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管是以魂圣灭杀唐昊这个封号斗罗,还是圣子这个身份。

一想到圣子,千仞雪就想到比比东有册封胡列娜为圣女。

一想到这,千仞雪就满脸委屈。

她都不知道她那个母亲究竟在想什么,明明有她这个女儿在,为什么要册封圣子,圣女?

这都不用想便知道,比比东以后完全是想将武魂殿与武魂帝国交给林桀与胡列娜两人。

就是她们关系不和,但她依旧是比比东的女儿。现在比比东反而将自己的东西交给外人,她能不委屈。

“哼!林桀,就是你声望再大。到最后武魂殿依旧是我的。”

她相信,有着她爷爷千道流在,武魂殿最后只会是她的。

天斗城内,一个隐秘之地,雪星,雪崩两人此时就躲在此地。

他们在雪夜大帝驾崩之时,便发觉到雪清河要处理他们了。于是,为了活命,迫不及待的跑了。至于其他的事情,只要活着,便还有希望。

现在他们在等着玉小刚这个前国师的到来,只有他来了,他们两人才有逃命的希望。

武魂帝国大殿内,比比东宣布完众多事情后,感觉竟然有些劳累。一想到自己已经有身孕两个多月了,她便知道原因了。

宣布了一些事情后,再让弟子林桀,与胡列娜两人处理一些事情之后,比比东便回她的宫殿休息了。

七宝琉璃宗,蓝电霸王龙家族于一众势力在宣布加入武魂帝国时,都让代表人来了武魂帝国。

自然是需要接待的。林桀与胡列娜商量一下,让她处理文件之类的,接待事情,自然归到林桀身上来。

带着一众人来到城内,安排好一些人的住所之后,林桀才看向水无月,水冰儿,水月儿,孟依然这些人。

对于孟依然加入武魂殿的事情,自然是林桀的杰作。

这些可是贵客,林桀自然要安排她们到一个上好的地方。

“水院长,你们跟我来吧!”

林桀一一看了几人一眼后,便带着几人,去她们该去的住所了。

“林桀!你要带我们去哪里啊。”

走了一会,大胆的水月儿,疑惑道。

“就是?”孟依然看着林桀,问道。

”当然是你们的住所了,因为你们身份不一样,住的自然也就不一样了。前面便是了。”

说着,几人便来到一个一处住所。几栋精美的房间出现在几人眼中。

“这里便是你们的住所了。怎么样,没亏待你们吧!这里是城内最好的一些住所了。而且,我家就在隔壁哟!”

林桀的话,让水无月,水冰儿这两人与他恩爱过的人心中一愣,接着脸上上竟是同时付出一抹嫣红。

林桀安排她们住在他家旁边,这意味着什么,她们自然明白。

“你的家就在旁边!”

“嗯!依然有事情可以来找我哦!我可是很欢迎你的。”

听到林桀的话孟依然小脸一红,她对林桀本就有感觉,现在林桀这么说,是不是意味着,他也是。

林桀,给她们安排好住所后,在走之前,特意走到水无月耳旁轻声说了声。

听到林桀的话,水无月心中一颤,她这段日子,的确是想林桀了。

在女人里面,林桀特喜爱水无月这尤物,简直爱不释手。

“好了,你们先休息一下。我还有事情便先离开了。”

离开后,林桀去了隔壁自己家中。

如今,宁荣荣与林桀母亲熟悉的不能再熟悉,更是直接在这里住下。

看见林桀回来了,迫不及待的走出来。

林桀与母亲,宁荣荣温存了许久后,才走回比比东的宫殿内。

在离开时,林桀便看到比比东有些不舒服,一想到他她怀有身孕,便明白了。肯定是她这段时间忙着武魂帝国的事情,过于操劳了。身为比比东的弟子,林桀自然需要前去慰问一番的。

对比比东宫殿,林桀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很快便进入到了她的房间里。

比比东见进来的林桀,也没有责怪什么,比较她都习惯了。

“你怎么来了!武魂帝国的事情处理好了吗?”

“老师,基本上处理好了。现在武魂帝国运行暂时没有什么大碍。一些小事情有师姐在处理呢!我刚才看见老师你有些不舒服,但心你,所以过来看看。”

“我没事!不用担心。”

林桀走到比比东身旁,看向她小腹。心中不知道有多开心了。

这可是他的孩子,还是他与比比东的孩子。这让林桀充满了骄傲感。

而且,因为他与比比东同修炼情丹,如今比比东对自己已经有很深的爱了。这让林桀更兴奋了。

“老师,孩子已经两个多月了。用不了多久,老师你肚子便会显示。这段时间,我希望老师你能够好好休息一下。”

林桀坐在比比东身旁,摸着他的小腹,温柔说道。

比比东竟然没有拒绝林桀的轻抚,轻轻的点了点头。

“这事情你不用担心,我会处理好的。”

“不行!这是我和老师你的孩子,我怎么能不担心。”

说着,有些激动的林桀直接抱着比比东。如此只穿着一身轻薄紫色衣衫的比比东被林桀一抱,心中便有些意动。

“老师!我想你了!你想不想我。”

见比比东的神情,林桀明白是怎么回事。

女人怀孕期间,那方面的需要比男人还大。更何况是忍耐了多年的比比东。

“老师!我们来一起修炼情丹吧!如今你已经达到九十八级巅峰,用不了多久,便可以突破九十九级了。”

见比比东有些犹豫,林桀只能够换一种说法了。因为只有这样,比比东才会同意。这是林桀测试过的方法。因为只有一修炼,比比东才会放下身段。

一听说是修炼,比比东方才点了点头。

见点头的比比东,林桀欣慰的笑了。迅速的坐到比比东的床上,紧紧拥抱着她,运转内丹修炼之法,一股粉红色的能量快速笼罩两人。

比比东也快速运转起体内的内丹,释放出能量,与林桀释放出的能量交缠在一起。

内丹升出,盘旋与两人头上,最后竟然相容在了一起。

容在一起的内丹,顺着林桀的头颅没入了他的体内,这一刻,林桀的魂力快速增强,原本气十九级巅峰的魂力瞬间突破到八十级。

在突破八十级时,林桀的第六神考已然完成。

【完成第六神考,奖励,神赐魂环一枚。】

【第七神考:炼化修罗神剑。】

不过,此时林桀沉浸于与比比东的修炼之中,根本没顾及到完成神考的事情。

内丹在进入林桀体内时,他感受到一阵燥热,于是快速脱掉身上的衣服,看到被自己抱着的比比东时,林桀想也没想,动作熟练迅速的剥光了她。

此时,沉浸于修炼之中的比比东并没有反抗,默认了林桀的行为。

很快,感到体内的有一股洪荒之力时,林桀与比比东紧紧相连,而进入林桀体内的内丹,顺势传入比比东的体内。内丹的传入,让比比东的魂力也在迅速增强。

沉浸的两人,完全不顾时间的流逝,修炼渐渐深远。

抱着比比东完美无比的娇躯,林桀早就心动不已,比比东是一个能够让男人疯狂的尤物,林桀,对此,深爱不已。

但因为比比东已经有身孕,林桀只能够动作温柔,小心翼翼的。

沉浸进入的比比东,此时已经感受到自己体内的变化了。她自己那颗内丹与林桀的内丹融合在一起,所释放出的能量恍然洪荒之力一般,瞬间破掉她九十八级巅峰的障碍进入了九十九级绝世斗罗。

在她突破到九十九级的一瞬间,一股强大的气势汹涌澎湃的自他体内释放出来,瞬间,笼罩整武魂城。

供奉殿内,一众长老感受到这股气息,心神一震。

特别是千道流,此时不敢置信的看着这股气息传来的地方。

“怎么可能!比比东,你竟然如此快便到达了这个境界。”

这股气息,威压,身为绝世斗罗的千道流怎么可能不认识。就是知道了,他才会震惊不已。当初他,费劲千辛万苦方才修炼到这境界,现在比比东才多大,居然已经达到了。

“教皇她..突破到九十九级了!”

一众供奉惊疑的看着千道流这个绝世斗罗。

在这个气势一传出时,归心比比东的一众长老齐齐看向比比东宫殿的放心,满是惊喜。

比比东房间,此时感受到自己突破到了九十九级,比比东震惊不已。她没想到,她实在是没想到,她竟然如此快便突破到了九十九级。

“老师!感受到了吧!”见惊喜的比比东,抱着她的林桀说道。

“嗯!九十九级了。以后再也没有人能够阻挡我们了。小桀,这情丹,果然非同一般。”

“老师,虽然你突破到了九十九级,但现在你怀这身孕呢!我不希望你劳累过度。”

“现在暂时没有事情,你不用担心。”

现在比比东突破到了九十九级,她已经不用顾及任何人。

“老师!我们继续吧。”

看着与自己紧紧相连的弟子,比比东点了点头。因为情丹的相融合,现在她,与林桀,心已经彻底的想连。

而且,在比比东不知不觉之中,情丹自动的帮她清除了罗刹神邪念的影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