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谁..谁想他了。我是在考虑事情。”水冰儿小脸微红,眼神有些闪躲道。虽然她刚才的确是在想林桀,不过想的事情可不是她妹妹她们想的那样的。

“嘻嘻,雪舞姐,你看,大姐她脸红了。”水月笑嘻嘻的看着脸红的水冰儿。

“再胡说我可就不客气啦。”水冰儿扬了扬秀拳,装作气恼道。

“嘻嘻,知道了大姐,我不说了。我不说了。”水月儿道。

天水学院一众人往她们所在的住所走去,水冰儿却还是一脸沉思的模样。

到了现在,第四轮比赛没有任何悬念就结束了,最后的三强自然就是实力最强的三支队伍了。而接下来的便是总决赛最后的拼搏了。

在第四轮比赛结束时候的后一天,被淘汰了的学院因为不能参加后面比赛的观战,有些学院接连反程离去,有的留下来等待冠军的出现。

明媚的阳光照射大地,原本就金碧辉煌的教皇殿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为辉煌。在教皇殿殿前,两排实力强大的护殿骑士从门前排到了山下。每一个都是同样的装束,亮银色铠甲,厚重的骑士剑,在骑士的护卫之下,整个教皇殿显得更为庄严。

第五轮比赛开始第一大早,最终的三强队伍就已经来到教皇殿前等候。不过在这里等候都是参赛选手,而他们的带队老师都在外围。

二十一名参赛选手静静的屹立在广场之上,等待着最后时刻的来临。

武魂殿以邪月为首的七人一脸轻松,不过在他们每一个人眼里都闪烁着信仰的光彩。对武魂殿的信仰,对教皇的信仰。

在武魂殿学院另一侧的是新神风学院,他们每一个人眼中都流露出别样的光彩。

史莱克学院众人始终保持着低调的姿态,他们七人站成一排,静静等待着那一刻的到来。

教皇殿前的这一片广场比之前比赛时所用的还要大一些,而且这里铺设的每一块石块都带着一层淡淡的莹润之光。虽然这不是真正的玉石,但是坚硬程度也不是一般的岩石所能够比拟的。

接着教皇殿上的侧门突然打开,一队人人里面走了出来,一共十二名红衣主教走到教皇殿前分排两排。为首的那一名红衣主教高声喊道:“教皇陛下驾到。”

“万岁,万岁,万岁。”

在红衣主教的话语刚落,整个教皇殿响起三句如同山崩海啸般的呼喊。传遍整个武魂殿,就连武魂城之中,听到这声音,齐齐的向着教皇殿注视而来。对于武魂城内的魂师来说,教皇就是他们的信仰。只不过,在武魂城内的一处茶棚之地,一位身形高大,穿着邋遢的男子却是气定神闲的在和这茶。眼中的不屑与一旁充满信仰的众人形成了巨大的对比。

教皇殿前,两道巨大的殿门徐徐打开。

所以人目光不由的向了着大门开启的方向凝聚而去。哪怕是武魂殿的几名学员门也是同样,就连心跳都不由的快了几分。

林桀目光注视着教皇殿前,一道身影出现在了他的眼中,瞳孔不由微微一缩。

只见,一袭紫银色的华贵长袍,头戴九曲紫金冠,修长洁白的玉指握一根长约两米,镶嵌着无数宝石的教皇权杖。如玉般的额头下,肌肤洁白如雪,春山般的柳眉之下是一双充满神秘光彩的淡紫双瞳,秀直的鼻梁,娇润的朱唇,两撇紫红色的修发弯垂耳旁,完美,高贵,典雅,恬淡,各种赞美的词语都不足以用来形容这一位女子。教皇比比东的身影,映入了林桀的眼中,脑中,心中。

在比比东出现的那一刻,仿佛所有的光芒都凝聚在她身上一般,这一刻的她,使她整个人似乎变得有些虚幻了起来,但是在所以人的心中却是变得无限高大。

所以武魂殿所属,在比比东出现的那一刻,整齐划一的单膝跪地,“参见教皇陛下。”

在比比东身后跟着四人,其中三人胸前都镶钻有一颗闪耀着金光,足足有婴儿拳头一般打的宝石,华贵无比。

这三人之中,有一人有一个是史莱克众人都见过的,那就是来自七宝琉璃宗,拥有剑之封号的九十六级封号斗罗,尘心,号称攻击最强的剑斗罗。

另外那两人林桀不用查也这是是谁了,比比东身边的哼哈二将,菊斗罗月关和鬼斗罗鬼魅。

能够跟随着教皇比比东身边从教皇殿大门走出的只有两种人,一是有着封号斗罗实力的人,另一个就是武魂殿的长老。除了这两种外,就算是白金主教和一国帝王都没有资格。

另外一个人虽然没有封号斗罗的实力,但他却是七宝琉璃宗的宗主宁风致,同时也有着另外一个身份,武魂殿长老。

注视着从教皇殿走出的几人,林桀的目光并没有看向在其他几人,而是留在了比比东身上。在林桀眼里,比比东是一个强大有能力会隐忍的女人,同时也是一个可怜的女人。至于她是好是坏。所处的角度不同,好坏也自然也不同。所以不做辩论,因为毫无意义。

在看到比比东的那一刻了,林桀心里却不知道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此时,在广场之上,所有的人都单膝跪地,就连新神风学院的众人有不例外。但是史莱克七人无疑是有些特立独行。

林桀不跪,那是他觉得他并不需要要跪。朱竹清战在林桀一旁,林桀不跪,她自然也不会跪。而宁荣荣身为七宝琉璃宗宗主的女儿,也是下一任宗主,自然不会下跪。唐三身有傲骨,在他眼中,除了父母亲,老师之外,没有任何人可以让他下跪,即便帝皇也是一样。戴沐白身为皇子,更不可能会跪了。马红俊和奥斯卡想法和唐三差不多。

在教皇殿的另一侧,跟在柳二龙身边的小舞,在看到比比东出现之时,眼中闪过一丝仇恨,可是她低着头,并没有太多的人看得出来。

比比东目光落在了特立独行的史莱克七人身上,武魂殿所属的每一个人看到站立的史莱克七人无不怒目而视。

比比东一旁的菊斗罗嘴唇呢喃,和比比东说了一些话。比比东的目光看了眼唐三之后又停留在了林桀身上。这是她感兴趣的一个人。

林桀在感受到比比东的目光看向自己的那一刻,自己灵魂之中居然轻微的颤抖了起来。双眼目光一凝,一丝光芒从眼中闪过,接着灵魂中的那一丝不适应瞬间消散。最后迎这比比东的目光看了去,两人的视线交织在了一起。

“大胆,居然敢对教皇不敬。”看到林桀和他尊敬的教皇直视,为首的红衣主教怒斥道。

这时比比东神情变得柔和了起来,玉手轻抬,一旁的红衣主教闭上了嘴边,接着一脸敬畏看着比比东,退后了一步。

比比东看了眼史莱克众人后,目光没有再停留,秀手挥动教皇权杖,朱唇轻动,“平身吧。”

在比比东说完,所以单膝跪地的人才缓缓的站了起来。

比比东面带微笑,目光从下面的二十一名学员扫过,“我在你们身上看到了希望,教皇殿前,我希望你们能够将你们的全部实力天赋施展出来。而比赛的冠军将会获得武魂殿最大的奖励。”比比东说完,手中教皇权杖轻轻挥动。接着三道光芒凭空出现,化做了三个形状不一的东西。

魂骨,而且还是三块魂骨,分别是一只右臂骨、一个头骨和一个左腿骨。上面也分别闪烁着火红、淡蓝和墨绿三色光芒。

在这三块魂骨出现之时,所散发出的光芒就连教皇善下的众人也能够看清楚。一时之间,所有人都沸腾了。

这可是三块魂骨啊,而且从魂骨所散发出的光芒来看,三块魂骨的品质都不低。

在看到这魂骨出现是,就所有人心神都为之摇曳,这可是魂骨啊,对于魂师来说,是可遇不可求的东西。

在魂骨之中也有着品质之分,年份越大的魂兽所产生的魂骨也就越珍贵,效果品质也就越强。

魂骨一共有六块,头、躯干和四肢。六种魂骨中,最珍贵的是躯干,其次是头部,再次分别是右手、左手、左腿、右腿这样一个顺序。同品质的魂骨位置不同,价值也不相同。还有一种是外附魂骨,这是一种极为珍贵的魂骨,而且还是具有成长行的,就像现在朱竹清所拥有的八蛛矛一样。

此时比比东所拿出的三块魂骨每一块品质都达到了万年以上。对于魂师来说,每一块都是最珍品的的存在。

这时,站在教皇比比东身旁的鬼魅低沉道:“这三块魂骨分别是精神凝聚之智慧头骨,爆裂焚烧之火焰右臂,以及急速前行之追风左腿。这三块魂骨都出自于万年魂兽。其中,精神凝聚之智慧头骨更是出自于一只高达五万年以上的魂兽。乃是上一任教皇陛下亲自斩杀获得。乃魂骨中的极品,仅次于外附魂骨和十万年魂兽产生的顶级魂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