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但唐三躲的了,他身边的人可就不一定了。

唐三的暗器攻击是想直接将林桀至于死地,其威力不言而喻。

唐月华一个九级魂力,连魂师都不是的人,怎么可能躲避的了。

而且这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快到这里的护卫都反应不过来。

眼见暗器就要击中唐月华,慌忙躲避的唐三目光一凝,借助鬼影迷踪躲避之时,伸手一把拉住唐月华,想将其救出,但反射回来的暗器速度何其快,在唐三伸手之时,噗的一声,一道暗器射入他的手臂。

一吃痛,情急之下,唐三猛的将唐月华拉闪躲开。

唐三,唐月华是躲掉了,但他们身后的两位少女,与楼梯却遭殃了。

噗噗噗!!!

一道道打穿血肉,打穿楼梯的声音响起。

两位女子被打中之时,双眼猛的外凸,不敢置信自己就这样死了。扑通一声,摔下楼梯,接着一阵毒烟生起,身体瞬间化做毒浓。

避开后的唐三感受到肩膀上的剧痛,快速封闭其穴位,运转玄天功驱除其毒。

小舞看着化做毒浓的尸体,目光也是有些呆滞。

她没有想到,唐三居然如此的狠。她不敢想象,要是林桀没有将这暗器反射回去,自己与林桀被击中的话,那是一个什么样的下场。

以前她知道唐三会暗器,会毒,那时候她从来没有想过唐三狠毒,因为那时候她的判断是偏向唐三的。

现在判断没有偏向唐三时,再看唐三用暗器与毒,发现他竟然是如果的狠毒。现在唐三他还差点用这剧毒指望想射死自己。

林桀看见地上化做毒浓的两位女子,也是暗叹唐三是真的狠。

唐月华发现自己无碍时,看到平日陪伴自己的两名少女化做毒浓,目光也是一惊。她不敢想象,这要是打中她自己,她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下场。

“唐三,你果然够狠啊,上来就打这样招呼。不过,你的毒似乎用错人了啊。可惜这两位花容月貌的女子就这样香消玉陨。”

听到林桀的话,唐月华看向唐三时,目光也是一惊。她都不知道唐三还有如此剧毒之物。

“哼,手段而已。只是可惜没有杀死你。”唐三冷冷注视着林桀,眉头却皱了起来。他不明白林桀是怎么做到将他的暗器全部反射回来,而且还能够将威力变强。

“嗯,唐三,你说的很对,手段而已,手段不分好坏。不过,而用着手段的人,却不一定了。”

林桀看着面前的蓝银草囚笼,当即一个手刀过去,毫无压力,全部被破坏掉。

“怎么可能!”

唐三见林桀如此轻松破坏掉自己的第四魂技,满脸不敢置信。

这蓝银草可是经过变异与加强的,现在居然如此轻易的被林桀破坏。

破坏完着些蓝银草后,林桀拉了拉小舞,道:“小舞,四年之久,再见你的三哥,不去问一声好吗?”

“小舞!”

林桀的话让唐三大为惊骇,看向被林桀亲昵拉着的美丽女子,一时之间竟然呆了。

“你..是.小舞..。”唐三看着林桀身旁的女子,问道。

听到唐三的话,小舞脸上艰难的挤出一抹笑容。

“想不到,曾经说过会保护我的三哥,现在都认不出我来了,而且,竟然会对我下如此狠手。”

说着,小舞看向地上化做毒浓的那两位女子,苦笑了一声。

对于唐三,她一直以为自己是很爱他的,但现在却发现,这爱,似乎错了。

“你.真的.是小舞..。”唐三再次确认的问道。

“何人胆敢在我月轩放肆。”

就在这时,楼上传来一声怒吼。接着一名紫衣中年男子与两名蓝衣男子快速来到下面。

见到地上化做毒浓的两名女子时,当即大怒,紫衣中年男子身上黄黄紫紫黑黑六道魂环释放而出。他身旁两名蓝衣男子也放出了五道魂环。

“夫人,这是怎么回事。”

但唐月华却摇了摇头,并没有回他的话。

紫衣中年男子当即看向林桀,他认为肯定是这两人在此捣乱,杀他月轩之人。

当即之下便想朝林桀两人出手,但唐月华却喊了一声。

“住手,这里是月轩,容不得任何人放肆。”

唐月华的话很有用,紫衣男子听到后,当即停了下来。

唐三停停了下来后,想走到小舞身旁,却发现小舞紧紧的拉着林桀。这让他眉头大皱。

林桀也不急着动手,看向唐月华道:“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便是昊天宗之人,唐昊的妹妹,唐月华吧。”

“林桀,我听说过你,这里是我月轩,容不得你来此放肆。”

平静下来的唐月华变得雍容华贵了起来,说起话来竟然有一种让人想亲近她的感觉。

“哈哈,好笑,真是好笑。好像放肆的不是我,而是你身旁的唐三吧。你看,跟在你身边的两位女子都被他的毒,毒成一滩毒浓,你现在告诉我说我放肆,请问,你是从哪里看出来的。”

林桀的话让唐月华一愣,因为,她发现,林桀说的都是对的。

而她身旁的三位男子面色更是一凝,疑惑的看向唐三。

唐三此时心神并不在他们,而是愣愣的看着小舞。

“你是小舞,我的小舞。你真的是我的小舞。”

唐三现在已经完全确定林桀身旁的女子就是小舞了。

他想了她四年之久,恨不得立刻去找她。但他知道自己实力弱小,也不知道小舞在哪里。所以他只能够将思念化做动力,不断努力修炼,期待有一天与小舞相见。唐三已经确认,他不仅仅是将小舞当做妹妹,更是他最爱之人。

现在见到了小舞,他眼中的欣喜难以掩盖。

“小舞。”欣喜的唐三当即跑过去想将小舞拥入怀中,好好疼爱一番。

但这时,林桀一拉,小舞顺势跌入他的怀中。

“唐三,怎么,认出小舞来了。你知道自己刚才做了什么嘛?你想杀了她。”

抱着小舞,林桀朝唐三讽刺道。

林桀的话让唐三脚步一顿,面上顿时变得有些难看,慌忙解释道:“小舞,对不起,刚才我只是...。”

“只是没有认出她是小舞而已,对吧。”

林桀当即替唐三补了一句,又看向小舞道:“小舞,你要不,去和你的三哥叙叙旧。”

但小舞这时却是摇了摇头,原本她以为自己见到唐三时会很惊喜,还开心,但现在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因为刚才她差点就死在唐三手中。

“三哥,好久不见。”挤出一抹笑容,小舞朝唐三道。

“小舞,刚才我真不是故意的,其实我..只是..”原本还想继续说下去的唐三见小舞与林桀此时的姿势,话停了下来。

他发现,小舞和林桀关系似乎不是朋友那么简单。

“小舞,你怎么会来这里,还有,你和林桀是什么关系。你不知道他是武魂殿教皇的弟子吗?”

“武魂殿教皇的弟子!”一旁的人听到这个消息,震惊的看着林桀。

“唐三,忘记告诉你了,小舞是我的女朋友,我和小舞现在是情侣关系,小舞,你说是不是。”

小舞沉默了片刻,点了点头。

“小舞..你是在和我开玩笑的吧,你和林桀怎么可能是情侣关系你。”唐三一脸不相信的看着小舞。

见唐三不相信的模样,林桀当即吻了一下小舞,而小舞也没有反对。

唐三见林桀吻向他心爱的小舞,瞳孔当即一缩,心中瞬间被愤怒充满。但当他见到小舞没有反抗时,心中咔嚓一下,像是镜片破碎的声音响了起来。

松开小舞的嘴唇后,林桀看向唐三,见他一副恨不得吃了自己是表情,林桀不惊反喜。

“唐三,说起来,你是小舞的哥哥,也算是我的大舅子了吧。不过,你为什么要这样看着我,你是想吃了我吗?”

“三哥,其实我和林桀已经在一起了。谢谢你以前对我的照顾。”

小舞想了想,还是将自己与林桀的事情说了出来。

原本还心存侥幸的唐三在听到小舞的话时,原本开裂的心再次裂开。

“小舞..你说的..是真的吗...”此时的唐三,说话的声音都沙哑了。

“嗯!其实以前我一直都是将你当做哥哥而已。”

“不,小舞。你肯定是在骗我的。我知道你一直都是喜欢我的。你怎么可能会只把我当做哥哥你。我知道了,你一定是被林桀使用什么鬼计两给迷住了。”这时,唐三眼中已经开始充血,看向林桀怒吼道:“林桀,你到达对小舞做了什么。”

“哼!唐三,刚才你用暗器攻击我,我不和你计较还是因为你是小舞的哥哥,现在你这样让我很恼火啊。”

“林桀,你给我放开小舞。”

说着,愤怒的唐三飞快朝林桀攻击去。

“第一魂技,缠绕。”

唰..唰!

林桀走完疯狂是冒出蓝银草朝林桀缠绕杀去。

“哼,找死。”

刚才唐三的攻击林桀已经忍着了,现在又来。真的他是柿子,想怎么捏就怎么捏啊。

一道雷电从手中蔓延而出,攻击来的蓝银草碰到林桀的雷电时,时间化做灰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