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千仞雪突然感受到林桀手的揉动,这个俏脸都一红。而且发现林桀直盯着自己胸脯看,似乎看到什么好奇的东西。

“流氓。”

骂了林桀一声,千仞雪连忙惊醒过来,瞬间跳了下来。

“我不明白你说什么。”林桀厚脸皮的看着千仞雪,还时不时看着她的胸口。

“千仞雪,想不到,你喜欢这个颜色。”

“哼,无耻之徒。”

“以后说不定你就有机会感受一下,我有没有齿了。不过现在,说一下天斗帝国的事情吧。”

回过神来,千仞雪一脸防备的看看林桀这个无耻之徒。

千仞雪与林桀说了一些事情,交谈一会之后,得到了布置图的林桀便离开了。

“其实,没有这些,武魂帝国也能够轻松灭掉天斗帝国。”

离开前,林桀朝千仞雪微笑的说了声。

“而且,黑色,真的不适合你。”

说完,林桀便直接离开。

看着离去的林桀,千仞雪想到林桀说的黑色,低头一看,顿时脸上一片羞涩。

“无耻。”千仞雪美眸炯炯的看着离去的林桀,又想到他刚才的话,心中暗道:‘难道,黑色真的不适合我吗?’

想着,千仞雪想到刚才林桀说的话,心中感觉有些委屈。因为她知道,现在的武魂帝国想拿下来天斗帝国,真的没有什么困难的。

让她感觉到委屈的是,林桀不仅仅轻松的打败了自己,实力还比自己强那么多。这让好强的她,心中有些委屈。特别是林桀一招击败了她。

“不行,等拿下天斗帝国,我要回去好好修炼,尽快突破封号斗罗。到时候再打败他,一雪前耻。”

千仞雪握紧拳头,暗暗给自己打气。

“唉!这母两,实在是太惹人爱了。让我都想将千仞雪也一起吃掉。”

“而且,她们母女两,都有成神的资格,似乎,有些可行啊。”

原著之中,这两人的下场,比比东被杀,千仞雪神位破碎。而且,明明可以救下比比东的,玉小刚却让唐三斩草除根,以绝后患。

现在林桀想起来,觉得玉小刚实在是太可恨了。

“看来,得找个机会将他杀了。让他留在世上也是浪费空气。”

至于唐三现在在哪里,林桀不用猜也知道。肯定是在海神岛进行修炼。对此,林桀也丝毫不在意。先别说他能成神。就算他成神了又如何。林桀一个磁场转动就把他给灭了。

而且,海神很强吗?也就一级神。就是成神,也不是修罗神的对手。

别看原著之中,把海神夸的那么厉害。说在海神殿,即便是修罗神也不一定是海神的对手。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修罗神真的会这么弱,不可能的。

所以,现在林桀没有时间去理会海神岛的事情。如果忙完了了大陆的事情,他或许会去海神岛一趟,因为哪里有一个让他觊觎的女人,波塞西。要知道,波塞西可是堪比比比东这样的绝世美女。如果不去占有她一番,实在是有些浪费。

到时候,如果可以的话,顺便将唐三给解决了。

回到前线之后,林桀便暗自和千仞雪商谈好的方法布置好了。

第二天便向天斗帝国发起进攻,知道了他们的布防线,强大的军队势如破竹般横推天斗帝国。

紧紧一天时间,天斗帝国边境,几十万大军在林桀的指挥之下横片横片的倒下。

边境几十个终于据点被占。

“这太强大了。我们根本挡不住。”

“快逃啊。武魂帝国的人太强了。根本不是我们可以低档的。”

“扰乱军心者,杀无赦。冲,全部给我冲。”

但毫无士气的军队溃败的溃败,逃跑的逃跑。根本不理会指挥的将军。

他们这根本就不是在打仗,完全就是被屠杀。

拥有着强大武器的武魂帝国势如破竹,直接将天斗帝国的边境占据在手。

第二天,第三天,节节败退的消息不断传到天斗帝国皇宫之中。

千仞雪收到天斗帝国节节败退的消息,每天都是在大殿上对着文臣武将大发雷霆。能够骂多恨骂多恨。这样的演技,要是林桀在的话,都要为她颁发一个奖了。

“不行,再这样打下去。我们的军队会被消灭完的。而且,毫无士气的军队,一点战斗力都发挥不出来。”

“我们必须做出反击,否则,我们只会死的更快。”

天斗帝国军营,一名将军快速说着,看着下面的将领希望他们给一个建议。

他们虽然是将军,但都是临阵换上来的。领兵能力没有多少,全都是纸上谈兵之人。至于有能力的大将军,早早就被千仞雪给解决调了。

“报..将军,一群..武魂帝国的士兵杀进来了。”

这时,一个士兵跌跌撞撞的跑了进来,满脸惊恐的说道。

“什么!你再说一遍?”

上位的大将军一脸怒容的盯着下方的士兵。

“武魂..帝国.杀进来了。”

“怎么可能杀进来,我们有着天堑般的放线,他们怎么可能闯进来?”

“杀...!!!”

还未待这位将军发怒,巨大的厮杀声已经传进来。

“快抵抗,抵抗。”

“将士们,随我杀。”

武魂帝国这一支军队个个都装带着林桀研发出的魂导器手枪,手雷,步枪,一众强大的武器。个个又都是魂王以上的士兵,而天斗帝国的士兵大多数都是普通人,他们杀人,简直和割韭菜一般。

而此时,林桀也再这支军队之中。

林桀想着快速解决战斗,然后回去和雪帝前往极北之地渡劫。然后还有让朱竹清众人相聚所以直接凝聚出一块巨大的铁板,以强大的电磁力运送一批装备精良的士兵进入到敌营之中,再于前线大军两面夹击。又有着他们的布防图,显然,效果非常好。

菊斗罗,鬼斗罗,朱雀斗罗等一众斗罗现在显然也在这批军队之中。在一降落时,拿出武器,直接横扫。

“啊..!.”

“啊..!!!.”

在突如其来的袭击,与一众封号斗罗的突袭之下,天斗帝国的将军尽数死绝。

直到后方大军包围,此处天斗帝国百万大军,彻底被灭。

林桀手持修罗血剑,在战场之上不知道吸收了多少杀戮修罗之气。

“什么..百万大军一天时间被灭!废物,都是一群废物。”

天斗帝国皇宫,千仞雪再次表演上愤怒的角色。心中对林桀的强大与指挥能力再次感到震惊。

五天时间不到,竟然已经杀了天斗帝国百万大军。

“怎么办,现在最后的防线被破,武魂帝国的大军怕是用不了多久便会直奔皇城。”

“到时候,我们该怎么办?”

“他们实在是太强大了,我们帝国根本就不可能敌的过他们的。”

“如果投降的话,或许还有一条上生路。”

想到投降,一众贪生怕死的贵族大臣们眼神暗自交流。

如果投降,他们可能还能保持现有的财富。虽然地位没有了,但财富还有,最重要的是,还可以活着。如果顽抗到底,到时候他们全部都要被杀。

“陛下,要不投降吧!”

一大臣,小心翼翼的朝千仞雪说道。

“是啊。如今的我们,根本不是武魂帝国的对手。如果投降的话,还有一跳活路。”

“是啊。陛下,投降吧。”

一个大臣开头,一众贪生怕死的大臣纷纷开口。

“这....”

千仞雪看着下方一群贪生怕死之人,心中冷笑不已,面色却露出犹豫之色。

这些大臣,注定是要死的。就算是投降,武魂帝国也不会放过他们。

千仞雪知道这些,但缺不会告诉这些废物。

“你们让我投降...我有何脸面面对众位先皇。”

“可是不投降,我们都会没命的。”

在这里争论着投降还是不投降时,前方战场已经开始收拾物资,正式向天斗帝国开拔。

天斗帝国,四大属性家族其中一族所在之地。

此时,玉小刚,雪崩,雪星,泰坦,泰隆等人,讨论着一众事情。

“想不到,武魂帝国竟然这么强。”

“可恶。现在天斗帝国竟然快被灭了。”

“还有林桀,竟然已经成为封号斗罗了。他怎么可能提升得这么快。”

“大师,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是啊,大师,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等!我们现在只有等。凭借我们现在的力量,去和如今的武魂帝国对抗,是以卵击石,毫无用处。只有等我弟子回来。或许还有一丝希望。”

众人想了想,觉得也是,凭借他们的力量,面对现在如日中天的武魂帝国,的确没有丝毫用处。

很快,林桀便带着大军打进了天斗帝国将皇城团团围住,原本想下令攻进去时,还没下令,天斗帝国便宣布投降。

这让林桀很是意外,不过也好,省的破坏掉天斗城。

在天斗帝国宣布投降时,天斗帝国正是消亡,武魂帝国将整个大陆的版图纳入囊中。

除了昊天宗,还有一线暗中隐藏的小势力之外。武魂帝国已经正式完成大陆一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