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嗯。”

见林桀如此表态,比比东还算满意。至于他说不辜负自己,应该是和学生不想辜负老师的期待一样吧。

“林桀。”

“师姐。”

得到比比东的同意,胡列娜非常开心,直接上前拉着林桀的手。

林桀也非常开心,不仅仅是因为比比东同意,而是因为此时比比东的神情。

此时,林桀和胡列娜亲昵的手拉着手,满眼都是对方。

比比东见到上一秒还羞答答,下一秒直接在自己面前秀恩爱的两人,嘴角忍不住抽了一下。

比比东不禁暗想,要是自己不在这里的话,两人会不会立刻又发生一场爱于激情的碰撞。

一想到爱于激情的碰见,她脑海中又浮现两人那肆意挥洒的画面。

连忙把脑海中那不雅的画面驱除,看向秀恩爱的两人,连忙出声道:“娜娜,林桀,你们先下去吧,老师还有些事情。”

听到比比东的话,胡列娜连忙松开林桀的手,她居然就这样在老师面前和爱郎歪腻,一想到这,心中有些羞,连忙回道:“是,老师。”

“老师,那我就和师姐先离开了。”林桀拉着胡列娜的手,向外面走去。

也不知道林桀和胡列娜说了些什么,边走边发出银铃般的笑声。

比比东见两人的模样,想起曾经的自己,不由地.脸上多了抹哀伤。

在比比东知道了林桀和胡列娜的事情后,接下来这一个多月时间里。

因为火舞和朱竹云两人合伙反抗林桀,让林桀让林桀好不快活。

无奈,林桀只好和胡列娜两人歪腻了。而且时不时的在比比东面前秀恩爱,收到了比比东的一阵白眼。

林桀也和胡列娜坦白了自己和朱竹云和火舞的事情。胡列娜得知,满脸嗔怪,但是谁叫她自己偏偏喜欢林桀这个花心大萝卜呢,而且她还刚刚尝到爱情的甜头,又在林桀的甜言蜜语大法之下,只能认了。

现在胡列娜已经获得了她的第六魂环,而且好还是四万年的魂环,比比东亲自带着胡列娜前去猎取的。当然,林桀也跟了去。一路上和胡列娜的歪腻,比比东只能冷眼相待,装作看不见。

此时,比比东寝宫之中,比比东穿着她那件修身紫色休闲裙,坐在沙发之上。林桀坐在比比东的一旁,一本正经的看着成熟丰腴的比比东,和她商谈着什么。而且,现在还是晚上。

这已经不是一二次,比比东白天时有很多事情要忙,所以一般都是晚上有时间。即便她白天有时间,林桀也没时间。

开玩笑,晚上来比比东寝宫来找她谈论事情,多好啊。

“老师,你确定了吗?两年之后,开始灭魂行动,之后成立武魂帝国。”

“嗯,林桀。如今你是娜娜的男人,也是我最信任的人。该和你说的我都已经说了。我们还有两年的时间准备。”比比东道。

这几天,林桀和比比东聊的事情都是怎么成立武魂帝国,和灭魂行动的事情。现在这件事情只有林桀和比比东知道,可想而知,比比东是又多信任他了。

“嗯,老师。我知道了。不过,灭魂行动会耗费我们大量的兵力,我觉得可以试着收服一些人。”

“如今大陆七大宗门,下四宗基本上已经被武魂殿收服,只有上三宗。昊天宗暂时隐退,蓝电霸王龙家族中立,七宝琉璃宗支持天斗帝国,这些宗门都是难以收服的。只能将其毁灭。”

“老师,或许我可以去试一试说服他们。”林桀想到宁荣荣她们,还是将心中的想法说了出来。

比比东看了眼林桀,摇了摇头,“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如果可以的话,他们早就已经加入武魂殿了。”

“老师,昊天宗是不可能,但是七宝琉璃宗却有一些可能。而且蓝电霸王龙家族不是已经有投靠武魂殿的人了吗?我们可以从中下手,这样可以避免我们武魂殿实力的损失。老师,我们还有两年时间,请让我去试一试吧。”

“蓝电霸王龙家族的确有投靠武魂殿的人,但是只是个别。至于七宝琉璃宗,你有信心吗?”比比东知道林桀和七宝琉璃宗有些关系,只是不知道关系如何。

“弟子原因一试,要是不成功,弟子绝对不会心慈手软。而且正好,弟子想离开一趟武魂殿,外出替老师寻找十万年魂兽。”

“嗯。”

比比东想了想,点头同意了。自从确认了星斗大森林之中的那个兽神帝天之后,她暂时打消了对青天牛蟒和泰坦巨猿的想法。只能另想他法。“嗯,需不需要老师派些人手帮助你。”

林桀摇了摇头,“老师,我的实力你还不清楚吗?只要不是封号斗罗,绝对伤不了弟子。而带着太多人,我不好行动。”

“那行吧,一切以你的安全为主。要是不可行,不要勉强自己,知道吗?”

比比东如今对林桀非常关心的。他已经不仅仅是自己是弟子,还是胡列娜的男人。而且林桀能力又强,平时基本上都听她的。所以她不希望林桀出事,将来成立武魂帝国之后,她也考虑过,或许会会将林桀立为继承人,至于弟子胡列娜,如今满眼都是林桀。

“知道了,老师。”林桀点了点头。

“对了,老师,还有一些魂师学院,或许我们也可以试着将其收服。不过鉴于魂师学院只是以教学为目的,我们可以试着让他们保留学院的名义,只要他们加入武魂殿。”

“嗯,这个等你回来之后也交给你去办吧。”

“是老师。”

又和比比东聊了些敏感的话题之后,林桀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比比东的寝宫。

回到房间,胡列娜正在里面修炼,见到林桀回来后才停了下来。

虽然林桀和胡列娜的关系没有公开,但是在武魂殿之内基本已经被众人知道。

而且胡列娜现在明目张胆的住在林桀这里,不用想都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

“林桀,老师找你说些什么。”胡列娜有些好奇道。

这些天,每到晚上,林桀时不时的去找比比东,让她非常好奇他们聊些什么。

“师姐,只是一些修炼上的问题,并没有什么。”林桀抱着胡列娜娇媚的身躯,温柔道。

“真的?”胡列娜满意怀疑的看着林桀。

“嗯。师姐,现在你越来越让我着迷了。”

林桀看着胡列娜那妩媚的小脸,细声道。

“哼~,每次都这么说,我才不吃你这一套呢。”

“那师姐你想吃那一套,我给你吃好不好。”林桀调笑道。

“呸,坏胚子。”胡列娜推了推林桀,想到林桀的做的坏事,熏红的小脸撇了过去。

“可是,师姐,你好像很喜欢我使坏坏啊。”林桀说完,挠了挠她的敏感之处。

“嘻嘻..师弟..别..痒..。”

与胡列娜来了一场友好的切磋之后,林桀和胡列娜说了自己要离开武魂殿的事情。

“师弟,要不我老师说,我和你一起吧。”胡列娜靠着林桀身上,柔声道。

“师姐,你还是留着武魂殿帮老师忙吧。我一个人就可以了。放心啦,我只是出去办些事情,很快便回来的。”

听到林桀的话,胡列娜才勉强同意了。

几天后,林桀告别他心爱的师姐和火舞几人,又去和比比东说了声后才离开武魂殿。

之所以去和比比东道别,是希望她可以放心自己。

林桀和比比东相处已久,已经知道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控制欲非常强。虽然平时对自己很宽容,但前提是自己听话。所以平时林桀在她面前都是表现出一副听话的样子。

离开武魂殿后,林桀并没有第一时间会天斗城,而是往落日深林而去。

此去落日深林又两个目的,一是想看看毒斗罗是否还在,在的话,从他口中问出凝聚毒丹的信息。在知道十首烈阳蛇可凝聚内丹修炼时,林桀有预感,这或许和他研究不需要魂环即可修练体系有着非常大的关系。所以他必须前去和毒斗罗问个究竟。

至于毒斗罗会不会说出,林桀并不担心。先来软的,不行再给他来一炮超级电磁轨道炮,看他说不说。

而第二个目的吗?就是完成他的修罗神九考中的第三考了。独自击杀四万年魂兽。这对现在的林桀来说,并不是太困难的事情。所以前去落日森林顺便做了。

林桀拿出修罗血剑,看了眼后。电磁力控制之下,修罗血剑悬空而立,脚尖轻点之下,踏上修罗血剑之上,一个加速,【咻】的一声,化做流光消失原地。

‘嗯,这踏着修罗血剑飞行的感觉还真是不错啊。逼格够高。’

林桀获得修罗血剑的事情并没有和胡列娜还有比比东说过,胡列娜只是知道自己得到一柄剑,并不知道这是什么剑。

在回到武魂殿时,便把修罗血剑收了起来,到今天才再次拿了出来。

“时隔几年,再一次来到落日深林,感觉依旧没有一丝变化。或许大自然的力量才是世间最强大的吧。”

来到落日深林外,看着依旧不曾变化的落日森林,林桀有些感慨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