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嗯。过几天麻烦月长老带小桀进入死亡峡谷吧。记住了。他不能够有分毫损失。”

“教皇冕下请放心。林桀是您的弟子,而且对我也有大恩,我一定不会让他有分毫损伤的。”

.....。

林桀回到住所后,在林桀房间一旁修炼的朱竹云自然是知道的。

如今进入侍女角色的朱竹云在得知林桀回来,立刻来到了他的房间里了。

林桀正在沐浴,在听到外面的敲门的声音,又看了看向自己抗议的兄弟,嘴角浮现一抹笑意。

“进来。”

听到里面的声音,朱竹云开门进去。

“把门关上。”

嘭。

朱竹云关门,熟练的来到林桀的房间内。看到趴着床上的林桀,再熟练的过去为他按摩。

“嗯,竹云。你的技术是越来越好了。”

感受到身上传来的力道,林桀很满意。

对于朱竹云,林桀之所以将她留在这里一方面是想给朱竹清出气。令一方面有着一个颇为出色的想法。

朱竹云在这两个多月里,没有一天是安心的。因为这里是武魂殿,所以在林桀的压迫之下,不得不听林桀的话,就像是现在,伺候林桀。

“竹云。我说的事情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什么事情。”

“加入武魂殿,脱离你那个冷血的家族。我这可是为你好。这两个月你跟着我,应该见识到武魂殿的强大了吧。你觉得星罗帝国能够和武魂殿比吗?”

朱竹云沉默不语。她本是星罗帝国朱家大小姐,将来星罗帝国的皇妃。但是因为星罗帝国和朱家的的残酷规则。她不得不想尽办法活下去。

虽然这两个多月里,她没有一天安心的,但是却感觉有些舒心。没有在那个冷血家族里那种压抑的感觉。

就在朱竹云想事情有些出神时,林桀感觉到朱竹云停了下来。坐了起来,看着朱竹清那带着几分妩媚,冷艳和朱竹清有着几分相似的娇容,心中泛起一丝涟漪。

手下意识的伸到朱竹云的脸上,轻轻的抚摸了起来。

朱竹云感受到脸上的触感,回过神来,看到林桀眼中带着一丝火热之意看着她。心中不由的一颤。她自然知道林桀眼中火热之意。

林桀伸手一拉,朱竹云那柔软的娇躯立刻扑到了他的怀里。

“啊。”

一声惊呼,从朱竹云朱唇发出,但是下一秒,不再是惊呼。

“唔..唔..唔。”

在林桀将朱竹云来到怀里之时,已经吻住了她的红唇。

一个翻身,居高临下的望着朱竹云。

“你干什么,你...。”

“你现在是我的侍女,你知道侍女该做什么吗?”

林桀的话让朱竹云一愣,不过看到林桀眼中的火热,她怎么会不知道。但是她怎么可以让林桀这样做呢。

她可是朱竹清的姐姐,现在林桀却这样对她。难道她不应该挣扎吗?

林桀心里也是有些小邪恶,一想到朱竹云是朱竹清的姐姐。邪火就忍不住涌上头。

又是一个强吻,朱竹云想推开林桀,奈何林桀力道太大了。

这时,朱竹云想起林桀和她说过的话,她知道,她现在离不开林桀的,只有林桀才能够保住她。她才二十多岁,她留恋世间,只要她和林桀发生了关系,那么她就有了自保的方法。而且,一想到朱竹清能够拥有林桀这样完美的男人,朱竹云就有些嫉妒。一想到这,在不知不觉中,挣扎的力道变小了些。

缠绵百转,娇喘绕梁,一场缠绵大战就此展开。

小船在惊涛骇浪之下摇滚不定,时不时荡出一些浪潮。

林桀怎么也没想到朱竹云居然会如此主动。而且让他舒服的无法自拔。

不知道多久之后,林桀看着身边的朱竹云,脸上浮现一抹满足。

之后就是感觉有些怪异,自己就这样把朱竹清的姐姐给睡了。要是朱竹清知道。会不会生气啊。

糟了,林桀突然想起,刚才一时兴奋之间,忘记做防护准备。

朱竹云在和林桀发生关系后,变了个人似的,没有了之前的那种拘谨。

这时,朱竹云面带微笑的爬到林桀身上,微笑道。

“舒服吗?”

“嗯,很好。很舒服。”

“那我让你更舒服好不好。”

“怎么个更舒服法。”

“等会你就知道了。不过在此之前,你要答应我个事情。”朱竹云媚笑道。

“说说看。”

“我答应你加入武魂殿。你也要答应我,星罗帝国方面你也要帮我搞定。之后我愿意永远跟着你。”

“好。”林桀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朱竹云对他有大用,不仅仅是他消遣的女人那么简单。

将来星罗帝国方面的事情,她将会有大用。

接下来,朱竹云真正的让林桀体验到了什么叫做舒服。

接下来几天,林桀沉迷了一会朱竹云的温柔乡后。才进入迷踪大峡谷修炼。

在进入里面修炼之时,林桀和比比东说了朱竹云的事情。比比东也毫不犹豫的让她加入了武魂殿。不过并没有公布朱竹云加入武魂殿的事情。

在朱竹云加入武魂殿之后,比比东也没有亏待她,修炼方面的资源也给她供应。

而林桀觉得朱竹云的实力有些弱,修炼速度也就一般。在朱竹云妖孽般的挑逗技术之下。林桀无意间和她说了淬炼身体的信息。之后林桀帮她淬炼了一下身体,提升了一下她的修炼速度。

迷踪大峡谷,作为武魂殿最恐怖的试炼第之一。里面有着各种恐怖的生物魂兽。像什么黑暗凤凰,荒原狼,独角魔兽这样恐怖的存在,里面还不少。

带林桀前去迷踪大峡谷的是菊斗罗。林桀已经知道菊斗罗突破95级的事情。见面时自然是一番恭贺。

“林桀小子,迷踪大峡谷可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简单。进到里面你可要小心啊。”菊斗罗顶住道。

“月长老放心。我可是很爱惜自己小命的。要是打不过的话,我逃还是可以逃的。”

“里面可不乏速度飞快的生物,还是小心些为好。”

“既然如此,月长老。不如我们比试一下速度如何。”林桀道。

“呵呵,林桀小子。我可是封号斗罗,你确定要和我比试速度。我可是会飞的。”

“月长老,难道怕输吗?”

“好,既然你有这个信心,那么咱们就比一比。”

林桀现在的速度,他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快。而且在分心控制之下,他使用御剑飞行的速度更是让不敢置信。之所以想和菊斗罗比试,是想知道和封号斗罗的距离。

“电磁力,凝剑。”

下一秒,一般漆黑铁剑出现在林桀收中。

“月长老,我们开始。”

在林桀说完,强大的磁力发动,林桀踏剑而飞,如同流光。

“好小子,居然还会飞。速度还如此之快。不过,他是怎么做到的。”

虽然菊斗罗疑惑,但是现在显然不是问的时候。下一秒,脚下生风,菊斗罗一快速飞奔而去。

飞剑之上,感受着极速飞行的林桀,心中畅快万分。

这时,后面的菊斗罗正在极速靠近林桀。

林桀自然感应到了,电磁力再次一动,咻的一声,速度再一次大增。

身后的菊斗罗一愣,他没想到林桀这小子不仅仅能够飞行,还能够飞的这么快。

‘看了要快一点才行,不然要是传出去,自己输给一个魂王。那块就挂不住脸了。’

菊斗罗速度再一次提升,眨眼之间,已经追上林桀。

“林桀小子,现在我相信你能够跑的掉了。以你这样的速度,在迷踪大峡谷外围地区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啊。”

极速飞行中,菊斗罗一脸轻松的和林桀说道。

本来林桀还想再一次提升速度的,但是考虑了一下,还是没有继续。

不久之后,在菊斗罗的带领之下,林桀成功的来到了迷踪大峡谷入口处。

只是在峡谷的外面远远的往里面看,那种荒凉压抑之感让林桀感叹,不愧是武魂殿最危险的试炼地之一啊。

“林桀小子,从这里进去,就是迷踪大峡谷了。越是往里面,危险性越大,你可要注意了。诺,这张是地图,里面有标注着那些不能够去的地方。记住了,那些空白的地方千万不要去,否则的话,即便是我也不敢保证你够活着从里面走出来。刚才和你说的事情一定要注意。现在你可是教皇冕下的宝贝,可不能出丝毫差错。”

“放心,我可是很惜命的。那就多谢月关长老了。再见。”

说完,林桀快速走进里面。

迷踪大峡谷让武魂殿年轻一辈闻之色变,这里也是武魂殿的历练地之一,但却比那最初级的死亡集中营可怕多了。就连武魂殿的高级魂师,也有不少死在里面的。

听菊斗罗说过,当初为了探索这迷踪大峡谷,武魂殿牺牲了不少魂师,那深处区域,就连封号斗罗都有生命危险,最后武魂殿只能无奈放弃。

林桀站在这大峡谷外面,脑中回想起这峡谷的资料,心中的兴趣愈发的浓郁起来。

他在出发之前便做好了功课,查阅了武魂殿所掌管的几个禁区,这些都是他这次历练的目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