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时,水冰儿住所内,闭眼修炼的她猛的张看双眼,眼中满是喜意。

“突破了,我达到六十级了。”

水冰儿想不到自己能够如此快的达到六十级。这一切,她都要感谢她眼前之人。

“林桀,我突破六十级了。”

“是吗!恭喜你你冰儿。”一旁,林桀闻言,微笑说道。

如今水冰儿被林桀改造过,而她本身的资质也极好,能够在这个时间段修炼到,在林桀意料之内。

“林桀,我明天想去极北之地一趟,我的第六魂环需要在哪里获取,你能不能陪我去一趟。”水冰儿说完,一脸期待的看着林桀。她的武魂是冰凤凰,属性是冰,只有极北之地的魂兽才适合她。而且,她也想和林桀单独的过一段时间。

“好,明天我陪你去一趟。”林桀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如今武魂帝国已经进入正轨,由比比东接掌,林桀对处理政务也不感兴趣,正好出去一趟,而且,他也是时候获取他的极致之冰武魂的魂环了。如今他魂力已经八十五级,给极致之冰武魂获得几个魂环之后,林桀猜测,也差不多快到九十级了。

得到林桀的答应,水冰儿开心的前去准备需要的东西了。

林桀离开水冰儿住处后,回去与比比东说了说他有事情出去,比比东也没反对什么。之后林桀再与自己几位红颜知己畅谈一番后,才回到水冰儿住所。

水无月身为水冰儿的老师,在得知水冰儿突破六十级时,便过来与她商讨魂环的事情了。

“老师,林桀说明天陪我一起去猎取魂环。”

“什么!林桀陪你一起去?”

一旁的水月儿闻言,不知道为什么,脸上有些吃味。她现在才五十六级魂力,想突破六十级还有一段时间。

不过,经过林桀的改造,她现在修炼速度大增,她相信,自己用不了也可以突破六十级的。

水无月知道如今林桀实力很强,有他陪冰儿去的话,的确不是问题。但,想到林桀,她觉得她也应该一起去。

“冰儿,我陪你们一起去,多个人好照顾。”

水冰儿原本想与林桀过单人世界的,但一想极北之地是危险后,觉得也是。

林桀来到水冰儿住所见三人都在这里,意味深远的看着师徒三人。

见林桀到来,水冰儿便把水无月要一起去的事情告诉了她。

“我也想去!”这时,水月儿出声道。

“嗯!水院长一起去可以,因为她现在是魂斗罗的实力,正好有个照顾,但月儿你不行,你得在这里好好修炼。”

“哦,那好吧!”听到林桀的话,水月儿点了点头。

第二天,林桀便与水无月,水冰儿三人一起出发,前往极北之地。

极北之地,在林桀认知之中,实力最强的便是三大天王,雪帝,冰帝,泰坦雪魔王。其中,雪帝实力最为强,更是凶兽排名第三。

不过,在林桀记忆之中,雪帝无法突破七十万年而选择化为人形,只可惜的是,失败了。不过,现在林桀也不敢确认,这消息是不是真的。毕竟,那是万年以后的事情。

两天时间,林桀带着水无月,水冰儿两人来到了极北之地外围。

这里,林桀还是第一次来,但水无月显然对这里很熟悉。因为,她们冰属性的魂环基本上都是在这里获取的。

“这里的天气的确是够极端的,怪不得很少人来这里。”

“的确是,我们除了猎取魂环之外,基本上都不会来这里。”

林桀拥有极致之冰武魂,这点寒冷自然对他没有什么影响。水冰儿,水无月两人也是冰属性武魂,虽然没有林桀的极致之冰强,但也不弱。低调这些寒气还是绰绰有余的。

“冰儿的第六魂环需要万年以上,我们现在需要进入内围。”

“行!我们再走进去一些。”

往内围走时,可能是因为这里过低的气温,林桀有的时候看天边的光芒都觉得是带着些许扭曲的。而且这里也有着其他地方所没有的绚丽七彩光晕。

三人在进入内围之地时,气候越来越极端。

“停一下,我来探查一下附近的魂兽吧。”

“嗯!”

虽然她们不是很明白林桀说话,但她们都停了下来。

“让我来试一试,全功率下的心网吧。”

林桀的第六魂环乃是十万年以上的魂环,拥有着两个魂技,他凭借着其中一个魂技与自己的心网结合,所产生的效果无比强大。

而且,到现在,他还没有试过全力使用心网呢!

下一刻,一道精神波动自林桀脑海之中释放出来。电磁波能力快速向他周围扩散而开,瞬息之间,百里范围内全出现于林桀脑海之中,而范围还在不断扩散,大半个极北之地出现于林桀脑海之中。

在这一刻,林桀竟然有种君临天下般的快感,大地、冰雪,完全在他脚下臣服那种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感觉实在是太美妙了,似乎反手之间即可毁灭一切,目光所及就能审判所有。

“嗯!这里的魂兽的确够强,三大天王,十万年魂兽。这个是...好恐怖的实力。”

极北之地,核心圈,一个地下宫殿之中,雪帝突然感受到有一股若有若无的能量在探查她,但这个能量很奇怪,她竟然捕抓不到。

“这一位,应该便是雪帝了,应该还处于六十九万年的修为,还没开始转化成人。”

林桀并不担心自己被发现,这是他对自己心网能力的自信。如今探查方面,林桀敢相信,整个斗罗大陆之上,除了星斗大森林核心里的古月娜之外,应该没有人可以发现的了他的心网。

“嗯.这个应该就是冰帝,冰晶帝皇蝎了,应该是三十八万年快到三十九万年的修为。另外一个就是泰坦雪魔猿。”

探知到这三位凶兽的位置之后,林桀快速收回心网能力。至于其他十万年的魂兽,林桀并不怕。

而且在附近的万年魂兽已经全入他脑海之中。

水冰儿,水无月两人听着林桀刚刚说的话,一脸的疑问。见林桀停了下来,问道:“林桀,刚才你说的是什么?”

“这个嘛!魂兽,而且还是很强大的魂兽。”

林桀向两人解释了一下后,两人一脸的震惊。她们都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如此恐怖的魂兽。

“走吧,万年以上的魂兽,已经知道在哪里了。”

如果以平常的速度一个一个找的话,所需要花费的时间很多,如今林桀一个心网笼罩,速度可就快了。

“刚才那是什么感觉,竟然连我也查不到出处。”

极北之地核心之地,样貌绝美,恍若风雪一般的女子,雪帝凌空立于风雪之中,望着林桀所在的方向。虽然她察觉不到出处,但她感觉就是从那个方向传来的。

雪帝可是知道她如今的实力又多强,能够让她都感知不到的事物,不多。疑惑的她,立即释放出她的能力。

她的能力非常的强,只要有风雪的地方便逃不出她的感知。很快,整个极北之地感知到她的脑海之中。

搜寻一番后,雪帝最后目光留着了林桀三人身上。

“嗯!这个三个人类,武魂似乎不错,冰凤凰,很强大的武魂。不对,这个男的,居然还拥有着极致之冰。有趣。不..还有一个武魂,居然是双武魂拥有者,雷电,居然是雷电武魂!好奇怪的雷电。”

雪帝凭借着她强大的能力,轻易的知道了林桀三人所说,所做的事情。

林桀并不知道,如今他的位置已经暴露在一位强大的存在面前。

一想到雷,雪帝便想到她年轻时,在一处地方见过的一个传说,掌控雷电天劫之主,雷神。还有,她知道的那个地方的恐怖能量。

雪帝如今已经是六十九万年的修为,不久之后,她将正面着她人生之中很重要的一个关口,七十万年的天劫。虽然她知道自己实力很强,但面对恐怖的雷劫,她却没有多大把握度的过去。

如今,看见林桀这个拥有着雷电武魂的人,她似乎看到了一点希望。

但她深知,她乃是魂兽,而林桀是人类,想要人类帮助她这个魂兽,是何其的难,而且,她不敢确定,这人类是否会对她有恶意。

“试一试吧!或许成功了呢!”

雪帝想着,决定试一下。于是,便向林桀所在之地而去,不过她并没有快速的赶过去。

林桀凭借心网能力,很快便帮助水冰儿寻找到合适她的第六魂环。

“好强大的能力!”吸收完自己的第六魂环后,水冰儿满脸的欣喜。她走的是控制系,如今在得到强大的攻击力,一身实力瞬间大增。而且,让水冰儿欣喜的是,她的运气非常的好,获得了她人生之中第一块属于她的魂骨,左腿骨。

“林桀,太谢谢你了!”开心激动的水冰儿迫不及待的抱着了林桀,献上她的香吻,全然不顾一旁水无月的感受。

“咳咳。”

水无月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咳嗽一声。

情绪恢复下来的水冰儿见自己师傅这样看着自己,小脸一红。

“林桀,我们是准备回去了吗?”这时,水无月问道。

“不,我还需要获得魂环呢。”

“什么?你需要魂环?你的武魂不是雷电吗?而且,现在你也没有突破啊?难道...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