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种男人,最喜欢的就是女人,而且还是完美的女人。她唐月华自认为比她更美的女人没有多少,而且,她身上更有着一种高贵,雍容的气质,没有男人不喜欢。

她相信,即便是林桀知道自己是唐昊的妹妹,依旧会忍不住想得到她。

“雪夜大帝是靠不住了,只能够靠我自己了。”

她决定了,要凭借自己的先天条件去引诱林桀,到时候等林桀大意之时,给自己二哥报仇。为了报仇,她拼了。

虽然她的月轩被毁了,但她的情报还在,现在她知道林桀一行人在天水学院,她猜测,不久之后林桀便会前往七宝琉璃宗。

决定好之后,唐月华便离开了天斗皇宫。

她想离开,没有人敢拦她,毕竟关于她与雪夜大帝的传闻这里的人都知道。而且,这种传闻虽然不怎么好听,但对她很有利。

原本意气风发的玉小刚在收到雪夜大帝病倒的消息时,人就不太好了。

毕竟他这个国师是雪夜大帝封的,如果雪夜大帝真的倒下,由雪清河继位的话,他这个国师能不能保的住,还是个未知数。

雪崩,与雪星亲王两人在得知这个消息时,连忙想去看望雪夜大帝,但却被拦住了。

最后,他们只能够来找玉小刚。

“你是说,之前陛下还好好的,只是突然间就病倒了。”

听了雪崩与雪星两人的话,玉小刚疑问道。

“没错,国师。这事情肯定是雪清河搞的鬼。”

雪崩现在没有再伪装成平时顽固的模样,而是一脸的气愤。他早就猜测这事情与雪清河干的,只是没有证据而已。

“太子殿下?你确定吗?”

“国师,之前父皇便说过,如果出现大事便让我们来找你。现在父皇果然出现问题了,我们只能够来找你了。国师,你一定要救我父皇啊。”

现在雪崩有些焦急,很焦急,如果他父皇真的出事了,那么下一个肯定是他。

“嗯!雪崩殿下你放心,我一定会去好好查清楚,如果真的如你所说,我会帮助你的。”

听到玉小刚的话,雪崩心情才好了些。如今玉小刚在天斗帝国的地位非常高,还掌握着一支实力强大的秘密小队。得到他的支持,他的生命安全就有了很好的保证。

天水学院,林桀房间。

浴室内,水无月此时非常非常的气愤。

她见到了什么,林桀居然把她的弟子水冰儿给吃了,而且还是当着她的面,现在她是恨不得立刻出去给林桀一个第八魂技。

但一想到自己现在的情况,要是她出去了,以后她怎么面对水冰儿。她可是水冰儿的老师,也是天水学院的院长。

“混蛋,林桀。你竟然连冰儿都吃了。”

气愤的水无月,现在奈何不了林桀,只能够暗暗自骂。

但现在听着林桀与自己的弟子水冰儿那样,心中感觉怪怪的。

“呸,水无月,你真不要脸。”感觉到自己的变化,水无月唾骂了自己一声。

但即便她不想听,浴室于房间距离就这么点距离,她不听也得听。

事后,林桀望着娇羞的水冰儿,心中一阵怜惜。“冰儿,还疼吗?”

“嗯!不疼了!林桀,你答应我,以后不能负我。”

“嗯,放心,我不会辜负你的。即便你想离开我,我也不会让你离开的。”

得到,林桀的承诺,累坏了的水冰儿牢牢抱着林桀,开心的睡了过去。

刚才她实在是太累了,而且第一次更累,很快,便沉沉的睡着了。

见睡着的水冰儿,林桀轻轻抚摸着她的小脸,心中一阵怜惜。

他自然不会辜负她的,也不会人让她离开自己的。林桀的占有欲非常的大,只要他喜欢的女人,他都会想尽办法得到她。

这时,林桀目光看向了浴室之中。水无月都呆在里面好一段时间了,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

一想到水无月,林桀又看了看自己怀中的水冰儿,她们可是师徒啊。

小心翼翼的轻轻松开抱着自己的水冰儿后,林桀走进了浴室之中。

一进来,便发现水无月满意怒火的看着自己。“林桀,你做的好事。”

水无月说的好事林桀自然明白是什么。

“无月,你怎么生气了。”见水无月的模样,林桀走过去抱住了她,但生气的水无月怎么可能会让林桀如愿呢?

“你这混蛋,放开我。”水无月实在是太生气了,林桀居然连她的弟子水冰儿都吃了,还当着她的面前。

林桀怎么会放开她呢,霸道的他,直接吻住了水无月。

待她冷静下来之后,林桀才松开了她。

“还生气呢?”见水无月想吃了自己的模样,林桀一阵好笑。

“你竟然这样对我,你还想怎么样。”

林桀将水无月抵在墙上,霸道说道:“水无月,现在你是我的,以后一辈子都是我的人。知道吗?”

看着林桀霸道强硬的模样,水无月心中一颤,她发现自己好喜欢林桀这样。

下意识的嗯了声后,原本还有些生气的,但是被林桀这么一说,气渐渐的消了很多。

“还有,冰儿也是我的,你们都是我的。”

林桀霸道的宣布起两人以后的命运。

“要是冰儿知道,你这样对我,她肯定会恨死你的。”

发现自己气渐渐消了,水无月只能够拿水冰儿来说事了。

“冰儿以后肯定会知道的。无月,我们出去吧。”

“可是,冰儿还在外面。”

“怎么,你想一直呆在里面吗?放心吧,冰儿累坏了,已经睡着了。”

听到水冰儿睡觉着了,犹豫了会后,水无月才小心翼翼的跟林桀走出去。

一走出浴室,见到安静睡着的水冰儿露才满足的微笑时,水无月看向林桀,眼中满是羞嗔。

林桀见水无月望着水冰儿的模样,又见也脸上的羞红,心中念头一动,坏笑了起来。

“林桀,你想.干嘛.。.”

见林桀的模样,水无月有些心谎。

“水院长,刚才我们的战斗还没有完结,我们继续怎么样。”

“你别乱来,冰儿还在这里呢!”水无月欲语还休的说道。

“放心吧,冰儿她累坏了,一时不会醒过来,你小声一点就可以了。”

“...坏人...”

……

离开皇宫的唐月华快速调动之中的情报网,探查林桀如今的路线。

虽然她猜测林桀肯定会来七宝琉璃宗,但她并不知道他会从那个方向,毕竟去七宝琉璃宗的路实在是太多了。

看着手下传来的消息之后,唐月华一脸平静。

“林桀,你等着,我一定会杀了你,替我二哥报仇的。即便是牺牲我自己,也在所不惜。”

仇恨蒙蔽双眼的的唐月华不知道的是,就她这九级的魂力,对林桀而已就是手无缚鸡之力,她这完全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不知道小三他怎么样了?”

对于唐三那天独自逃跑,她也能够理解,毕竟自己的生命安全是第一位置。

而且,唐三是她二哥唐昊的儿子,现在她不知道他怎么样了。还挺担心他的。

唐月华并不知道唐三前去海神岛的事情,而唐三也没有告诉过她。

“小三吉人自有天相,应该不会出事的。”

安慰一下自己之后,唐月华开始策划如何诱惑林桀的计策。

她知道,林桀实力强大,而已也不一定会对自己动心,所以她必须得有所准备。

“女人除了容貌对男人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之外,还有身上的气质,对他们也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而我两样都拥有,凭借这,自己只需要主动一些,一定可以将他牢牢吸引住的。到时候,就是自己报仇之时。”

天水学院,林桀房间。

事后,水无月无力的看着林桀,看着林桀,眼中满是羞愤。

她没想到林桀居然这么坏,但是她自己似乎很喜欢林桀这样的坏坏的样子。

只是现在她竟然与自己的弟子水冰儿共享一个男人,一想到这就羞耻不已。

“水院长,怎么这样看着我。”

“你混蛋。”

见林桀侧身看着自己,水冰儿就在一旁,水无月小声骂了句。

“是,我是混蛋,而且还是专吃你这样大美女的混蛋。我喜欢当这样的混蛋。”林桀笑嘻嘻的看着水无月,现在羞愤的她,实在是太可爱了。

“无耻!”

“你看,这么多牙齿呢!怎么能够说无齿呢?”林桀亮了亮自己洁白牙齿,又道:“无月,别说太大声哦,不然冰儿等会就醒过来了。”

现在林桀完全牢牢的拿捏住了水无月的弱点,让她怒不敢言。

恢复了些后,水无月身手在林桀腰间软肉一扭,吃痛的林桀叫了一声。

熟睡的水冰儿听到林桀的叫声迷迷糊糊的说了声:“林桀,你怎么了。”

水无月听到弟子水冰儿的声音,手中的动作猛的一僵。看着林桀,眼中满是哀求之意。

林桀明白,她这是怕被水冰儿发现了,以后在水冰儿面前肯定抬不起头。

“没事,冰儿。”

明白的林桀搂住水冰儿,轻声说道。

半睡半醒的水冰儿听到林桀的话,脸上浮现一抹幸福的微笑后,紧紧的抱住了林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