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半年多世界没见,如今再见比比东,发现她身上的气质让林桀越来越喜欢了。

看着坐在皇位之上翘着圆润细长长腿的比比东,那种高贵典雅,雍容华贵,让人忍不住膜拜她的女皇气质,林桀很想与她在皇位之上,来一场属于他们之间的切磋。

“老师!”

“你眼里还有我这个老师,说,这半年多时间,你去那里了。不知道武魂帝国还有很多事情需要你去做的吗?”

见侍女离开后,比比东生气的说道。

林桀看了看周围,见大殿之内只有他和比比东两人。现在比比东似乎有些生气想怪罪自己,林桀见此,直接走到皇位之上。附身看着比比东。

如今林桀可不想让比比东再这样压着自己了,他要压着比比东。

“放肆!林桀,你想干什么。”

比比东见林桀这样,脸上装做愤怒的样子。这里可是武魂帝国皇宫大殿,她身为皇帝,现在林桀竟然俯视着知道。

“老师,你刚刚不是问,我眼里有没有你这个老师吗?现在我就告诉你。在我眼里,你是我的女人。你比比东是我的女人。你明白吗?而且,我们可是连女儿都有了。”

看着面前的比比东,林桀心中一动。刚才他就火起了,被那侍女一打断,弄的他不上不下的。如今看到比比东这个尤物时,熄灭的火焰又升了起来。

一提到女儿,比比东心中就气了。这半年多时间,林桀一次都没去看过她的女儿。反而和别的女人出去风花雪月。

现在她很生气,生气林桀竟然背着她出去和别的女人风花雪月。如果他和胡列娜一起她还没有那么生气。毕竟胡列娜是她的弟子,也是和林桀在一起的女人。她才是后来者。

但比比东占有欲很强,既然她已经和林桀有了夫妻之实,就连孩子都有了。她便不准林桀再和别的女人发生关系。

有时候,她看见林桀和她的弟子胡列娜在一起时,都会想将林桀带走,不让他和胡列娜再一起。

见比比东真的生气了,林桀想到一个办法,坏坏一笑之后,一把抱着比比东,吻上了她的红唇。快速调动内丹的气息。

刚刚生完孩子,一年不到的比比东身体本就敏感,被林桀这么一激,身体不由一软。但生气的比比东怎么会让林桀如意呢!一调动体内的魂力,身体顿时力量冲盈起来,一把震向林桀,想将其震开。但让比比东意外的是,林桀丝毫无事,她的力量直接被林桀抵消了。

林桀知道比比东生气了,怎么会不防着她反抗呢。现在他的实力,虽然只有九十四级,但比起比比东,可强多了。这就是林桀硬气起来的理由。

吻住比比东时,林桀体内魂力运转,快速在比比东身体上点动,原本能够使用出十分力量的比比东,不经不觉中,力量已经被封了五分。

坐上皇位,抱着比比东完美的娇躯,林桀热情的吻住比比东。

在林桀内丹能量的控制之下,比比东心神已经迷乱。而比比东发现自己竟然使不上力气时,就连拒绝林桀都做不到时,心中就有些谎了。这里是帝国皇宫,她现在的皇位。林桀他想干什么,他不会是想在这里做坏事情吧。还有,为什么自己的力量用不上了。

“老师,这半年多我不在,你,想我吗?”

林桀坐在皇位之上,抱着比比东,轻声说道。

“林桀,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的力量用不上了?你对我做了什么。”

恢复了些的比比东,怒视着林桀。

“老师,这是我能力之一,我想试一试,没想到效果这么好。”

“立刻给是解开。”比比东生气道。

“不要。比比东老师,你知道吗?我太喜欢你现在的样子了。”

“你..再这样,我要生气了。”

“比比东老师,我们什么都发生过了。你还怕什么。还有,以后,你便是我的女人了。不准再用那种命令的语气和我说话,知道吗?”

林桀温柔的抚摸着比比东的脸颊,硬气的说道。

“你...”

虽然比比东承认,她现在喜欢上林桀了。但她还是忍不住想生气。

“老师,我要在这里....”

林桀轻轻的在比比东耳朵旁,将自己心中的想法,对比比东的占有欲说了出来。

“林桀,你想也别,我是不会答应你的。”

但比比东现在用不上力气,只能生气的盯着林桀。很快,比比东便沉迷了进去。

“林桀,别在这里,回房间。”

“不,我一直想和比比东老师你在皇位,龙椅之上。”

林桀当然不会答应比比东了,这可是他一直想做的事情。刚才他趁着比比东不注意,才封住了她的魂力,怎么好的机会,错过可就那得了。而且,半年多没有和比比东一起了,生完孩子的比比东风韵十足,林桀早就按耐不住了。

龙椅很大,完全足够林桀和比比东在上面一展身手。

.....

“胡列娜姐姐,我听说林桀回来了。”

圣女殿中,火舞找到胡列娜说道。

“嗯!现在他被老师召去了。应该是谈什么重要的事情。等会他应该就会回来了。”

“陛下召林桀去了?那他是在皇宫大殿上吧。”

“我去找竹云姐姐,等会林桀回来,我们一定要惩罚他。谁让他这么久不回来。”

火舞说着,便跑出胡列娜房间,前去找朱竹云了。

此时,海神岛。

两年多时间过去了,来到海神岛修炼的唐三,在获得海神九考之时,得到了海神岛供奉波塞西的全力培养。得到大量资源修炼,两年多时间过去,唐三已经修炼到了六十八级。距离突破七十级已经不远。现在,他更是完成了海神九考之中的第四考,巅峰鲨鲸之战。协助魔魂大白鲨,剿灭邪魔虎鲸族群。邪魔虎鲸族群地总数量,大约在三百头左右,成年的大约有二百头的样子。(奖励:海神亲和力10%)。

之所以能够完成,和他的玄天功,暗器,剧毒有关。

现在,他已经开始第五神考。但第五考是挑战圣柱守护者。从挑战第一名圣柱守护者开始计时,三十六个时辰内,完成全部挑战,击败七圣柱守护者方为通过。三天之内击败七名封号斗罗。(奖励:海神亲和力15%)。

但,他的连魂圣的实力都不到,体质也是普普通通的体质。怎么可能是封号斗罗的对手。很快,便落败。

“这孩子,资质,意志,都是天下顶尖。可惜,心急了些。”

海马斗罗站在波塞西旁,轻声说道。

“的确是心急了些。父亲被杀,心中有着仇恨,想着报仇,也能够理解。”

波塞西自从知道唐三是唐晨的后人之后,对其教导有方,不惜费大量资源培养他。

唐三之所以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从五十多级提升到六十八级,多亏了波塞西的培养。

“如果真的如他所说的,武魂殿有一人,以魂圣实力击杀超级斗罗,这样的实力,如果他不拼命,怕是很难报的了仇。”

对于武魂殿,林桀的事情,唐三全都告知了波塞西等人。

波塞西等人知道时,也是震惊不已。她从来没有见过,一个魂圣能够击杀九十五级的超级斗罗。从来没有。

看着被击败,又重新战起来的唐三,波塞西想到了唐晨。当年唐晨也是如此的优秀,而他的后人亦是如此。

“唐晨,不知道你如今又在何方呢?”

武魂帝国,皇宫,龙椅之上,此时,比比东全身疲软,羞耻的被林桀抱着。

一想到刚才,自己与弟子林桀在龙椅上,比比东感觉自己要崩溃了。她从来没有试过,做过如此让她羞涩。

如果她有力气的话,恨不得将他这个可恶的弟子咬死了。

一想到咬,比比东发现自己嘴上海有力气,一把咬主林桀的肩膀。

“哎呀!比比东,你属狗的啊。”

虽然林桀防御力惊人,但这种状态之下,被比比东咬住,还是感受到一阵疼痛。

“哼!等我实力恢复了。一定要让加倍让你还回来..呸..让你好看。”

“老师,你怎么让我好看,和刚才那样吗?刚才老师好像很享受的样子啊。难道说,其实老师你心中也很想和我在龙椅之上?”

林桀坏笑的看着怀里的比比东,心中不知道有多兴奋了。

比比东一想到自己刚才的模样,现在又被林桀这样一说出来,顿时闹了个大红脸。

“还不快给我把封印给解除了。放开我。”

“老师,你先说,你是不是很喜欢这样?”

“林.桀..,等会要是被别人看见了,我饶不了你。”

“行吧!不过,老师,等会可不准生气哦。”

见比比东想生气,林桀已经完成了征服比比东的第一步,这才松开了比比东体内的封印。

比比东感觉到体内力量的恢复,凤眸一凝,当即一掌朝林桀拍下。当然,没有用多大的力量,不会将林桀至于死地,最多躺半个多月。

林桀见此,伸手猛的抓住比比东,直接卸了她的力道,整个人将其压在身下。俯视着比比东,道:“老师,你不老实啊。说过的不生气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