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桀见此,只能抵挡了。谁叫是他自己强闯教皇殿的呢。

黄紫黑黑黑五个魂环瞬间出现在林桀身上,强大的气势汹涌而出。

“这是,怎么可能。你居然。”骑士队长惊讶的看着林桀身上魂环。

不过,他虽然惊讶,但攻击却不会停下,对于林桀这样强闯教皇殿的罪徒,他决不会放过的。

低吼一声,暴熊武魂瞬间附体,整个人猛的涨大一圈,强大的攻击势不可挡的向林桀攻去。

就在此时,一道黄色的身影出现在他面前,一根手指轻轻的挡住了他那势不可挡的攻击。

看到突然挡住自己攻击的人,骑士队长眼中一惊,接着瞬间恢复过来,带着恭敬的语气道“见过月长老。”

“嗯,好了,你们可以退下了。”月关淡淡道。

“可是,月长老,他。”骑士队长还没说完,看到月关的眼神,到嘴的话不得不咽下去。

“是。”骑士队长恭敬的说了声。有月长老在,他们根本没有插手的余地。接着带上昏迷倒地的同伙离开了。

在看到月关出现的那一瞬间,林桀便一直站在原地,他知道,事情似乎和他想象中的差不多啊。

看到出现的那人,朱竹云此时心惊胆战的,连话都不敢说一句。

“见过月长老。”这时,林桀向月关拱了个手礼。

月关看向林桀,用他那妖异的话语道“小子,你胆子不小啊。居然敢闯武魂殿。”

“月长老开玩笑了,我那里会有这个胆子,刚才完全是误会。其实我是来加入武魂殿的。”

“加入武魂殿,呵呵。”月关怪异一笑,眼中闪过一丝怪异,不过想到她的话,接着又道“走吧,教皇冕下在等着你呢。”

“等一下,月长老。在下有一样东西想送给月长老。”

“送东西给我,小子。你知道你这是在做什么吗?”

“我相信月长老一定会喜欢我这件礼物的。”

月关对林桀说的礼物并没有太多兴趣。到了他封号斗罗的实力,他能够感兴趣的东西并不多。

这时,林桀拿出了他收藏已久的一株仙草,奇茸通天菊。既然他要加入武魂殿了,还是要拉拢一下人的。而刚好他又一株奇茸通天菊,用来拉拢菊斗罗无疑是最好的。

本来对林桀东西没什么兴趣的月关,在林桀拿出那盒子只是,身体猛的一颤,他感受到了他同源的气息。“小子,你手中的是什么。”

“是送给月长老的礼物。奇茸通天菊。”

“你说什么。”

这时,林桀直接打开了手中的玉盒,一株保存完好的奇茸通天菊静静的躺在里面。

“这这是。”月关惊呆的看着林桀手中的盒子,接着人已经来到林桀身边,那一株仙草已经落在他手中。

“真的是仙品。奇茸通天菊。”月关声音带着一丝颤声。此时的他,心里的激动无人可知。

菊斗罗拿到手后,闭眼,沉醉,情难自禁!

林桀也能理解菊斗罗的激动,奇茸通天菊对戴沐白来说,都能让他拥有了成神的资质。

而对于拥有武魂奇茸通天菊的菊斗罗来说,他一旦服用获得的好处无疑会更大!

过来一会后,月关也发现自己情绪有些激动了,沉了沉气,看向林桀,“小子,你怎么会有这仙品药草。”

“无意中所得。不知道月长老可还喜欢。”

“这东西我收下了。但我也不让你白送。说吧,你有什么要求。”

“月长老客气了。只希望以后月长老能够多多关照就好了。并没有什么要求。还有,刚才强闯教皇殿的事情,希望月长老。”

“嗯。好说。虽然你还没正式加入武魂殿。不过你刚才强闯教皇殿的事情我帮你担着。”

这时,月关看向林桀身旁满脸不安的朱竹云,他记得这女孩好像是星罗帝国的人吧。为什么会跟着这小子在一起。

不过他没想那么多,他现在只想快些回去好好的研究一下奇茸通天菊。

“跟我来吧,带你去见教皇冕下。”

林桀跟在月关后面,而朱竹云不得不壮起胆子跟在林桀身边。

在月关的带领之下,林桀非常顺利的来到了一座教皇殿大殿之外。

在月关进去通报之后,很快,林桀走了进去。而朱竹云只能强装镇定的站在外面等着林桀。

月关在林桀进去之后,人已经离开了。至于去了哪里,林桀不用猜也知道。

当林桀走到里面再一次看到那比比东之时,心里还是那般震撼。

这时林桀弯腰行礼道“参见教皇冕下。”

比比东这时放心手中的文件,看向林桀,淡淡道“免礼。”

“欢迎你加入武魂殿。林桀,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武魂殿的人了,至于以前的事情,我一概不究。”至于她说的是林桀强闯教皇殿还是以前劫杀他们还是比赛的事情,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如此胸襟,不愧是能够成为大陆上最有权势的女人。

林桀瞄了眼比比东,胸胸襟的确是够大。

看着眼前既美丽又高贵的比比东,林桀也是暗叹,她能够做到这一步,真的很不简单。

“既然教皇冕下都如此说了,那么林桀将放下过去一切,一心一意为你,为武魂殿服务,如有二心,必受五雷轰顶。”

“很好,你有如此之心,也不枉费我亲自接见你。你放心,我武魂殿不会亏待你这样的人才,你想要什么职位,我可以斟酌给你安排。”

既然决定了加入武魂殿,那么好话还是要说一下的。不过林桀的确是为比比东服务,也为武魂殿服务,至于以后是谁的武魂殿,那就不好说了。还有这五雷轰顶,林桀还真想试一试,到底是他的雷厉害还是那种雷厉害。

“教皇冕下,我尚未给武魂殿立下寸功,怎可要职位呢!这事情暂时不急。我有一样东西想送给教皇冕下,此物威力之大,甚是罕见,刚才我观察了一下教皇殿外的护殿骑士,虽然实力不错,但是要是我使用那东西的话,可以轻松解决他们。”

“你说的可是魂力手雷。”

“教皇冕下知道魂力手雷。”

“听娜娜说起过,威力的确是不错。”

“不止是魂力手雷,还有此物。”林桀说完,把魂力手枪拿了出来。

“这时。”比比东疑问道。

“此乃魂导器手枪,威力非常强大,丝毫不比魂力手雷差,而且使用方便,要是能够大量制造,然后装备我武魂殿的骑士,到时候武魂殿的实力将会争强一大截。”

“你说它的威力比起魂力手雷丝毫不弱。”

“没错,教皇冕下可否找一个个场地,让我给你实验一番,至于威力是不是真有我说的那么强,一试便知。”

“嗯,好。”

比比东对那魂导器手枪很感兴趣,要是能和魂力手雷一起装备武魂殿,到时候,她想要做成的事情的确是简单很多。

“对了,外面的那女子是星罗帝国朱家的人吧。她为何会跟你在一起。”

“教皇冕下,她叫朱竹云,乃是星罗帝国朱家的大小姐。她想劫杀我,不过被我擒拿,此时暂时是我的俘虏。因为我和她有些渊源,所以暂时留着她。不过教皇冕下放心,我会处理好她的。”

“嗯,这是你的事情,你自己处理好便行。跟我来吧。”

林桀跟着比比东来到一个空旷的广场之上,而朱竹云已经被带到其他地方安顿下来,只要她还想活命,她都不敢乱跑。

来到空旷广场上,比比东朱唇轻启,“那就让我见识见识你所谓的魂力手雷和魂导器手枪吧。”

“是的,教皇冕下。不知道教皇冕下可否找一个实验之人,或者教皇冕下亲自来。”

“我亲自来吧,我倒是想试一下你这魂力手枪的威力。”

“那就得罪了。虽然教皇冕下实力强大,但是还是请教皇冕下还请小心,我这杆枪的威力还并不弱。”

“无妨,经管来吧,我很想知道你的枪,有多强。”

江流走出十几米之外,一个弹指间,两把魂导器手枪出现在他手中。这两把魂导器手枪虽然威力没有电磁轨道炮那么恐怖,但是威力也不弱。

嘭嘭。

几声枪响间,速度超快恍若闪电的子弹势不可挡的向着比比东射去。

十几米外的比比东看到攻击来的能量子弹,美目一亮,以她现在的实力,自然能够感受到其中的威力。这攻击的速度,穿透力,要是普通的魂帝都挡不了。要是一个大意,说不定就是被击杀。

眼见能量子弹攻击到身前,比比东教皇权杖一柱地,一道魂环亮起,那魂导器手枪发现的攻击在她面前一米处猛的停顿下来。

嘭嘭。

又是两声抢响,迅疾如雷的能量子弹轰击来。那在比比东面前停顿的两道能量晃动一下,与后面攻击来的能量知道忽然汇合形成一道更大的能量子弹。

比比东见此,柳眉一簇,魂力的输出变大了些。

嘭。

此时。那停顿住的子弹猛的爆破开来。

一声轰鸣,能量爆炸引起呼啸。

而比比东此时教皇权杖在次一举一放,魂力输出变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