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舞被林桀一吻,也没有反抗,而是紧紧的抱住了林桀。

林桀细细品尝着属于小舞是香唇,脸上满是爱意。

手不自觉的攀上了小舞的美腿之上,轻轻的抚摸了起来。

如今小舞的腿,完美无比,让林桀异常喜爱。

吻着,小舞感受自己脑海渐渐缺氧,眼中越来越迷离,她才发现,自己原来是那么的想林桀。

松开小舞的红唇时,一丝垂涎将两人相连,林桀居高看着小舞,眼中满是爱意。

恢复了些的小舞这样被林桀看着玉靥上一片粉红。

“小舞,你真美。”

“嗯!”

“我发现,我已经不能缺少你。”

小舞被林桀的深情表白弄的小脑袋晕乎乎的。

....

林桀说了一堆肉麻的话后,才与小舞说起了正事。

“小舞,这次我来是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的。”

“好消息?”

“嗯。我已经研究出一条新的修炼之路,可以不靠猎杀魂兽的修炼之路。”

“这..是真的吗?”小舞惊喜的看着林桀。

“嗯,这是真的。虽然还没有完全研究成功,但现在我已经可以用它修炼了。而且,我已经修炼成功了。这一次,我来除了告诉你之外,就是想让你试一试这修炼的方法。你愿意吗?”

小舞听到林桀的话,脸上满是惊喜。如果真的如林桀所言,开创出一条不用猎杀魂兽就可以修炼的路,那么以后她魂兽一族岂不是不用再受人类屠戮。

“嗯,我愿意试一试。”

“好,现在我就传你修炼的方法,现在便开始。”

林桀将内丹的修炼之法传给小舞之后,将自己粉红色内丹的能量传入到她的体内才让她运转功法修炼。

小舞感受到扎根在自己心脏处的能量在她修炼之时不断装大,而她的实力也在不断变强,她彻底相信了林桀的了。

从修炼中醒过来后,小舞看着林桀,眼中满是感激。

“林桀,谢谢你。”

“不用谢,小舞。这修炼的方法虽然可以,但我还没有完全将其研究成功。还有一些缺陷。所以,还不能够推广全大陆,而且现在想推广也不可能的。”

“为什么?你这这修炼之法明明很强大啊。”

“小舞,你想,千百年来,大陆上所以的魂师都习惯了猎杀魂兽修炼,即便是我,现在突破也需要猎杀魂兽。他们怎么可能会突然转去修炼一种新的方法呢。而且这方法还是不完善的。”

听到林桀的话,小舞想了想,觉得也是。

“所以,只要等大陆一统的时候,我掌握着大陆最强的权利时,到那个时候才是这修炼之法推广时,小舞,你明白吗?”

“嗯!我知道,这事情肯定不能急的。”林桀与小舞说过他加入武魂殿的目的,小舞也相信林桀。

这时,小舞突然发现,自己看林桀时,越看越想看的样子,而且林桀身上有什么东西在吸引着她。这人小舞心中一阵娇羞。'难道自己真的那么喜欢林桀吗?'越想,小舞看林桀的目光越是羞涩。

林桀见小舞这样,对于自己情丹的能量越来越满意了。手不自觉的将小舞揽入怀中,轻轻抚摸着她的兔耳朵。

小舞发现自己有些享受被林桀这样抱着,便顺势靠在他怀里。

林桀将小舞抱起,让她坐在自己腿上后,情不自禁的吻住了她。

吻后,林桀轻声道:“小舞,你现在魂力多少级了。”

“嗯!我五十八级了。很快我就能够修炼到六十级了。到时候你就带我离开吧。”

“嗯,看来小舞这几年很努力修炼啊。”

“当然啦,这几年我可是每日每夜的都在修炼。”

几天时间过去,林桀在不断传输自己体内的能量入小舞体内,让她快速修炼内丹之法,如今小舞心脏处的粉红色能量已经壮大了很多。

这几天,林桀除了与小舞修炼之外,自然是畅游星斗大森林了。当然,也没有忘记个二明这憨憨做了一顿丰盛的烤肉。

“小舞,你要不要和我离开。我带你去一个地方修炼。”房间内,林桀朝小舞说道。

“离开,要,我想离开,可是我还没到六十级呢?”本来有些兴奋的小舞想到自己还没到六十级小脸又一苦。

“现在,我可以保护你了。即便你没有到六十级,有我在,也不会让人伤害到你的。”

“真的吗?”

“嗯,要不,小舞我们切磋切磋。”

“好啊。”

小舞也很想知道林桀的实力又多强。

走到湖泊旁,小舞朝林桀道:“来吧。”

“小舞,还是你先来吧。”

“那我上咯。”说完,小舞瞬间消失在林桀眼前,魂技瞬移瞬间使用而出。下一秒,小舞已经出现在林桀身旁。

闪到林桀身旁的小舞见林桀没有反应过来,心中一喜,决定给林桀一个惊喜。

“腰弓。”

话落,小舞修长圆润的大腿直接缠绕在林桀身上。刚想以用力,小舞发现自己怎么也摔不倒林桀。

林桀见小舞缠绕着自己,怎么可能会让她摔倒呢?

一翻手,瞬间将小舞的腿抓住往身前一翻。

原本在林桀身后的小舞被林桀强大的力量直接翻到了前面。

小舞敢相信林桀力气居然这么大,自己瞬间被他翻了过来。

慌忙之下,反应过来的小舞修长圆润的大腿直接夹住了林桀的腰,再想将他甩翻出去。

但林桀如今的力量怎么可能让小舞摔飞的呢,一手抓住小舞的手,一手锁住她的手,一手锁住他的细柳腰,而被缠住腰间的的修长大腿,林桀则让小舞缠绕住。

小舞腿上用力,想将林桀摔飞,但不管怎么用力,依旧摔不飞他。

“小舞,你输了喲。”紧紧锁住小舞,林桀笑道。

“什么嘛,这不算数。”小舞被林桀这样锁住,用不上力,直接耍起无赖。

“嗯,也行。”

不过,林桀却没有将小舞放下,因为他发现自己他与小舞的姿势很是暧昧。

小舞被自己抱着,她修长的双腿缠住自己的腰,这让林桀想到一个四个字的形容词。

一会之后,林桀放下小舞,淡淡道:“好了,你确定还要继续吗?”

“当然啦,我肯定能够打赢你的。”

“那就来吧。”

小舞当即之下,又是瞬移到林桀身旁,直接使用出自己是第五魂技,柔骨锁,但已经被林桀轻易给打开了。

对于小舞如此柔软的身子,林桀也不好太用力,只是稍稍一解便解开了小舞的第五魂技。

“林桀,你怎么这么强啊。我的第五魂技竟然对你都没有作用。”被林桀打败后,小舞有些不服气道。

“因为,我是魂圣啊。”

“魂圣,你说你是魂圣。”

“没错。我不是说过吗,已经有保护你的实力了。”

小舞并没有怀疑林桀的话,只是有些震惊而已。

“小舞,明天我带你离开吧。你要跟我离开吗?”

林桀的话让小舞心中一颤,跟林桀离开就意味着她将自己彻底交给了林桀,想了片刻后,同意的点了点头。

“好,那我明天便带你离开,到时候带你去一个宝地修炼,哪里可比这里好多了。”

“嗯!我相信你?”

“我们去和二明,大明他们说一声吧。”

小舞想了想同意的点了点头。

“大明,二明。”小舞朝湖中喊了声后,大明从湖中浮了起来。二明也跑了过来。

“小舞姐,有什么事情吗?”

想了想,小舞还是说了出来,“我..我们要离开了。”

“离开,是和他离开吗?”大明巨大的眼睛看着林桀。

“嗯,我要和林桀一起离开了。”

听到小舞要离开,二明有些不舍。

大明知道自己劝不了小舞,凝视着林桀道:“去人类世界,你能够保护的了小舞姐吗?”

“我可以。”

“你凭什么认为自己可以。”

“凭这个。”说着,一股强大的气势冲天而起,不断变强的杀神领域瞬间将天青牛蟒,泰坦巨猿笼罩。

感受到这个强大的领域,天青牛蟒泰坦巨猿瞳孔一缩。

让它们震惊的事情还没完,接着林桀身上一道道魂环渐渐升起。

黄—黄—紫—黑—黑—红—红七道魂环在林桀身上不断律动。

天青牛蟒,泰坦巨猿见到那两道红色时,特别是红中那一抹金色,竟然皆是沉默不语。

仔细看会发现,两头巨兽面色有些难看。

红色的魂环意外着什么,他们自然知道。

十万年以上的魂兽,与他们是同一个级别。现在两道红色的魂环出现在林桀身上,让他们不敢想象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

小舞此时已经满脸的震惊,虽然她相信林桀是魂圣,但这魂圣也太不可思议了。

震惊过后,天青牛蟒稍稍回过神来,看向林桀,问道:“你..是如..何猎杀十万年魂兽的,还有,你怎么可能承受的住十万年魂环。”

“这个,自然是我的秘密。不过,大明,你觉得我现在有实力保护小舞了吗?”

林桀的话让大明陷入沉思,片刻之后,点了点头道:“可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