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桀也不知道她母亲和小妹有没有在家,毕竟他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回过家了。对了还有朵儿姐妹俩,也不知道她们过的怎么样了。

朱竹清虽然表面上看上去有些平静,但心里却是非常的紧张。林桀半拉半拽着她那微微湿热的小手才把她带进了家中。进到里面一看,果然,林桀母亲不在,小妹林然也不在,朵儿姐妹应该是和他母亲一起出去了。

朱竹清看到林桀家中没有人,本来因为紧张提起的心突然松了下来。

林桀看着暗松了口气的朱竹清,心里不由暗笑,“朱竹清,我妈妈应该是去处理店铺的事情去了。这个时间段,过会应该很快就回来了。

林桀带朱竹清熟悉了一下自己家里的情况后,带着朱竹清来到自己的房间,发现房间依旧清新整洁,一点陈旧之气都没有,应该他妈妈或者是朵儿姐妹经常打扫。

林桀来到房间之后就躺在了自己熟悉的床上,在躺到床上时,心里一下的就安静了下来。还是家里的床舒服啊,这一刻,他感觉轻松无比。

本来有些踌躇的朱竹清看到平躺到床上的林桀,走到他身边坐了下来。细声道:“林桀,你说阿姨会不会喜欢我啊。”

听到朱竹清的话,闭眼的林桀睁了开来。伸手一拉,朱竹清惊呼一声,接着直接倒在了林桀的怀里。

林桀把朱竹清抱在了怀里,让她躺在自己身上,手环抱着她那充满柔韧性的细柳腰,看着这张让自己疼爱的玉靥,温情道:“当然啦。我妈妈可没那么古板。而且,你可是我的女人,我喜欢你就够了。”林桀说完,伸手中朱竹清那迷人的小脸蛋上轻抚了一下。

“嗯。我知道。”说完,唰的一下,小脸微红,朱竹清被林桀这温柔亲密的动作给羞到了。虽然她已经习惯了林桀每次和她的亲密动作,但是性格上的清冷,和身为女人的矜持,使她还是有些容易害羞。

朱竹清把脸埋在林桀怀里,两人静静的躺着,很温馨。

林桀喜欢这种感觉,把自己爱人搂着怀里,静静的享受着这温馨的时光。

朱竹清也很喜欢享受着这温馨的感觉。这样让她很安心很安心。在她没认识林桀是,她过的日子基本上每天都是提心吊胆的,生怕下一刻会被那个残酷的家族和狠心的姐姐迫害。现在这种静静的躺在她爱的人的怀里,她很舒服,也很享受,更让她很安心。她迷恋这种感觉,她对林桀的爱也在这迷恋中越来越深纯。不知道过来多久,躺在林桀怀里的朱竹闭着双眼闭了起来,清冷的脸蛋像是春风拂面般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以前,在第一次见到朱竹清时,林桀是被她的漂亮的容貌,丰满火爆的身材所吸引。他在见到朱竹清时,他就发誓,一定要得到她,让她成为自己的女人。那时候林桀对朱竹清算是见色起意。毕竟爱美,是男人的天性,更何况像朱竹清这样身材,容貌皆是完美的女人。

之后,在和朱竹清第一次时,林桀便迷恋上她那完美的娇躯了。到后面,朱竹清和他谈起她的身世,和她的一切,林桀便对朱竹清这个性情冰冷,寡言少语,内心敏感丰富,勤奋执着,意志坚定,性格坚忍,对于变得强大有执着的渴望。不服输,却能坦然认输的她,变成了关心,爱护,到喜欢,到现在对她的爱。

林桀看到自己怀里渐渐睡了过去,脸上露出那温暖微笑的朱竹清,心里有些满足。他知道,朱竹清是自己需要保护和爱护的人。虽然他不能将完整的爱留给朱竹清一个人,但是对朱竹清的爱,他不会少。

现在朱竹清是靠在自己怀里睡着,但是林桀丝毫不觉得有一丝重。

朱竹清的娇躯是那样的柔软,靠在自己身上就像是一块海绵一般。

为了让朱竹清休息的舒服些,林桀轻轻的把怀里的朱竹清放躺在床上,为她盖了下被子,蜻蜓点水般在她娇嫩的玉唇上吻了下。

不久之后,林桀听到院子下面的声音,看了眼熟睡的朱竹清,没有叫醒她。

“妈,你说哥哥什么时候回来啊,这个比赛我都听说结束了。而且,我还听说是哥哥的学院得到了第一名呢。不过哥哥他怎么还不回啊。”

远远的,林桀便听到这充满埋怨的声音。不由的脸上有些苦笑。

当林桀走出去,刚进到院子里的林然和林桀妈妈,还有朵儿姐妹,看到走出来的身影,脸上有神情惊喜。

“哥。真的是你。你回来了。”林然像欢快的百灵鸟一般,飞快的跑到了林桀身旁,围着林桀看了几眼,最后确认了他就是她哥哥后,满面欣喜的扑到向林桀。

“然然,轻点。”林桀被她妹妹这一扑,差点魂没被扑飞。他没想到他妹妹居然有这么大的力气。而且,才几个月没见,需要这么激动吗?好吧几个月对于关心他的人来说的确是有些长了。林桀把林然抱了抱,然后把她这身体往前推了推。现在比林桀小两岁多的林然也已经倒十二岁了,已经是个大姑娘娘了。不能再想以前一样像个树袋熊一样趴在自己身上了。

有些欣喜激动的林然被林桀往前抱开,也没在意,“嘻嘻。哥哥我都听说了哦。你们学院获得了大赛第一名耶。不过你怎么现在才回家啊,你都不知道人家有多想你,还有妈妈,朵儿姐姐她们也很想你。”

“好了,然然。先放开你哥哥。这么抱着他,你让他怎么说话呀?”母亲有些责怪道。说完,脸上带着柔和的目光看向林桀。对于她儿子林桀的事情她也听说了些,毕竟这个大赛在全大陆都传开了。她知道也很正常。只是没想到林桀居然真的拿到了比赛的第一名,要知道这个可是全大陆的比赛啊。当初在得到这个消息时,她实在是有些惊骇。她一直都是个普普通通的妇女。当初她儿子成为魂师,就已经让她非常骄傲高兴了。而现在她儿子更是直接拿了个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的冠军。这对她来说,感觉有些梦幻,不真实。不过这些事情也做不得假,所以他才勉强的相信了是真的。现在看到自己的儿子回来,本来心里很多疑问的,一下在就消散了。脸上只剩下柔和。

“妈。我回来了。”在林然松开自己后,林桀看向自己妈妈,脸上流露出一丝想念。

对于自己的母亲,林桀不能经常陪伴她,常言道:父母在,不远游。更何况,平时都是只剩下母亲一人,虽然有然然,和朵儿姐妹,但是林桀心里觉得有些亏欠。因为过几天后,自己又要离去了。而且这一去,可能就是一年,或者几年。能够陪在妈妈身边的时间就更少了。

“嗯。回来就好。”妈妈柔和道。虽然只是一句话,但是眼中流露出的关心,和想念让林桀心了一暖。

“少爷。”两道柔糯的声音同时响起,在后面的朵儿和小莉开心的看着林桀道。

“朵儿,小莉。说过多少次了。不用叫我少爷。叫我哥哥也可以的。不然妈妈又说我欺负了你们了。”林桀话语中带着一丝无奈。自从自己把朵儿和小莉姐妹买回来后,自己妈妈觉得这两孩子命苦,所以认做了义女。但是朵儿和小莉对林桀还是没改过来。平时都是叫他少爷。林桀都将过好几次了。

朵儿和小莉其实年纪比起林桀还大,两人年龄都已经十八岁,让她们叫林桀哥哥,或许她们也不习惯吧。她们还是更喜欢叫林桀少爷。

“是啊,朵儿,莉莉。以后不用叫小桀少爷,知道吗?”林桀妈妈淡笑道。对于朵儿和小莉她心里是十分喜爱。平时大多时间都是两姐妹陪伴和帮忙打理自己家务和店铺的事情。喜爱之时,她心里也有着一个想法你。看着了眼林桀,看来的和他谈谈了。

“嗯。知道了干娘。”朵儿和小莉同声道。

林桀知道,朵儿和小莉肯定是没听进去,上一次也是这样答应的,结果还是没变。

因为许久不久见,几人站在院子里聊着聊着,都忘记了进入房子里了,“好了好了。小桀,然然。先快屋子里面。小桀也饿了吧。妈妈先给你们做饭吧。”

听到妈妈的话,几人才想起,他们还站在院子里呢!

走到房子里时,林桀想起楼上安睡的朱竹清,看向妈妈道:“妈,等会我给你个惊喜!”

“惊喜。嗯!知道了。妈妈先给你们做晚饭吧。你先和然然还有朵儿小莉休息一下。很快就好的。”妈妈道。

“干娘。我来帮你吧。”这时,朵儿自荐出声道。

“不用不用,我自己来就可以了。”这时,林桀妈妈有些神秘的靠在朵儿旁轻声道:“朵儿,等会你和小桀好好说一下。知道吗?”

朵儿点了点头,想起干娘和她说过的话,看向林桀,小脸不由一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