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因为新史莱克学院在城中,外出倒是很方便,出来学院大门就是宽敞的街道了。

天斗城作为天斗帝国的帝都,繁华程度不用说,街道宽阔干净,两边店铺林立,街道上熙熙攘攮的人流络绎不绝。

林桀因为来个天斗拍卖场,所以花了很少的时间便来到了天斗拍卖场的门前。

天斗城的拍卖场很特别,整座建筑通体浑圆,像是半个球盖在地面上,林桀目测这建筑直径起码有五百米,高八十多米,在建筑上面没有任何的标牌,只有一个锤子的图案。

林桀向拍卖场里走去,门前那身穿雪白连衣裙的四名少女见客人进来。四名少女的动作完全一样,双手搭在身前,面带微笑,虽然这是职业性的笑容,但还是很容易给人以好感。

站前面的两名少女看见林桀,迎上两步,面带微笑道:“先生,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帮助你。”

林桀拿出金魂币储存卡,在哪两名少女面前晃了一下,出声道:“带我进去吧。”

那两名少女看见林桀手中的金魂币卡,脸上瞬间明白,能够拥有这样的卡的人,其中魂币肯定是不会少于十万的,其中一名少女面带微笑道:“请跟我来吧。”少女说完,轻身向里面走去。

林桀跟着侍女来到了里面的转交后,一名穿着暴露的女孩接着带林桀向拍卖场中心而去,林桀看着身前兔女郎装扮的侍女,身穿白色裙子,胸前大开襟,双手无袖。那短短的裙摆只到她的腰间七寸之地,下面一双雪白光滑大腿露在了外面,再加上她脚上穿着的白色的高跟鞋,让她更添几分诱惑,胸前深邃的沟壑,短裙下隆起的翘臀,无不令人想入非非。

林桀对于这里的侍女的穿着也是很感兴趣,所以在她身上多看了几眼。到时候自己要不要买一套和朱竹清试一试,不过朱竹清这么害羞的性格肯定不会穿的,上一次自己送她黑色蕾丝的也没见她穿过。

这里的拍卖场和大礼堂差不多,中央是拍卖所用的礼台,周围就是围着离台放射性的坐位了。

当然是分等级的,越是前面的越好。

林桀在侍女的带领下来到了黄色的普通贵宾座位处,在带林桀来到后,那身穿兔女郎装备的女子便离开了。

此时,拍卖场上的人并不是很多,看上去有些稀稀拉拉的大概有五分之一吧。

离台上的人连续拍卖了好几件物品,都不是林桀想要的。

之后礼台上的人又拍卖了一件魂导器,那件魂导器以四万三千金魂币的价格交易成功。

这个时候,礼台上的主持人拿着扩音器,一脸微笑的向竞拍者说道:“下面,将进行的拍卖,决定是是一件不可多得的珍品,特别对于男嘉宾来说。”主持人一边说着,挥手向台下示意,台下的人明白,由三个强壮的大汉推上来一个推车。推车被蒙着,根本看不清楚里面是什么东西。

林桀看到这,瞬间明白是什么了,他就是自己此行的目标了。

这时主持人有些神秘的说道:“不知道各位嘉宾知不知道这是什么呢,我和各位嘉宾透露一点,这件物品的价格是十万金魂币,而且每次加价不得少于一万金魂币,而且还是一件不可多得的真品。”

拍卖场主持人对于调动气氛显然很是熟练,现在他的话,成功的吸引了竞拍的众人的注意力。

主持人看到众人的眼光都看向了身旁,走到了那笼子,“下面,就请各位贵宾看仔细了。”主持人一边说着,一边拉住红布,猛的一下将其扯下。

红布拉下后,露出来的是一个铁笼,在铁笼里面卷缩着一名少女,少女上身基本大裸,只有关键的部位被包裹着,因为她卷缩着身体,相貌有些看不清,不过她那身材确实近乎完美,雪白晶莹的肌肤,一头浅绿色的秀发,看上去让人忍不住将她搂在怀中好好疼爱一番。

“或许各位贵宾们都在奇怪,这么一个女孩子为什么会有如此高的底价,,这可比我们拍卖场训练出来的美女价格还高。原因就是。”主持人说完,拿出一根棍子探到了笼子中的少女头上,挑起了那少女耳边浅绿色的头发,一对类似猫耳的耳朵出现在了众人面前。“各位贵宾,你们没看错,她就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猫女,”主持人说完,脸上露出了暧昧的笑容,“好了,各位贵宾现在可以出价了。”

“十五万金魂币。”一身材虚胖的男子大声喊道,眼中看着牢笼中的少女,眼中满是..晦之意。

“十六万金魂币,我看誰敢跟我抢。”一富商大声喊道。

“十六万静魂币,红区的这位先生已经出到了十六万金魂币,还有没有加价的,要是没有的话,那么...。”拍卖场主持人顿了顿语气,眼神扫向台下的众人。

“十八万金魂币。”一道温和不失儒雅的声音从林桀身后传来。

林桀回过头,看向了出声的那人,是一名年纪四十来岁的中年男子,长相温文儒雅,留着黑色长发,头戴银色王冠,身着白色衣袍,手中拄着权杖。在中年男子身边坐着一位,身穿一尘不染的雪白长袍,须发皆白,一头银色长发在背后整齐的梳拢,相貌古朴,面庞如同婴儿般细嫩,表情很淡漠,双眼似乎看不到周围任何东西似的,虽然他坐在一旁,不开口。但他只给人一种天地万物,唯我独尊的感觉。

林桀看向了他,而他也刚好看向了林桀,两人相对了一眼。

林桀和他对了一眼后,回过了头,他已经知道他是谁了。“没想到他还是出现了,宁风致,七宝琉璃宗宗主,宁荣荣父亲,七十九级辅助系魂圣,被誉为斗罗大陆第一辅助系魂师、辅助系宗师。也是天斗帝国太子(雪清河)的老师。天斗帝国的皇室支撑者。至于在宁风致身旁的想必就是尘心了,七宝琉璃宗的护宗斗罗,武魂殿名誉长老,九十七级强攻系巅峰斗罗,封号“剑”,武魂为七杀剑,号称攻击最强封号斗罗,作为七宝琉璃宗的代表刻在教皇令上。”

拍卖场主持人出声惊呼道:“十八万金魂币,这位贵宾出到了十八万金魂币。”

最前面红色区域的的一名带着面具的老者听到有人敢和自己抢,一拍座椅,猛的站了起来,“我倒是要看看,是谁敢和我抢。”

带着面具的老者看到白色区域的宁风致两人,显然是认识他们的,本来嚣张的表情变得一僵,不甘的哼了一声又坐了回去。

“拍卖场也有拍卖场的规矩,现在可以继续了吗?”宁风致说话的声音并不大,温和又不失儒雅,很清晰的传入了拍卖场每个人耳中。

主持人有些奉承道:“可以,当然可以,那我们的拍卖继续。”“这位贵宾出价十八万金魂币,还有没有加价的。”

“二十万金魂币。”林桀轻声道。

“二十万,..二十万.这位贵宾又出价二十万金魂币。”主持人有些惊讶的看向了林桀,不过很快就恢复了过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