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朱竹云看到眼前这座宏伟的城池,她没想到林桀居然真的带她来到了武魂城。

虽然她已经相信林桀不会杀她,但是心里还是有些慌张,毕竟这里是武魂城。

魂师进入武魂城并没有太多的限制,只需要登记一下,之后便可以进入武魂城之中。

在一次走进武魂城中,给林桀的感觉却是有些不一样。上一次他是为了比赛,所以来到武魂城都没来得及好好看看这里。而这一次,身旁跟着个人,正好可以好好欣赏欣赏这崔巍的城池。

林桀并不知道的是,在他踏入武魂城之时,他的信息已经被递到一张华丽的桌面之上。

林桀记得,在比比东递给他魂骨之时问过他,要不要加入武魂殿。

而林桀的回答是,加入,不过这声音是他以精神力传音的,所以只有比比东一人听得到。当时比比东已经算是答应他了。

林桀在武魂城之中逛了许久,非常认真的观察了这坐城市,之后才找了一所酒店,打算休息一晚,明天直去教皇殿。

走到酒店之中,扫视了眼,林桀走到前台道“你好,麻烦要一间房间。”

前台的男子看了眼林桀和林桀身后心不甘情不愿的朱竹云后,眼中带着一种我都懂的表情,微笑道“好的,您稍等。”

交过钱,拿上房卡,林桀迈步走上去。

朱竹云银牙一咬,心中像是下了什么重要决定似的,跟上了前面的林桀。

走到房间里,林桀啥也没想,倒头就躺在床上,心里想着武魂殿的事情,至于朱竹云,想干嘛就干嘛吧。林桀现在才不想理她呢!

这酒店的房间非常豪华,单单沙发都有单人床那么大了。朱竹云在进入里面后,坐在沙发上看着躺在床上的林桀,眼神忽明忽暗的,也不知道在寻思谢啥。

这时,朱竹云朝床上的林桀喊道“喂,你打算什么时候放我走。”

思绪被打断,林桀看了眼朱竹云后,“你想走,随时都可以走。不过,你真的敢走吗?这里可不是星罗帝国,这里是武魂城。”

林桀说的的确没错,现在她还真的不敢走。她作为星罗帝国朱家的大小姐,更是代表过星罗帝国参加过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在她踏入武魂城的那一刻,或许已经被武魂城给盯上了。别看她有着魂宗的实力,但是在武魂殿眼中,也就那样。没看到武魂城之中随随便便的一个酒店服务员都有着魂尊的实力吗?

“明天我会去武魂殿,如果你不想出事情,或者不想死的话,那就跟着。不过你记住了,别乱说话,不然我也保不了你。”

虽然朱竹云有很多疑问,但是林桀都说到这份上了,只能憋在肚子里。

一夜无话。

第二天,林桀退了房,迈步走向教皇殿。

朱竹云想了一晚,决定还是跟着林桀,以她现在的实力,一个人还真没办法存活下去。跟着林桀,起码还有些保障。

不久之后,一座立柱式结构,穹顶,建筑外覆盖着金色的材质,在阳光的普照之下闪烁着璀璨的光芒的建筑已经出现在林桀眼中。这一座辉煌高大崭新的建筑便是武魂城最高的统治者所在之地,教皇殿。也正是林桀此行的目的地。

在林桀走到半山腰之时,那一排排的骑士密不透风的守卫在哪里,在看到走上来的林桀时,两把长枪已经挡在他面前。

“教皇殿圣地,外人禁止入内。”

虽然林桀,拿到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的冠军,因此小有名气,但是林桀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魂师,怎么可能有资格进入这大陆之上无数人心中的圣殿呢。

在武魂城之中,也有着报名加入武魂殿的方法,不过就方法,过几个月可能都见不到教皇殿之中的比比东,所以林桀就直接点了。

至于后果,只要比比东出来之后,林桀自然有办法。

朱竹云突然有一种不会的预感,看向林桀道“喂,林桀。你不会是想要强闯教皇殿吧。”

“答对了。不过没有奖励。”

“你你想找死吗?”朱竹云有些愤怒道。

“现在你也可以离开,不过似乎已经来不及了。”此时,林桀人已经走上通往武魂殿的石级之上。

而拦住他的那两名骑士,瞬间反应过来。

“大胆,居然敢强闯教皇殿。”

“大胆。”

“拦住他。”

一瞬间,几十名骑士快速的将林桀拦围在一起。

能够成为教皇殿前的护卫骑士,起码都是四十级以上的魂师。

林桀轻笑一声,人并没有停下来,反而速度变得更快,眨眼之间,人已经闯到上面来。

在林桀闯上之时,朱竹云面色顿时变得阴晴不定。她现在和林桀算是同伙,她已经退无可退。林桀都闯上去了,她也只能跟着闯上去了。

林桀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朱竹云勉强才跟上。此时,两人已经来到了一座平台之上。

“林桀,你到底想干什么。”朱竹云娇喝道。

还未等林桀回答,几十名骑士已经将两人团团围住。

“擅闯教皇殿者,杀。”

此时,教皇殿内,正在处理文件的比比东感受到外面的动静,看了眼大殿之外,又专心看着手中的文件。

教皇殿深处,一些老者眼中带着一丝诧异,居然有人敢硬闯教皇殿,他们都不记得有谁敢这么大胆。不过在感受到那闯入之人的实力时,这些老者双眼又闭合了起来。

门外,传来声音道“禀,教皇陛下。有人擅自闯入教皇殿。”

“是他来了吧。”比比东看了眼手中的文件之后,轻轻合上。

朱唇轻启道“月长老。”

“在,教皇冕下。”一道金黄色的人影出现在空旷的大殿之中。

比比东淡淡道“将他带进来吧。”对于林桀,比比东非常感兴趣。不仅仅是他的资质,还有着那威力很强的魂力手雷,还有着他怎么做到如此年轻就可以精神力传音,还有着林桀和她说过的那些话。

在昨天林桀进入武魂城之时,他的信息就已经到了她手里。现在他居然赶闯入教皇殿,倒是让她很意外。

“是,教皇冕下。”

“等等,不用太急,先看看他如今的实力如何,只不出现伤亡就可以了。”

金黄色的身影一闪,人已经消失在教皇殿大殿之内。

接着,比比东又继续打开看着她那合上的文件,观看了起来。

此时,教皇殿外,一初广场之上,几十名魂宗以上的护殿骑士已经和林桀战斗了起来。

而朱竹云现在就算是不想战斗也不得不战斗了。

面对这些骑士的攻击,林桀并没有大意。能够成为教皇殿护殿骑士的人,实力肯定不会弱。

呲—滋——滋。

魂力涌动,雷电蔓延而出。

虽然他们的实力很不错,但是在林桀眼里,也就那样。

蓝白雷光流转闪耀,身影极速奔跑闪动,电蛇缠绕落下攻击,身影一闪一倒在地。

一瞬之间,几十名魂宗护殿骑士只剩下七八人站立原地,皆着带一丝着不敢置信的目光看着雷电环绕的林桀。

又是几招落下,剩余几名护殿骑士被电倒在地。

朱竹云看到林桀居然如此轻易打败这些骑士,眼中带着一丝惊鄂。

林桀知道,以他现在强闯的行为,无疑是在挑衅武魂殿。而且,这些骑士还只是站岗的,真正的强者,在他闯入之时,早就已经发现他了。

在教皇殿某高处,看着下面那将几十名骑士打败的林桀,月关眼中也是带着一丝诧异。对于这些骑士的实力,身为长老的他,还算清楚。不过这个林桀如此轻易的将他们打败,不愧是她看重的人啊。不过他并没有急着出手,他还想看看她看重的人,极限到底在什么地方。

此时,将那几十名骑士打败之后,林桀看着又走出来的人。这些人实力比起刚才那些强了些。

林桀有些无语了,怎么感觉像是闯关似的。

此时,将林桀团团围住的骑士已经多达五十人以上,而在这五十人之中,领头骑士队长男子看到被电晕的同伙,眼中带着一丝怒意。这里是教皇殿,居然敢闯入他们心中的圣殿,那就是罪无可恕。他决定亲手将这罪徒消灭。“你们退下,我亲自将他缉拿。”

围住林桀的一众骑士得令,整齐的向后退。

骑士队长走向前来,怒目看着胆大包天的林桀,“敢闯入教皇殿的罪徒,作为教皇殿护殿骑士三队队长的我,将亲手将你消灭。”

说完,黄黄紫紫黑黑六个魂环瞬间释放。

看到来了个魂帝,林桀绝对还是不打了。他要的效果已经达到了。再打下去就没意义了。毕竟后面说不定还好经常见。

在林桀走入教皇殿之时,强大的心网已经释放出来,他已经感受到了在教皇殿某处在观战的人。

“喂,我投降行不行。我只是来加入武魂殿的。”

“狂妄。”骑士队长怒喝道。加入武魂殿,这是你加入武魂殿的方法吗?

下一秒,魂帝实力的骑士队长发起攻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