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雷霆学院所有选手的武魂都是雷属性,原本林桀是打算亲自上场的,但是因为后面有着比雷霆学院更强的神风学院,所以这一场林桀并没有上场,而是把机会让给了史莱克学院众人。林桀也相信,凭借史莱克学院的众人,战胜雷霆学院肯定没有问题的。

这时,玉小刚看向林桀道:“林桀,你的武魂是雷电,想必对于雷霆学院的雷属性魂师应该有着特别的见解。”

林桀道:“算是了解吧。不过雷霆学院的魂师他们的武魂只是拥有雷属性,而我的武魂是单纯的雷电,本质上就有了很大的差别,所以并没有太多的可比性。对于雷属性,你们应该知道,有着恐怖的攻击,爆发力更是强横无比,速度也不是一般人能比。不过,因为他们只是武魂拥有雷属性,所以他们发展不可能全面,而且还要看他们往那一方面发展。要是强攻系的话,攻击力、爆发力强横无比,要是往敏攻系发展的话,他们的速度极快无比。而要是控制系的话,也不会很弱。所以在比赛面对他们时,得看各自的情况。”

对于林桀说的话,史莱克学院众人都认真听着,因为林桀本身武魂就是雷电,可以说,林桀拥有着雷电全面的属性,不论是攻击力,爆发力,还是极致的速度林桀都有。

这时林桀又说道:“不过,我相信你们。以你们现在的实力,要战胜雷霆学院,并不困难。”

“没错。以我们的实力,即便是林桀不上场,我们也能够打败擂台学院。”戴沐白朗声道。

“嗯,所以。加油吧。”

“加油。”众人应声道。

看着充满信心的众人,玉小刚出声道:“现在我说一下等会出场的比赛名单,第一个出场的是泰隆,接下来是、京灵,黄远、唐三、戴沐白、朱竹清、马红俊。没问题吧。”

这时,林桀出声道:“玉小刚老师,我觉得还是把胖子安排在第四比较好。”

听到林桀反对自己的安排,玉小刚眉头微皱,看向林桀,出声道:“为什么这么说呢?”

“算了。就这样安排吧。”林桀也不想解释什么,反正他相信,有着朱竹清在后面,这场比赛不可能会输的。

林桀没说出个所以然,玉小刚也自信自己的安排不会出错,直接让众人准备。

比赛很快便开始了,林桀静坐在观战台上,看着开始的比赛。对于朱竹清他们的实力,林桀还是相信他们。

雷霆学院实力很强这是毋庸置疑的,他们拥有着四名超过四十级的魂师,这一点,和神风学院一样。

现在炽火学院虽然也拥有四名四十级以上的,不过他们只是刚刚突破,实力比起老牌的四十级以上的魂宗还是有些许差距的。

雷霆学院在知道他们的对手是史莱克学院,对于这一场比赛,他们非常的重视,要知道史莱克学院拥有的魂宗比他们还多。为了弄清楚史莱克学院的出场的顺序,他们宁愿舍弃士气,把三名魂尊安排在前面,四名魂宗都安排在了后面。

比赛在双方选手上场后,裁判的宣布下正式开始。

第一场比赛,泰隆面雷霆学院的一名魂尊。让人意外的是,泰隆凭借他那强大的抗击打能力战胜了对方。

纯力量魂师,自身的蠢力量攻击非常的大,不过在魂力上的攻击却没有强攻系强。但是他们那些强大的自身力量让纯力量的防御变得极为变态。

泰隆就是凭借着他那打不死小强的精神,硬生生的顶住了对手一轮又一轮的攻击,最后耗尽了对手的魂力而获得了这一场比赛的胜利。

在第二场时,雷霆学院的老师也不是废材,在知道泰隆的想法了,怎么会不做出应对呢。

虽然泰隆的防御很强,但是已经接受了一轮雷属性魂技的轰炸,伤肯定是有的,而且还不小。

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雷霆学院接近四十级的魂尊,一开始就直接全力使用出强大的雷属性魂技攻击泰隆。

泰隆在击败第一个人的时候,魂力全部用在防御上,本就消耗是差不多,现在又遇到一个一上场就使用最强雷属性魂技攻击,即便他防御很强,但是雷电的攻击却也不弱。消耗过大的泰隆被雷电给电麻时,雷霆学院的那一名魂师直接将泰隆给打败了。

本来玉小刚以为凭借自己对泰隆的指点,他可以把雷霆学院的魂尊拖夸的,没想到居然到了第二个就被打败了。

对此,林桀不由暗笑,玉小刚你真当自己是聪明人,别人都是傻子吗?

在泰隆失败后,接下来出场的是京灵,京灵的武魂虽然没有那么出众但是他的速度却还不错。

而京灵也听玉小刚的话,这一场比赛他主要就是躲。躲避对方的攻击,消耗对方的魂力。这是玉小刚在上场的时候给京灵的话。再强大的攻击,在没有击中对手,那也是白费。

不过玉小刚还是太小瞧拥有雷属性想魂师了。

虽然京灵是敏攻系战魂师,拥有着极快的反应能力和敏锐的判断能力。但是京灵的对手也不是庸才,他自然是知道京灵的目的。

他是拥有雷电属性的武魂,在速度上,自然是不会比京灵差,而且,他的魂力等级本就比京灵高,更何况,他也是敏攻系魂尊。魂力、攻击力、速度都比京灵高,难道他会输。

这一场,京灵还是输给了对方,不是输在个人上,或者是输在玉小刚太过小瞧雷电属性的魂师。

在京灵回到观战台后,整个人有点失落,京灵以为凭借着玉小刚对他指点,能够赢的这一场比赛,没想到自己却输了。

林桀也看出京灵那有些失落的身影,上前拍了拍他肩膀道:“不用太在意,还有我们呢。”

“嗯。”京灵点了点头。看向玉小刚,似乎是在问,为什么我听你的,却还是输了。

玉小刚看到京投来的质问,轻咳一声,脸上也是有些尴尬。他以为凭借京灵的速度和反应能够将对方魂力耗尽,没想到京灵还是败了。不过玉小刚却是不会认为是他安排有问题,只会说京灵努力吧。

现在史莱克学院输了两人,而雷霆学院却只输一个。雷霆学院暂时领先。

在京灵被击败后,黄远上场,黄远作为强攻系魂师,武魂更是品质不错是独狼。黄远的对手已经战了两场,在面对黄远时,还是输了。之后在黄远被击败后,史莱克和雷霆学院各输三场。

玉小刚也是一阵汗颜,在派弟子唐三上场时,满脸欣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唐三走上擂台,面色平静的看着将黄远击败的那一名魂尊。唐三在观战的时候便发现,京灵、黄远两人之所以落败,原因就是他们把雷霆学院的人想的太简单了,或者是玉小刚把雷霆学院想的太简单了。虽然他们是天才,但雷霆学院的人显然不比他们差,不然也不会走到现在。

面对每一个对手,唐三都不会大意。而且对方还是一名魂宗。

刚才黄远虽然消耗了对方的一些魂力,但是对方看上去却没有消耗多少。特别还是雷电属性是魂宗。

一开始,唐三便用他的鬼影迷踪步伐躲避对方的雷电攻击,蓝银草侵袭对方。

不过当唐三的蓝银草攻击到对方时,唐三发现,自己的蓝银草居然被对方发出的雷电直接轰焦了。

见此,唐三更是不敢大意。在使用紫极魔瞳的的细微观察之下,在配合鬼影迷踪的速度,快速的找到对方的弱点。

在唐三找到对方的弱点时,鬼影迷踪飞快发动,第三魂技蛛网束缚瞬间使出,向着对方笼罩而去。

唐三找到对方的弱点,瞬间使用出第三魂技:蛛网束缚,在那蛛网快碰到对方之时,对方第四魂技直接用出,狂暴的毁灭雷电从对方身上汹涌而出。

对方的第四魂技也是千年魂技,不管是品质还是威力都比唐三的第三魂技强。

在唐三的蛛网刚束缚住对方时,被对方身上汹涌而出的雷电直接破坏掉。

看到对方如此轻易的破坏掉自己想第三魂技产生的蛛网。唐三眉头一皱。果然,雷霆学院的实力并不弱。雷电的威力更是恐怖无比。

不过对方使用如此强大的魂技,对于魂力的消耗肯定非常的大。

而唐三只需要消耗掉对方的魂力,那么胜利的就是他自己。

想到这,唐三使用,蓝银草骚扰对方,运行鬼影迷踪躲避对方强大的魂技攻击。在对方魂力消耗完之后,被唐三用蓝银草直接捆绑住。而对方也不得不认输。

在下一场,雷霆学院派出的第五名队员叫雷天,四十二级强攻系魂师,武魂雷鹰。

到现在为止,双方基本上已经弄清楚了对方出场人员的顺序了。毕竟,雷霆学院对史莱克学院关注不是一天两天的了。

现在,唐三现在的魂力等级只有三十八级,在上一场,唐三已经打败了对方一名四十一级的魂宗。现在的他,魂力已经消耗大半。而现在,他的对手还是一名四十二级的魂宗。要是能够用暗器和毒的话,唐三自信很容易的把对方击败。

不过现在是比赛,比的是魂力、魂技,还有魂师自身的能力。暗器毒什么的,唐三是不可能用的。不过他还有用唐门绝技。

雷天注视着眼前的唐三,眼中有些凝重。他知道,这个唐三虽然是一个魂尊,但是实力却不弱。

现在雷霆学院已经输了四人,而史莱克学院只输三人,这一场比赛他要是输了的话,雷霆学院想要获胜的话,那就难了。而在比赛开始之前,雷霆学院的老师给雷天的指示是速战速决。

在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后,雷天立刻释放自己的武魂,伴随着一声嘹亮的鹰鸣声响起。一道紫色的雷光在雷天背后展开,第三魂环亮起。雷天整个人冲天而起。

飞行类魂的优势毋庸置疑。尤其是在面对没有远攻技能的魂师时,基本上就是立于不败之地。

而唐三正好,就没有远程攻击能力。唐三只是一个控制系魂师,他的蓝银草最大的作用就是束缚,攻击范围有限,而且还是在地面上的。对于空中,他的蓝银草更本无力施展。

而且他的鬼影迷踪虽然速度快,但是也不能飞。

所以,唐三在看到对方有飞行魂技是,面色就变得有些沉重了。

此时,观战台上。玉小刚在看到唐三面对的魂师是飞行类魂师是,也是暗叫不好。玉小刚发现,他这一次安排出场的顺序,居然如此的糟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