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时,比赛台上。与来自星罗帝国龙葵学院七人相对的神风学院之中,有四人居然是来自炽火学院的。火舞,火无双,和火鹤武魂双胞胎兄弟。

星罗帝国的队伍并不知道情况,所以没什么反应。但是来自天斗帝国的队伍可就不一样了,直接炸开了锅炽火学院的四人,而且还是四名魂宗,怎么会到了神风学院的队伍之中。

“怎么会这样,炽火学院的队员怎么会在神风学院中。”奥斯卡满脸疑惑。

唐三道:“是啊,他们这算是犯规了吧。”

弗兰德直接皱起眉头,“我去问一问组委会是什么情况。”说完,直接大步迈开,向组委会所在之地走去。

戴沐白皱眉疑惑道:“是啊。比赛规则不是说不能中途换人的吗?”

林桀道:“我猜他们应该是钻了比赛规则的空子,虽然比赛规则说比赛中途中不能换人,但是却没有明文规定不准参赛学原队员更换学院。所以炽火学院的想要转到神风学院之中,只要有武魂殿默认,并不是不可能的。”

玉小刚眼中一亮,“没错,应该和林桀说的差不多。规则里的确没有明文规定。”

在柳二龙身旁的小舞出声道:“那我们不是也可以这样做。”

玉小刚道:“晚了。现在比赛人员的名单已经递交上去,而且比赛全都已经开始,想更换学院是不可能的了。只是不知道炽火学为什么会玩这么大,直接放弃了总决赛的荣誉。要知道,每一所学院能够来到总决赛都是经历千辛万苦的,现在炽火学院说放弃就放弃。”

这时,史莱克众人目光顿时一亮,都齐齐的看向了林桀。

“呃。都这样看着我做什么。”林桀被他们直接看的心里发毛。

这时,戴沐白突然出声道:“你说他们加入神风学院,会不会就是为了打败我们。或者说,是火舞想打败林桀呢。”

“我觉得有这个可能。”马红俊直接同意道。奥斯卡也是直点头。

“呵呵。”林桀直接尬笑一声了。

观战台上的哗然自然是不会影响到比赛台上的比赛的。

比赛台上,神风学院中,火无双风笑天两人站在前方,火舞坐镇后方。当神风学院七人一亮出魂环之时。来着星罗帝国龙葵学院的战队心里一片冰凉。这还怎么打啊。

神风学院七人无疑全部都是四十级以上的魂宗。而来着星罗帝国的龙葵学院战队之中也只是两个魂宗,而且还是刚刚突破不久的那种。现在面对全员魂宗的新神风学院,无疑是以卵击石。整个场比赛就是新神风学院的单方面虐杀。火无双风笑天三人更是连第四魂技都没有用出,而火舞更是,连抗拒火环都没用,比赛便已经结束了。

在比赛结束之时,跑去组委会质问的弗兰德回来了,只是面色有些难看。

组委会给出的答案很简单,规则范围之内,不与干涉。虽然神风学院和炽火学院合二为一,但是毕竟没违反规则,而且,炽火学院已经放弃了一个名额。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史莱克学院还是受益者呢。

在看到神风学院之中出现炽火学院的队员时,提出抗议的自然不止史莱克一个学院。天斗帝国这边好几所学院都提出了抗议,但是一句没有违反规则就把他们给堵回去了。而且天斗帝国这边并没有提出抗议,要知道,神风学院是属于天斗帝国的,神风学院取得好成绩的话,得益的最后还是天斗帝国。

在新神风学院快速的把对手打败之后,第三场比赛上场的居然是孟依然所在的那一所异兽学院。

而异兽学院对战的是来自星罗帝国的一所不知名的学院,看上去实力并不强。

异兽学院这边起码还有着两个魂宗,但来自星罗帝国的队伍之中只有一个魂宗。

异兽学院有着孟依然这个实力不弱的控制系魂师指挥,最后直接战胜来自星罗帝国的一支学院战队成功晋级十五强。

跟随保护孟依然的龙公蛇婆两人在观战台上观战,在看到自己孙女所在的异兽学院成功通过第一轮。满脸欣慰的看着走下比赛台的孟依然。

要知道,总决赛可是来自全大陆最精英的魂师学院,一共才三十三支。现在他们的孙女所在的学院能够打败一支战队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他们怎么能够不欣慰呢。

原本第四场属于史莱克学院和炽火学院的比赛,因为炽火放弃总决赛和神风学院合成新神风学院。史莱克第一轮直接晋级第二轮。

第一轮十五场比赛在今天已经完赛。通过观察今天的比赛,林桀发现这些学院战队的实力真的很不错。

特别是天斗帝国赛区晋级赛时林桀认识的那些队伍。如今实力比起晋级赛时又有了增强。天水学院的水冰儿实力比起预选赛、晋级赛时,明显强上了很多。还有那黑发娇柔的雪舞,也变强了不少。天水学院到了总决赛时,全队爆发出的实力,比起之前强的了不少,四名实力强大魂宗,三名顶级的魂尊。而且还有着水冰儿和雪舞两人的武魂融合技。天水学院很是顺利的通过了第一轮比赛,晋级第二轮。

天斗帝国这边晋级第二轮的有七所学院战队,像雷霆学院,植物学院这些实力都不弱的学院都晋级第二轮。

在第一轮比赛完结之后,一众学院休息一天后,第二轮比赛正式开始。

第二轮比赛两大帝国之间晋级赛的第一名因为轮空,所以直接晋级第三轮。总决赛都开始到第二轮了,而史莱克学院到现在居然连一场都没有上就直接晋级第三轮,运气的确是好的不能再好了。

而第二轮比赛因为两大帝国晋级赛第一名轮空,原本晋级第二轮的十五支队伍还剩十三支。

直接晋级第二轮的三支种子队伍正式进入第二轮比赛角逐。

对于这三支种子队伍的实力,晋级第二轮比赛的队伍自然是知道他们之间的实力到底有多强,以他们之间的实力,很难战胜这三支队伍。心心念叨,希望不要遇到这三支种子队伍。

虽然史莱克学院第二轮比赛轮空,但是他们都来观看比赛,这是他们了解对手实力的最好方式。

三支种子队伍加晋级第二轮的十三支队伍,一共十六支队伍角逐八强,胜利者晋级第三轮。

在武魂殿红衣主教的宣词、公布比赛名单后,第二轮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场居然是炽火学院和神风学院合并的新神风学院,对战的是来自星罗帝国一所有着三名魂宗实力的战队,不过面对如今全员魂宗的新神风学院,结果没有任何意外,输给了新神风学院。

第二场上场的居然是来自武魂殿的那一支种子队伍,对手居然是来自天斗帝国的雷霆学院。

在抽到对手时武魂殿的队伍时,雷霆学院虽然竭尽全力的去战斗,但是面对实力强大的武魂殿种子战队。直接落败。让林桀意外的是,这武魂殿的种子战队里,胡列娜居然没有上场,而且黄金一代三人连一个都没有上场便把雷霆学院给打败了。

在看到武魂殿种子队伍中,如此轻易的将雷霆学院打败,每一所学院面色都变得有些凝重。武魂殿战队实力实在太强了。

史莱克众人虽然知道武魂殿战队实力强大,但是没想到居然会这么强。要知道雷霆学院的实力在天斗帝国学院之中,起码能够排进前五。在晋级赛之中,雷霆学院更是有第三名的成绩。但是现在居然如此轻易的被武魂殿战队打败。

震惊已经不能够用来形容在场的战队队员之间的心情,或许用忌惮更为合适。

接下来几场,天水学院在水冰儿的带领之下,对战来自星罗帝国一支实力不弱的队伍。但是在水冰儿强力的武魂和威力强大魂技之下控制之下。很是顺利的打败对手,成功晋级第三轮。

而异兽学院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被来自星罗帝国的强大战斗击败,止步总决赛第二轮。

虽然孟依然她们学院感觉有点可惜,不过也没有沮丧什么的,毕竟能够在总决赛打到第二轮,已经超出她们的预料了。

前两轮比赛很快便结束了,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十强已经出炉。

而第三轮比赛也将在今天开始。众学院休息时间过后,一大早便早早的来到比赛场地。

根据赛制,两大帝国晋级赛的第二名将轮空。新神风学院和来自星罗帝国的一所学院轮空,所以总决赛的第三轮比赛只有四场。

而今天,这一场也是史莱克学院总决赛开始以来的第一场比赛。

前两轮比赛史莱克学院因为运气好,没有遇到什么意外。但是到了第三轮,史莱克学院的运气似乎用完了。

在弗兰德抽签回来之后,史莱克学院的气氛已经变得有些凝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