方走的方向是自己家族,眉头一皱。

此时,敏之一族,玉小刚苦口婆心的劝说着白鹤加入他们的行动。

但白鹤现在怎么可能会答应。

“玉小刚,别说你是唐三的老师,就算是唐三亲自前来,我也不会同意加入你们。现在武魂帝国已经一统大陆。你们竟然还想着对抗他们。就凭借你们这点实力,无意于以卵击石。你们想找死,我还不想。我敏之一族也不会陪你们去找死。”

“白老鬼,你..”

泰坦见白鹤还是没有答应,气愤的盯着他。

“你们力之一族,御之一族加入是你们的事情。别想拉上我敏之一族。”

玉小刚看着油盐不进的白鹤,心中很少不甘。他们现在的力量有限,要是不能将四大属性家族拉拢完,很难存活下去。

于是,又开始了劝说。

此时,敏之一族外,白沉香见这男子竟然是去自己的家族,连忙将其阻拦。

“站住,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来我敏之一族。”

“我吗?等会你就知道了。”

林桀没有停下,而是朝着里面走去。

白沉香见此,见对方仪表堂堂,容貌英俊,应该不是什么坏人。

林桀走进了敏之一族,见到这里破落的环境时,也是一愣。不过也没在意。

白沉香没有拦住林桀,而此时林桀已经进入到她的家中。

“哟!怎么这么吵。”

林桀一进到大厅,见里面争吵不断的人,调笑道。

“你是何人,胆敢闯入我敏之一族?”

“你...的林...桀..。”

“林桀..武魂帝国圣子。”

“什么?武魂帝国圣子!”

“他怎么会在这里的?”

林桀见玉小刚瞬间认出了自己,嘲笑道:“玉小刚,想不到你们挺会躲的。竟然躲在这里。”

“林桀!”

玉小刚双目喷火,咬牙切齿的盯着林桀。恨不得将其杀死。现在要问他最想杀死的人是谁,毫无疑问,必定是林桀。

“你是武魂帝国圣子?”

进来的白沉香惊讶的看着林桀。

武魂帝国的圣子,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难道是来剿灭她敏之一族的吗?

关于武魂帝国圣子林桀年纪轻轻成为封号斗罗的事情,整个大陆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白沉香自然知道。

白鹤见到林桀时,心中也是一惊。没办法,林桀的威慑力实在是太大了。

“上一起杀了他,否则我们都得死。”玉小刚朝身后七名魂圣,与泰坦,牛皋等人说道。

虽然知道林桀实力强大,但他们都知道,如果林桀不死,他们必死无疑。

于是想也没想,直接动手。

玉小刚身后有些衰老的七人立即反都七位一体融合技,泰坦,牛皋,直接武魂真身朝林桀杀去。

“雪儿,你帮我解决一下他们吧。”林桀朝雪帝淡淡说道。

“好!”

雪帝淡淡说着,轻抬了抬手,一阵寒光升起,攻击来的一众人,瞬间冻结成冰,一个也不落。接着,咔嚓一声响起,寒冰破碎,这些人变成冰渣。

敏之一族的众人见此,心有余悸的看着林桀与他身旁的女子。

幸亏他们没有听玉小刚的话攻击,否则,他们也将成为冰冻。

白沉香惊呆的看着林桀,与他身旁的女。

太快了,太强了,他们都没有反应过来,瞬间被杀。

要知道,这些人之中,几位魂斗罗强者,竟然连反应都反应不过来。

“玉小刚,这就是你的仪仗吗?实在是太垃圾了。”

此时,玉小刚,雪崩,雪星几人瞬间被惊呆,脸都动弹不得。

太强了,他们根本没有丝毫战胜的可能。

“住手,你不能杀我的族人。”

见林桀想动手的意思,白沉香走出了阻拦道。

“为什么不能杀?”

“因为..我们没有反抗武魂帝国的想法。”白沉香毫不畏惧的看着林桀。

“要我不杀你们也行,你敏之一族加入武魂帝国吧。虽然你们力量不强,但侦查能力还是很不错的。还有,....”

林桀说着,靠近白沉香耳旁说了一句。白沉香听到,脸上一红,看了看林桀,见他不仅仅长的帅,实力又强,最主要的是能够保住敏之一族。不管怎么看,她都不亏。

“如果你愿意放过敏之一族,我答应你。”

“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