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出发前,和雪帝,自己的女人们告了声别。

水无月师徒三人在林桀来的时候,还有些埋怨他。但知道事情重要,也不好挽留太久。

....

天斗帝国野外,一次隐瞒之地,悬崖边。

林桀御剑而下,这一次,他没有带任何一个人,因为不需要。毕竟,这个世界,能够战胜他的人,已经没有几个了。

“没想到,你来的这么快啊。”

林桀一落下,见到一位容貌绝美的女子站在一悬崖边,放眼遥望。

女子身穿一件紫金边的宫装长裙,长裙是连体的,似乎是用金丝织就,没有过多的花纹装饰,样式古朴而典雅,金色的立领护住了她那雪白而修长的脖颈,紫色莲花瓣一般胸衣领将她饱满的酥胸包裹出一道完美的弧度。一头金色的长发很随意的披散在身后。女子肌肤胜雪,挺直的鼻梁,略显纤细的凤目,带着几分威棱的绝色容颜女子。隐约可见,女子胸前紫色莲花瓣的胸衣内,带着一抹抹黑色。

林桀一落到这女子旁,便被她绝美的容貌震撼到了。

他没想到,千仞雪居然会以女子的面貌来见她。

现在的千仞雪,和动漫之中那个绝美的样子一模一样。

完美的继承了比比东优良的特点。但,在林桀心中,要轮吸引力而言,还是比比东更有吸引力。而且,雪帝,水无月,朱竹清都丝毫不比千仞雪差。

悬崖旁,站立的千仞雪见到从天而降的林桀,美目之中异彩连连。

她第一次见到林桀时,是在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塞的时候。那时候林桀便让她极为赞赏。

之后林桀的种种战绩传到她这里时,她对林桀的赞赏更甚了。

先不说林桀的成就,单单是他的容貌就极为符号她的审美。要是再加上他的成就,千仞雪知道,如果这个大陆上,有人配的上自己,那么一定是林桀。

“你也不慢,圣子殿下,林桀。”

“千仞雪,你这样称呼我,感觉怪怪的。不过我也勉强的承认吧。”

“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

难道林桀会告诉千仞雪,他和比比东的事情吗?当然不可能的。要发现,也只能让她自己发现。

“好了,说正事吧。”

“不急,在说正事之前,林桀,我们来比试一下如何?”

“比试。千仞雪,你确定。不是我打击你。现在的你,根本不是我的对手。”

“哼!是不是你的对手,打过才知道。”

因为千道流不想打击千仞雪,所以没有告诉她,林桀已经突破到封号斗罗的事情。而且还是极为恐怖的封号斗罗。

在林桀她说不是他的对手时,好胜心强的她,早就按耐不住了。这里是某个山崖,地方够隐瞒,即便她们打的再激烈,也不会被发现。

“来吧,让我看看,现在的你有多强。”

千仞雪说着,武魂六翼天使已经释放出来。黄黄紫紫黑黑黑黑八道魂环释放而出,身体也随之升空。

“何必你,我实在是不想打击你。”

“哼!动手吧。别让我看不起你。”

千仞雪凌空而立,凝视着下方的林桀,随时都也出手的可能。

林桀是真的不想和千仞雪打。毕竟他都快在这个世界无敌了。去欺负一个连绝世斗罗都不到的,小妞,他都有些不好意思。

“哼~!既然你不出手,那我就逼你出手。”

“第一魂技:天使突击。”

话音一落,千仞雪将六翼天使的神圣能量集中在拳猛的朝林桀攻击而去。攻击时,她的身边形成了一个金色光盾,攻守兼备。

她的这第一魂技攻守兼备,而且天使的神圣能量对攻击的目标的魂力有消融、压制的作用。

但让千仞雪生气的是,林桀居然一个闪身,便躲开了她的攻击,没有丝毫动手的意思。

“林桀,你看不起我吗?虽然你曾经击杀过封号斗罗,但现在的我,也不弱。如果你不还手,那么就要做好被我杀死的准备。”

返身飞回空中,有些生气林桀不还手的千仞雪美目一凝。

“第五魂技,神圣之剑。”

千仞雪为了逼林桀出手,直接使用出他的第五魂技,她的第五魂技是由神圣之火凝聚成的一把长剑,也可以充作手刀。攻击力极其强悍,还能将自身的天使魂力的净化效果提升百分之三百。一般魂师,要是被斩上一剑,先是自身魂力会大幅度消融,再加上本身受到地创伤,就算不死也要脱皮。

如今,已经突破到魂斗罗的,使用出这魂技,威力更是强大。

“不出手,等会死了,可别怪我。”

话完,锁定林桀的神圣之剑朝他攻击而去。

“唉~!何必呢。我是真不想打击你啊。”

林桀说着,脚一动,一步一步走上空中。随着他每走一步,一道魂环便自他身上升起。

黄~黄~紫~黑~黑~红~红红~红

九道魂环随之升起,恐怖的封号斗罗威压瞬间朝千仞雪碾压而去。

空中飞行着的千仞雪被这恐怖的威压侵袭,身体猛的一顿,差点跌落下去。要不是她猛的运转魂力抵抗,她怕是会被起威压直接压下。

“这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会突破封号斗罗。”

“这魂环..配置..不可能,这是假的。”

千仞雪不敢置信的看着林桀那恐怖是四道红色魂环。

林桀才多大,怎么可能会突破到封号斗罗。

那原本攻击林桀的火焰大剑还没来到林桀面前,直接被林桀抬手个消灭了。声响都没有起一点。

“这一点是幻觉,是你使用某个魂骨魂技所产生的幻觉对吧。”

不相信林桀这么快突破封号斗罗的千仞雪只能想到了魂骨能力。

“看我破了你的能力。”

“第七魂技:天使真身”

话音一落,一道巨大是天使真身出现在空中。

六翼天使是超级武魂,其武魂真身带来的增幅极为恐怖。

千仞雪在魂圣时施展天使真身,实力就能够提升到不弱于封号斗罗的水平;

现在她已经突破到魂斗罗,使用出的天使真身强大已经朝过封号斗罗。她相信,在这样的强大攻击之下,林桀必定会败在她手上。

“唉!何必呢。”

见想拼命似的千仞雪,林桀只好拿出一点实力来了。

“魂技:冰冻之域。”

林桀说着,抬手对着那攻击来的巨大天使,一道白色光芒瞬间释放而出。巨大的天使,兼千仞雪本白光笼罩瞬间冰封了起来。

她的武魂天使的确强大,但极致之冰更强大。在林桀现在的强大的实力之下,使用出的极致之冰武魂,能力之强,可不是连封号斗罗都不是的千仞雪可以低调的。

“怎么..可.能..。”

被冰封住的千仞雪不敢置信的看着林桀。一招,仅仅是一招便把自己给打败了。这让自信满满的她受到了极大的打击。而且,为什么林桀会用冰的能力,而且还是如此强大的冰。这时,千仞雪想到了一个可能。双生武魂。怪不得,怪不得他会如此妖孽。千仞雪知道了。她败了,败在林桀手中。败的测底。

咔嚓一声,林桀解开寒冰。但空中的千仞雪似乎有些出神,没有丝毫运转飞行能力的意思。

眼见就要掉下去,林桀知道,这要是掉下去了。不死也要脱层皮。千仞雪是比比东的女儿,两人虽然嘴上狠的不行。但心中还是很爱对方的。从原著之中,愿意为对方死就可以看出。

林桀的见此,身体一闪,飞快接着了掉下的千仞雪。一把搂着她那韧性十足柔软满度的水蛇腰。

“你不要命了。”

“你是双生武魂。”

被林桀抱着,千仞雪丝毫不在意,而是迫切想知道,林桀是不是双生武魂。

“没错。”

林桀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因为已经不需要了。

“这就是你如此强大的原因吗?双生武魂,封号斗罗。看来我败的不怨。”

“你实力也很强。神级武魂六翼天使,出生便是,二十级魂力。只是可惜,浪费太多时间了。”

“这一次,败给你。我服。但下一次,我会战胜你的。”

“如果你有能力的话。我给你机会。”

回过神来的千仞雪才发现,此时自己被林桀双手,公主抱一般,抱住。特别是他的手,竟然放在了自己饱满的胸脯上。那可是从来没有任何男人触碰过的圣地。现在竟然被林桀按念着。而且,他另一只大手,攀在自己雪白的雪腿之上,虽然可能是无意的。但林桀大手的温暖却是整整齐齐的传到她身上来。

让从来没有被男人触碰过的身上又一丝别样的感觉。

林桀抱着千仞雪落到地上,发现自己的手竟然放在不该方的地方时,也是感觉有些奇怪。这手,怎么会放的这么准的?

不过,属于千仞雪的柔软,却让林桀的手,一时舍不得离开。而且,因为公主抱的原因,林桀发现,千仞雪的抹胸竟然是黑色的。一想到这,他的手,竟然下意识的柔了柔。把那黑色露了出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