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跟着林桀身边已经有一段时间的她已经认识到林桀的厉害,不管是实力还是资质智慧,她都被林桀给震撼到,渐渐的被他折服。

她也知道武魂殿的强大。而且,她已经不可能再回去星罗帝国了,所以现在她已经认命,愿意跟在林桀身边,不然的话她也不会花那么多心思的讨好林桀。

林桀被朱竹云看穿了心思,也没在意什么。要是他没想过让朱竹清和朱竹云一起的话,那他就显得有些虚伪了。

“竹云,你这半年修炼怎么样了。”

看到林桀转移话题,朱竹云轻笑一声道:“很好,武魂殿的确是魂师修炼的圣地,还有要多谢你帮我淬炼身体,现在我已经突破魂王,达到了五十二级了。”

“那就好,我说过。加入武魂殿和跟在我身边,会让你体验到不一样的世界的。现在还只是开始。”

“嗯,我相信你。”

两人聊了会之后,刚才两人运动的有些激烈,感到身上黏糊糊的,林桀看向朱竹云笑道:“我去洗漱一下,你要一起吗?”

“嗯,你抱我。”朱竹云伸出手道。

林桀也能够明白朱竹云此时的状态,伸手一揽,将她娇躯抱起,往浴室里去。

浴室之中,洗着洗着,一阵迷人的娇声传了出来。

此时,林桀门外,一袭红色短裙装扮,身材高挑的火舞在外面犹豫了一会后,还是敲了敲门。

咚咚咚。

“咦,难道林桀还没回来吗?”

火舞有些疑惑。可是刚才她问过别人了,林桀明明已经回来了的。

疑惑的火舞又敲了敲,但是还是没人回应。

火舞此时虽然还是魂宗,但是魂力也快接近魂王了。她的听力自然不是一般人可比的。在敲了几次门里面还没人回应,沉下心的火舞隐隐约约的听到里面有一些微弱的娇喘声。好奇的她将耳朵贴近门,断断续续的微弱声音传到她耳中。

‘难道林桀在里面做什么坏事。’好奇心使火舞又敲了敲门,并喊道:“林桀,你在里面吗?”

浴室里,刚刚洗漱完的林桀和朱竹云两人面面相觑。

“是不是叫火舞的那个女孩来找你了。”朱竹云攀在林桀身上,无力道。

林桀一尬,“额,我也没想到她来找我。我先抱你出去休息会吧。”

“嗯。”朱竹云点了点头,她现在的确需要休息。都怪林桀,非要那样捉弄她。

林桀将朱竹云抱到床上,让她先休息,穿着个浴袍走到外面,大门一开,高挑的影子映入他眼中。

“火舞。”

“喂,林桀。你怎么这么久才开门,你刚才在里面做什么。”

说完,火舞探头往里面看了看。

“没做什么啊,怎么啦。”

火舞这时闻到了一股女人的气味,走到林桀身边,小琼鼻嗅了嗅。

“还说没有,你身上有一股女人的气味,你刚才在里面是不是干什么坏事。”

“呃。这个吗...。”林桀一愣,火舞属狗的吗?自己都洗过了,这都闻的出来。

火舞看到林桀支支吾吾的模样,肯定和她想的一样,一想到这,心里就有些暗气,她倒是要看看是谁。

和林桀迷踪大峡谷相处的半年多里,火舞已经确认了,她就是喜欢林桀。而且她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知道自己喜欢林桀后,当时就和林桀表达了她的心思。

当时林桀拒绝她了,说他已经有喜欢的女人了。现在她倒是想知道,里面的人是谁。

想到这,火舞脚步一转,快步进入了林桀的房间里。

“火舞..。”

“麻烦了。”

林桀本想拉住火舞的,但是这小辣椒似乎有些生气似的。

‘不对啊,自己干嘛要拉火舞啊,自己又没做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火舞知道就知道咯。’想到这,林桀关上门,也走了进去。

火舞走进房间里一看,下身盖住被子,露出上半身的女子半躺在床上。但就是看到那露出的上半身,让火舞不由的看了眼自己胸襟,发现居然比不上对方。不对,自己想什么呢。将那些奇怪的想法抛掉,火舞又看向床上的女子。似乎很眼熟。

“朱竹清,不,不对,你是朱竹云。”火舞惊讶道。

朱竹清火舞是认识的,毕竟以前和林桀在一起,她也关注过。

但床上的这个女人虽然有几分像朱竹清,但明显不是。

只有一个解释了,朱竹清的姐姐朱竹云。

“怎么会是你,朱竹云。”火舞不敢置信道。

朱竹云看到进来的火舞也有些意外,对于炽火学院的火舞,她虽然没有关注过,但也了解一些。而且对方早在一年前就加入武魂殿了。只是她没见过而已。只是她怎么会和林桀怎么熟,直接进入林桀的房间,难道是...。想到这朱竹云娇媚笑道:“这不是炽火学院的火舞吗?你怎么会来这里呢!”说完,丝毫不在意,半躺的娇躯坐了起来,那凹凸玲珑的娇躯浮现在火舞眼中。

火舞见此,目光再次一呆,不禁的暗自与朱竹云比较,发现自己除了比她高挑一下外,似乎没有她丰满。

一时间,火舞看向朱竹云眼中直冒火气,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而朱竹云却似乎不在意火舞的目光,反而笑吟吟的看向火舞。

当林桀走进来后,突然感觉空气之中的火药味,暗叫不好。果然,下一秒,朱竹云从床上走了下,给自己披上一件黑丝薄衣遮住一些春光,莲步摇曳的走到林桀身边。

看到如此大胆的朱竹云,火舞心中暗骂她‘不要脸。’但是目光却时不时的扫向她那傲人之处。想到林桀,‘难道林桀就是喜欢她那样的。’

“林桀,这位是..,你怎么不和我介绍介绍。”走到林桀旁的朱竹云吐息道。

“哼。”火舞撇过头,不去看朱竹云。

看到直接攀在自己身上的朱竹云,林桀感觉有些头大,轻咳了声道:“额,这个嘛,竹云啊,这是火舞,你应该认识的。”说完,手在后面拍了朱竹云一下。

“啊。”朱竹云吃痛柔柔弱弱的娇呼了出来。

火舞听到这声音,心中大骂朱竹云不要脸。

“那个,火舞,这是朱竹云,已经加入武魂殿了。你们都是同属武魂殿的人,以后可要好好相处啊。”

“谁要和她相处啊,不要脸。”说完,带着丝怒气大步的走出去。刚走几步,想到自己来这里的目的,停下来,“林桀,你跟我出来,我有事情和你说。”说完看都不看朱竹云一眼,走出了客厅外。

啪..。

林桀看到偷笑的朱竹云,一掌轻拍在她身后。

“你干嘛。”吃痛的朱竹云娇呼道。

“谁让你幸灾乐祸的。”

“嘻嘻,我这不是为你着想吗?”

“为我着想,我看你是嫌事不够多。”

“林桀,你没看到刚才火舞看我的眼神,恨不得吃了我似的。这说明什么。”

“怎么,你想说她喜欢我,然后呢想推波助澜。”

“你看,你不是知道吗?”

“好了,我的事情我自己会处理好,你先休息会吧。”

偷笑一声后,朱竹云靠到林桀耳旁,细声道:“你多加把劲,要是你把她拿下,我可以和他一起服侍你哦。”

朱竹云说完,莲步摇曳的走到床上。

林桀无奈的越来越头,朱竹云实在是太会拿捏他的心思了。和朱竹云说了声让她休息后,走出外面。

看到林桀走出房间,朱竹云躺回床上。她知道林桀和朱竹清的关系,也知道林桀不可能只有一个女人,所以才想着讨好林桀。想了些事情后,有些累了的她,这一次真的休息了。

客房外,撅着小嘴的火舞看到林桀走出来,大哼了一声。

看到火舞这副模样,走到她身边做了下来,笑道:“火舞,你不会是吃醋了吧。”

“哼~。谁吃醋了,我又不是你什么人,我有什么资格吃醋啊。”

火舞虽然没经历过男女之事,但是就林桀和朱竹云那模样,不用想都知道他们刚才在干什么。她是又吃醋又生气。

“哦,原来没有啊。我还以为你吃醋了呢,”

火舞气呼道:“她就是你喜欢的那个人。你就是为了她,所以才拒绝我的。”

“这个,是,也不是。”

“什么意思。”

“额,这个嘛。意思就是,虽然我也喜欢你,但是同时我也喜欢她们。我不能够把自己完整的爱给你,你明白吗?所以为了不耽误你,我才会拒绝你的。”

听到林桀的话,火舞目光一暗,她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林桀,但是林桀却不能完全的喜欢自己,一想到这,脸上变得犹豫不决,“我..我不想和你说这个了。”我来找你是有事情的。”

“嗯,是来找我淬炼身体吧。”

火舞犹豫了下,点头道,“对。”

林桀和火舞还有胡列娜说过,他有办法让她们修炼速度变快。本来在迷踪大峡谷的时候林桀想帮她们的,但是里面的环境实在不合适,所以现在火舞来找自己,林桀就知道她来的目的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