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观战台上,林桀看到朱竹清如此聪明的样子,心里一阵暗笑。他都不知道朱竹清居然还能够想出这样的方法来消耗对手的魂力。

没错,朱竹清的目的就是消耗对方的魂力。朱竹清用魂力增加自己的速度,并没有消耗太多。

但是玉天心使用出第三魂技,想要维持,魂力的消耗可不是一般的大。

就在这时,玉天心停了下来,静静的矗立在原地。

在追击朱竹清一会之后,玉天心便明白了,对方想要消耗自己的魂力,只要自己的魂力耗尽,那么她就可以不战而胜了。

不过玉天心可没那么愚蠢,在发现对方意图之后,他便想出了应对措施了。

朱竹清看到玉天心停下来之后,她也停了下来。不过此时,两人的距离起码有十五米以外。而朱竹清也没有放松警惕。

就在这时,停下来的玉天心身上的四个魂环同时闪耀而出,其中两道紫色的魂环更是明亮无比。

玉天心在发现对方想以速度来消耗自己的魂力之后,他便决定了,一击定胜负。他在使用出第四魂技之后,对方是绝对躲不开的。而且,正因为两人现在的距离够远,对方也来不及打断他凝聚攻击。

在玉天心两道紫色魂环同时闪亮之时,他眉心的那一道闪电印记突然亮起。

接着,在玉天心手中出现了一个蓝白色的雷电能量光球。无数的雷电凝聚到他手中的雷电光球之中,渐渐的,玉天心手中的雷电光球骤然升腾而起化做一条长约一米的蓝色小龙。张舞爪牙的围绕在玉天心身上。

朱竹清在看到对方同时用出第三第四魂技之时便知道了,他这是想一决胜负。

而且朱竹清发现,在对方使用开始凝聚雷电长鞭龙之时,她已经被对方气机锁定了,想躲,是躲不掉的了。现在朱竹清她只能正面抵抗。

“既然想一决胜负,那就来吧。”朱竹清低吟道。

而此时,朱竹清同样,身上魂环全部闪耀而出。

观战台上,看到身为敏攻系魂师的朱竹清居然想正面抵抗强攻系的玉天心,并没有多少人看好朱竹清。就连雪夜大帝都不怎么看好朱竹清。

虽然并没有多少人看好朱竹清,但是林桀却不一样。朱竹清的实力有多强,林桀可是知道的。毕竟朱竹清是林桀自己培养出的人,怎么怎么可能不了解呢。

这时,朱竹清身上那一道紫色中带着丝丝黑色的魂环闪亮无比。第四魂技:暗影幽冥分身使用而出。

朱竹清体内魂力喷潮般涌动,渐渐的,一道身影出现在朱竹清身边,这一道身影,和朱竹清一模一样,接着,连续几道身影接连出现。如今,比赛场上,一共出现四个朱竹清。

四个朱竹清,一个本体,三个分身。而且,三个分身,每一个都有实体,更有着本体百分之五十的实力,魂力维持越久,可存在越长。

朱竹清的第四魂技来着九千多年的暗影幽冥豹,当初林桀等人在猎杀者一头魂兽时可是费了好大力气才猎杀掉的。原因就是因为这暗影幽冥豹的种族天赋太过变态。直接幻化出九个分身。每一个都有着本体百分之五十的实力。而且,要是暗影幽冥豹的年限突破到万年以上,分身的实力也会越来越接近本体。在当初朱竹清获得这个能力的时候,就被林桀众人调侃,实在是太变态了。

现在朱竹清虽然也女幻化出九个分身,但是幻化的分身越多,实力也就越低。她现在只能维持三个分身拥有本体百分之五十的实力,要是再幻化出,实力就会递减。

不过,三个分身有着本体百分之五十的实力已经非常强悍了。而且还是实体状态的存在,可想而知,有多强悍。

朱竹清在分化出三个分身后,在玉天心那一米多长的蓝色小龙张舞爪牙攻来时,四人瞬间战成一条直线。攻击,蓄势待发。

玉天心在完成第四魂技:蓝电身龙疾,之时。看到朱竹清突然幻化出的三个分身,而且还不是虚影,而是实实状态之时,心里大为震惊。不过现在他的第四魂技攻击攻势已经积蓄完毕,不得不发。只能强攻而去。

随着玉天心双臂高举,猛的一挥而下,蓝电小龙张舞爪牙的向着朱竹清疾速飞去。

站成直线的朱竹清直面而来的蓝电小龙丝毫不惧。

只见站在前面的朱竹清分身,积蓄以满的气势骤然迸发,利爪伸展而出,暗夜气息笼罩全身,接着整个人像子弹出膛一般,向着那张舞爪牙的蓝电小龙直奔而去。在第一个分身直奔蓝电龙去时,后面两道分身接踵而上。

蓝电小龙势不可挡向着朱竹清第一道分身吞噬而去。

朱竹清第一道分身丝毫不怕,利爪伸展向前,黑暗气息笼罩利爪,直面而来的蓝电小龙。

黑色与蓝色猛的碰撞,能量的冲击轰然炸开。

雷电小龙毕竟是玉天心在地三魂技增幅下使用的第四魂技,威力自然不弱。朱竹清那一道身影居然被蓝电小龙直接吞噬破坏,化做了丝丝暗黑气息。

不过,朱竹清第一道分身在化做黑暗气息之后,居然向着第二道分身弥散而去,瞬间融入了第二道分身之中。

第二道分身在融入了第一道分身的黑暗气息后,原本只有本体百分之五十的实力,瞬间增强了不少。接着攻击直向蓝电小龙而去。

两道身影又在空中碰撞了起来,但蓝电小龙明显更胜一筹。朱竹清第二道分身很快也被冲击破坏化做一道道黑暗气息。

这些黑暗气息在本身朱竹清控制之下,直接凝聚到了第三道分身之中。而第三道分身之吸收掉前两道分身的黑暗气息后,实力已经无限接近于本体。

蓝电小龙在前面的两道分身的抵挡之下,攻势已经大降,而且所蕴含是能量也没有了一开始时那般强大。

在朱竹清无限接近本体实力的第三道分身强势的攻击之下,蓝电小龙最终还是轰然炸开,化做能量冲击开来,最终消散而去。

而朱竹清的第三道分身也被蓝电小龙能量冲击震退出去,但是并没有消散。

在玉天心的第三魂技所发出的蓝电小龙被朱竹清三道分身击散之后,朱竹清本体和剩余的那一道分身瞬间向着玉天心直攻而去。

而此时,玉天心在同时释放第三魂技和第四魂技时,魂力消耗比起朱竹清来大的多,现在面对两侧包围直攻而来的两个朱竹清,他发现,自己已经没办法抵挡了。而且,两个朱竹清速度实在是太快了。

眨眼之间,两个朱竹清已经闪身来到了玉天心一左一右,手中的利爪已经伸向玉天心的脖子,只要玉天心不认输,或许下一秒,利爪就会向他身上呼啸而去。

“你输了。”两道清冷的声音从两个朱竹清嘴中而出。

“我输了。”玉天心苦笑道。的确,现在他已经输了。不过,输给一个女孩,他心里还是有些变扭。

“想不到你一个女孩,实力居然这么强,这是你全部的实力吗?”玉天恢复平静道。

朱竹清听到玉天心的话,看了他一眼,淡淡道:“七分。”说完后,朱竹清变看向史莱克那边。最后视线落在了那一道微笑着举起手的身影上。朱竹清看到林桀的动作,脸上浮现一抹微笑。

玉天心在听到朱竹清说出七分之时,不敢置信的看向将他打败的女孩身上。正好看到了朱竹清面带微笑的那一幕。

在上场时,朱竹清的美就惊艳了玉天心。不过朱竹清给他的感觉就是一个冰冷的人,不苟言笑。玉天心从来没想过朱竹清会笑。而且还是在他的面前笑。

玉天心看到面上带着一抹微笑的朱竹清,那感觉,像是春风拂过泸沽湖,秋雨浸润九寨沟一般。心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剧烈的跳动了一下,连看向朱竹清的眼神都发生了一些变化。

朱竹清可不知道玉天心的变化,就是是知道了,她也不会理会。在裁判宣布史莱克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后,朱竹清便走回了史莱克观战台上。

在朱竹清走到史莱克学院面前时,迎接她的是众人的掌声和赞美。小舞宁荣荣更是直接上去抱着朱竹清转起了圈。

玉天心有些呆呆的看着离开的朱竹清,在他们队友来啦他的时候才回过了神。

虽然雷霆学院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并没有失望,反而是一脸和气的开起了玩笑。

而雷动在刚才变发现,玉天心在被朱竹清击败之后,便心不在焉的。不禁出声调笑道:“我说,队长。你被人家打败了。不会连心也被对方给俘虏了吧。”

“去你的。说什么呢。”玉天推了推雷动,假装生气道。

“我猜肯定是,刚才我就发现了。队长眼睛就没离开过史莱克那边。”另一个学员调笑道。

之后,雷霆学院众人一片欢声笑语,对于输给史莱克学院的失落心情斗淡忘了不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