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接着泰坦虎门一凝,忽然,一股强大的压力向唐三轰然而去。唐三感觉自己身体都快扭曲了起来,这一股力量,怎么感觉比起曾经在天斗皇家学院见过的那个毒斗罗的还强。

作为纯力量型的魂师,泰坦的相对于力量来说,即便是封号斗罗,都不一定能够在力量上比的上泰坦。

在这股压力下,唐三蓝银草降自己围住,接此抵挡一些压力。只是这压力太强大了,唐三现在感觉蓝银草都动弹了。唐三看了眼那香,发现连三分之一还没然掉,但是此刻他居然有一种称不下去的感觉了。难道我唐三今天真的要输给他,如何加入他的家族被束缚一生。唐三心中忍不住怒吼。不,不行。绝对不行。我还要复兴唐门呢,还要找到爸爸。怎么能就这样输掉。

此时,弗兰德、赵无极和小舞已经来到了现场,只是知道赌约已成,要是阻止了的话,那么输的便是唐三了。

小舞刚想出声让唐三认输,不过话还没说出,林桀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小舞身旁,在她出声之时,时间捂住了小舞的樱桃小嘴,在林桀捂住小舞嘴巴之时,一股有些特殊的气息传入了小舞的身上。

“唔..。”小舞说不出声,有些怒瞪着林桀。

“别说话。要是打扰到唐三可就不好了。”林桀靠到小舞耳边轻声说道。林桀说完,松开了捂住小舞的嘴。此时所有人目光都在唐三身上,根本没有人注意到突然出现在小舞身边的林桀。

看到突然出现的林桀,小舞也是一惊,林桀是什么时候来的这里的,刚才还看到他在前面的。

林桀眯着眼,一脸笑意的看着小舞,就像是看到了什么好宝贝一般。

小舞看到眯笑的林桀,不知道为什么,身体突然发了个冷颤。

其实是林桀身体本能反应,突然感受到两股气息,接着他探开心网,果然,在不远处有一股比起眼前的泰坦还强大,至于令一股,比较温和,没有什么攻击力。哪股强大的力量,比起眼前泰坦还强,那么起码道了封号斗罗。所以才林桀来到了小舞的身边。

此时,唐三把能用的东西都用过了,就差没有量出昊天锤了。

泰坦看向还在硬撑的唐三,又看向那燃了一半的香。看来不能再留手了。接着泰坦把六成的压力直接增加到八成。

“噗。”此时的唐三根本抵挡不了如此强大的压力,忍不住一口鲜血吐了出来。

“要输了吗?难道我唐三今天真的要输在这里?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会输。”唐三心中忍不住怒吼了起来,此时唐三脸上一片狰狞。

看向那边还是一半的香,唐三伸出左手,五指微张。一道黑色的气息突然出现在他手中,接着黑色光芒凝聚成型,一个黝黑的锤子出现在他手中。在锤子出现之时,泰坦泰隆泰诺三人脸上一变。

“这是。”

在唐三左手武魂出现的时候,林桀便看到了那小锤。感觉,似乎,还行。

就在这时,一道七彩绚丽的光芒从天而降,落在了唐三身上。

在七彩光芒落下之时,本来快要被压倒的唐三瞬间恢复了过来。

“老猩猩,欺负一个小孩算什么本事,要不要我们来比划比划。”这时,一道浑厚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宁荣荣在听到这声音时,眼中一亮,飞快的跑了出去。

“骨头爷爷。爸爸。你们来了。”宁荣荣开心大喊道。

“爷爷。爸爸。”奥斯卡看见开心跑出去的宁荣荣,有些疑惑的看向了走的两人。

来人正是宁荣荣都父亲骨斗罗。因为七宝琉璃宗妖留一人镇守宗门,上一次剑斗罗陪宁风致出来,所以这一次是骨斗罗。

看到出现的两人,大力神泰坦瞳孔一缩。虽然他天不怕地不怕,但是看到走来的两人,还是收敛道:“原来是宁宗主和骨斗罗大驾光临啊。老夫有礼了。”

此时,宁荣荣已经扑倒了骨斗罗身上,一脸亲眤的问好着。

其实刚才骨斗罗和宁风致就已经来到了现场,只是想看看这唐三究竟出色到什么程度。在唐三快抵挡不住之时,宁风致才出手。

“老猩猩,给我个面子,这场赌斗就算了。如何。”骨斗罗是知道眼前这老鬼的作为的,无法无天,谁的面子都不给。所以语气有些平和道。

“好。那就算了。”泰坦轻笑着道。

“什么。你居然同意了。”骨斗罗也是有些惊愕,这一点都不像是泰坦的作风啊。

“没错。我给你个面子。这场比试就算了。”泰坦说完,一脸笑意的看着骨斗罗。

骨斗罗都被他看的有些懵。“老猩猩,这么给我面子。不像是你啊。”

泰坦听到骨斗罗的话,嘴角一抽。接着指了指唐三的左手道:“你看那。”

骨斗罗看向泰坦指的方向,一看到唐三手中隐握住的小锤,心中一惊,“昊天锤,他居然是昊天宗的...。”

“知道就好。我们这是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认得一家人啊。”泰坦爽朗大笑的走想了唐三。

后面的众人因为被视角的问题,没有看到唐三手中的小锤,但是宁风致和骨斗罗可是看到了。宁风致看到那小锤,神色有些不自然,不过身为一宗之主的他,很快就恢复了过来。

骨斗罗这时来到了宁风致身边,语气有些急迫道:“宗主,他手中的....。”

宁风致淡然道:“我知道了。怪不得如此出色,原来是出自昊天。不过不知道哪个林桀是不是也来自某个大宗门。”

宁风致这时,手中七彩宝塔光芒绚丽,一道七彩光芒想唐三笼罩而去,接着唐三似乎已经恢复了过来。

此时,奥斯卡有些急切的跑了上来,关心道:“三哥,你没事吧。”

马红俊戴沐白也围了上去。只是现在小舞在骨斗罗出现的时候,身体有些微微颤抖,忍不住的躲到了林桀的身后。

林桀自然也发现了有些害怕的小舞,回过头轻拉住她的手,细声道:“小舞。你很害怕吗。”

“谁..谁害怕了。”听到林桀的话,小舞还是忍不住犟嘴道。只是他那小手却是忍不住微微颤抖。

“是害怕能够封号斗罗发现那的身份吗。”林桀靠到小舞耳旁,轻声说道。

“林桀..你..。”小舞在听到林桀说出这话时,瞳孔微微一缩。虽然小舞一直怀疑林桀知道她的身份,现在林桀说出了这话,她总于确定了,林桀已经知道了她是化形魂兽的身份。

林桀想到刚才传入小舞身体内的那一道气息。那是林桀和朱竹清双修后,相思断肠红在林桀体内留下的一道本源气息。林桀发现这道气息很是奇怪,但又说不出奇怪在哪里。在知道有封号斗罗出现时,林桀试了一下分出一丝气息到小舞身上,试一下能不能帮她隐藏住她的身份。现在已经传入道她的身体内,至于能不能隐藏住,那林桀就不知道了。林桀向小舞轻声道:“不用害怕。他应该不会发现的。就算他发现了,我会保护好你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