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是我的女人,从我们发生关系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了。以后,我会好好爱你,不会让你再受任何人欺负,如果有人欺负你,这个人也只能是我。至于其他人,我会毫不犹豫的灭了。”

抱着,比比东,林桀霸道的宣布这她的归属。

说完心中的秘密后,比比东整个人的气势都变得弱了很多,靠在林桀怀里,不愿抬头。像是变成了一个小女生,迷恋着心爱的男人。

“东儿,我让你忘记刚才的的不快乐。”

比比东没有拒绝,似乎也想忘记那断不想回忆的记忆。于是两人变得疯狂了起来。

武魂帝国皇宫之上,各处都有她与林桀的痕迹。

“去..后面休息.室。”

林桀为了让比比东忘记不开心,也为了彻底征服比比东,最后在两人进入宫殿之后休息室内,终于完成了他的目的,征服比比东。

事后,将秘密告诉了林桀,沉沦一番的比比东发现自己彻底的离不开林桀了。

“明天你去和她交接吧。事情就交给你了。”

“嗯!东儿你放心。你累坏了吧。那你先休息一下,我看着你。”

这一刻,比比东再次有了少女时期的那种羞涩感,点了点头后,闭上眼睛,安心的休息了起来。这一觉她睡的很香,很舒服。

刚想睡着的比比东似乎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但现在的她,想不起来,很快便睡着了过去。

看着这个有些可怜的女人,林桀发现,以前他对比比东只有一种男人对美女的占有欲,特别是是比比东这种美女,让她对其占有欲更强。所以不择手段的想要得到她的身体,好好把玩。现在,他发现自己很心疼她,他知道,自己对她已经不是单纯的欲望了,已经有了爱在里面。

这时,一名身穿红色火焰长裙的女子来到了皇宫大殿之内。

此人正是朱雀斗罗,她奉比比东的旨意,来此。当然,她也知道了,武魂帝国要对天斗帝国开战的事情,也有想申请出战建立功勋的想法。

来到大殿,见比比东不在,朱雀斗罗疑惑了。

“怎么回事,陛下叫我来,怎么会不在。”

这时,朱雀斗罗闻到空气之中有股奇怪的味道,顺着味道而去,一看,原来是一些水渍。

“这里工作人员也真是的,连清洁工作都不做好。看来下次要好好和陛下说一下才行。”

这里是皇宫大殿,要是连清洁都不做好,岂不是让人笑话。

“陛下叫我来,应该不会不在。难道是在后面休息时。应该是了。陛下平时经常劳累,可能正在休息时中休息。”

想明白,朱雀斗罗扭起她水蛇腰,向大殿后的休息室走去。虽然她和比比东是上下级关系,但因为她是武魂帝国之内除比比东之外唯一一个女封号斗罗,所以她和比比东私底下关系很不错。所以,进入她的休息室没有丝毫的关系。比比东也不会责怪她。

刚走出几步,朱雀斗罗便发现,进入宫殿后面休息时地上水渍有些多,心中对这些清洁人员更不满了。

一踏进休息时,朱雀斗罗便被里面的画面给震惊到了。

她见到了什么。圣子林桀竟然躺在比比东身旁,而比比东脸上带着一丝幸福的微笑,沉沉的睡了过去。

见到这画面时,朱雀斗罗这个人都有些崩溃了。她发现自己知道了一件了不得的事情。她没想到,在她眼中,高贵,雍容,华贵,威严的女皇,竟然和圣子殿下,她的弟子林桀是这种关系。

林桀因为看着比比东,一时没有注意到,有人闯进来。但在他进入到休息室时,便瞬间发现了。见到是个女子,而且还是个有着火辣身材的朱雀斗罗时,整个人一愣。现在比比东肯定是不想让别人知道她的事情的,所以,林桀不能让比比东醒过来,也必须要让她守住嘴。

林桀轻轻的朝她做了个嘘的动作,为了不让幸福睡下的比比东被惊醒,小心翼翼的走下了床。

朱雀斗罗现在早就被这画面给惊到了,哪里敢出声。而且要是被比比东知道,她知道了比比东与圣子林桀的事情,怕是会被责罚的很难看吧。而且,要是深一点,为了隐瞒秘密,灭口也不是没有。

见到走了的林桀,朱雀斗罗是一动也不敢动。

为了吵醒比比东,林桀将朱雀斗罗拉到侧室。

“朱雀,你怎么会来的?”

“是陛下召我来的,说有事情。”

“刚才的事情,你都看到了吧。”

“圣子殿下,你放心,我一定不会外传的。”

“朱雀,我是能够放心,但是你知道东儿的性格的。她要是知道了,你的后果可能有些...”

朱雀斗罗当然了解一些比比东的性格,脸色当下大变,有些焦急道:“圣子殿下,那我该怎么办。我真的..是无意的。”

林桀见朱雀斗罗焦急的神情,看来,比比东在她心中的威严让她有些害怕啊。

想一想,林桀便明白了。比比东的确有这个手腕。

但,要是真的让比比东知道了朱雀斗罗知道他与自己的事情,或许她真的会产生灭口的想法。

林桀打量着朱雀斗罗,发现她身材极为火辣。一头娇艳的红发,面容也是极为娇艳,身材火辣丰满,长腿矫健有力,这是一个很火辣的女人。

朱雀斗罗见林桀这样盯着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心中一颤。但一想到自己发现比比东与她的弟子林桀的事情,心中焦急不已,那有心情顾这些,只想着怎么解决这件事情。

“圣子殿下,你能不能帮帮帮我。要是陛下知道我知道她与你的事情,我就死定了。”

她是比比东招来的,而且两人关系还不错,但也就不错,要是比比东想隐瞒事情,不错的关系也就这样。

别看她是一个封号斗罗,很强大。但对现在的武魂帝国来说,只是可有可无的一个人。

毕竟,现在的武魂帝国实在是太强大了。

而且,她也有些迷恋这种位极人臣,荣华富贵的生活。

这时,朱雀斗罗想到一计,看着眼前的林桀,武魂帝国的圣子,将来的皇帝陛下。而且,还是强大无比的圣子。心中一亮。要是她与他发生了关系,那么以后他的生活不仅仅会更好,说不定还有可能得到大量资源培养,她的实力再进一步。也可以满住比比东。而且,圣子不仅仅强大,尊贵,更重要的是,他长的也很帅。失身给他,反而便宜了自己。

一想到这,着朱雀斗罗看着林桀的眼中,中生出一丝媚意。

她自信,她的颜值虽然比不上比比东,但也不差。只要她主动一点,圣子林桀必定会拜倒在她群下。

“圣子林桀,你觉得我美吗?”

林桀见到朱雀斗罗突破变了个模样,心似乎,想到了什么,嘴角坏坏一笑。

“当然,朱雀你不仅仅长的美,身材也是火辣丰满。”

“那圣子殿下,你想不想让朱雀,我服侍你。”

朱雀斗罗说着,朱红的大唇偷袭般吻住林桀。

林桀被她一吻,也是一愣。她没想到朱雀斗罗竟然这么放的开。不过,她既然送上门来,到嘴的肉,不吃白不吃。

......

事后,林桀看着身材火辣无比的朱雀斗罗,一脸坏笑道。

“朱雀,想不到你这么放的开。”

“那你以后能不能保着我。”

“当然,不过这个事情你知我知就可以了。”

“嗯!”

因为比比东在旁边,朱雀斗罗感觉刺激不已,久旷的她得到林桀的滋润,自然放的开。而且她性格也是毕竟放的开是女人。只是因为比比东在,她不敢发出太大动静。

事情过后,朱雀斗罗给林桀抛了个媚眼,说了声“下次我再来找你”后,一拐一拐的走出了武魂帝国,皇宫大殿。

离开皇宫大殿之后,朱雀斗罗心中感受到还有些火辣。

轻啐了声:“这是个坏家伙,这么用力。”

但一想到那种感觉,她便心中一颤。

第二日,比比东醒来时,想到昨天她召唤朱雀斗罗来的事情,心中一谎。要是被她发现了自己与林桀的事情,她基本上要羞死。

“林桀,昨天朱雀有没有来过。”

“有啊!怎么了?”

“那她..有没有.发现外面的事情?”比比东小心翼翼的看着林桀。

“怎么,东儿,你怕我们的事情被别人发现吗?以后我们的关系必定会公开的。你怕什么?”

“我知道,只是现在不行。她有没有发现?”

“放心好了,我把她打发掉了。”

“呼!这样就好。我还以为她发现了呢。”

林桀见比比东的模样,心中也是有些好笑。他没告诉比比东,朱雀斗罗不仅发现了。还和自己在她旁边来了一场友情切磋呢。而且,林桀发现,自己一不小心的把朱雀给征服了。让她有了再来一次的想法。

比比东自和林桀交心了后,没有了秘密,和最后一丝遮羞布的她,果然变得不一样了。

林桀与比比东温情了会,说了些事情后,便准备出发前往天斗帝国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