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名玄武龟的石家兄弟,看见戴沐白冲过来,脸上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很是沉稳。这时两人同时向攻来的戴沐白重射而去,在从上去时,两人身上的第一道黄色魂环同时亮起,两人身上的龟甲这时突然多出了一道黄色的光芒,看上去很是厚重的样子。

这时一道七彩光芒瞬间笼罩在攻击而且的戴沐白身上,戴沐白这时觉得自己瞬间攻击、敏捷、魂力、大增,后脚用力一蹬地,整个人腾空而起,手中虎爪分别向石家兄弟两人而去。

石家两兄弟见戴沐白攻势如此强劲,两人瞬间的头瞬间收缩,直接缩进了他们的龟壳之中你。而戴沐白的一对虎爪攻击,落在了两人身上那坚硬的龟甲上。

铿锵之声响起,而石家兄弟的龟甲之上火星四射。

而戴沐白因为攻击到了那坚硬的龟甲,腾空的身体瞬间被反弹了出去,不过因为白虎护身障的原因,并没有什么大碍。

在看见戴沐白被反震回去的玉天恒怎么会不抓住怎么好的机会呢。瞬间使用出第一魂技雷霆龙爪向戴沐白攻去。

雷电的攻击是何等的快,戴沐白此时根本就反应不过来,那雷电龙爪已经出现在了他的身前。

虽然戴沐白这时没有反应过来,不过身后的众人确是看准了时机,而戴沐白这时腰间突然出现了一道黑紫色的蓝银草,唐三伸手一拉,瞬间把戴沐白的身体拉了回来

玉天恒的那一记雷霆龙爪被戴沐白躲了过去,而躲过了雷霆龙爪的戴沐白这时已经向着石家兄弟伸腿踢去。

而此时,小舞,林桀已经绕过石家兄弟从两侧向皇斗战队身后而去,不过林桀的速度并不快,只是和小舞齐平而已所以林桀此时的位置和石墨两兄弟齐平。

小舞此时也已经和空中那风铃鸟武魂男子战斗在了一起,两人时不时来一个魂技攻击,虽然那风铃鸟武魂能够飞在空中,但小舞的娇躯很是轻捷灵动,实力并没有因为在空中而减弱。那黑豹男子看见那雷电武魂的男子纵身而来,本打算出去拦阻,两人本来就快碰在一起,但是突然之间失去了他的踪影

戴沐白刚准备踢中石家兄弟两人,不过此时石家兄弟身上黄光大盛,身后的唐三见此,又瞬间把戴沐白拉开了几米,戴沐白并没有攻击到石家两兄弟。

唐三在刚才便已经发现,石家两兄弟那魂技是有反弹昨用的。

腾空而起的玉天恒见此,又是一记雷霆龙爪使出来,不过目标不是戴沐白,而是身后的唐三。

玉天恒已经看出来身为控制系魂师的那个蓝银草武魂的男子的作用,所以之要击破了他,那么他们的阵型就不攻自破。

不过此时本在宁荣荣身后的朱竹清突然飞速的向着空中弹射而去,而她的右手已经轻微抬动。

而此时正准备和黑豹武魂男子相撞上的林桀身体突然一顿,飞速前行的林桀突然顿住了身体,接着身上一道有些深紫色的魂环突然出现,而戴沐白众人虽然在于与他人缠斗,不过注意力还是有些集中在林桀的身上,众人看见林桀身上的紫色魂环亮起,瞬间精神大震,他们知道这时包围的信号

戴沐白本来此时正和玄武龟武魂的石家两兄弟缠斗,在看到林桀身上紫光大盛时,立刻放弃了石家两兄弟,转身向空中的玉天恒而去,而正在,而此时朱竹清也已经封住了玉天恒的去路。

本来和风铃鸟武魂缠斗的小舞突然借力一跃,魂技~瞬移使用了出来,向林桀的方向弹射而去,此时正好出现在了那黑豹武魂男子面前。而皇斗战队的独孤雁看到史莱克众人的行动,瞬间明白了,他们这是中计了,因为玉天恒的大意,直接冲向了史莱克阵营之中,现在回路已断,身陷囹圄。

在空中的风铃鸟武魂男子看到和自己打斗的小舞瞬间失去了身影,又看到身陷囹圄的玉天恒,正准备上去支援,不过当他往前之时,一道火红色的火线瞬间档住了他的去路,马红俊这时在后方发起了远程攻击。

林桀这时速度达到了极快,随着他身上的第三道四千多年的紫色魂环亮起,他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石家两兄弟身旁,而千年魂技—雷蛛之网也已经张开,一共两张雷蛛之网,一张因为石家兄弟靠的极为近,而且两人缩进了龟壳,瞬间将他们笼罩在其中,而令一张雷蛛之网防备前方有人突然袭击。

雷蛛之网将石家两兄弟缠住之后,虽然两人缩在龟壳之中,但是那强大的雷电之力瞬间传导到了两人身上,而且雷蛛之网附带的麻痹效果也已经浮现,两人暂时失去了攻击能力。林桀觉得不够保险,正准备给两人来一个千万伏特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向不远处阻当玉天恒后路的朱竹清喊了一声,朱竹清瞬间明白过来,右手中已经准备好了的雷蛛魂骨附带的魂技已经是用出来,朱竹清运转最大魂力程度,三道附带,麻痹神经毒素、粘粘、坚韧、和剧毒的黑紫色蛛网瞬间想石家两兄弟飞射而来,将两人牢牢缠了个里里外外,虽然他们龟甲防御很高,但是魂骨技能可不是吃素的,毒素瞬间蔓延其身,要是石家两兄弟在一开始使出全力的话可能还有机会挣扎,不过在被林桀的雷蛛之网困了个紧的时候,两人速度像龟速一般,基本没有反抗能力了。而此时玉天恒也陷入了苦斗之中,一人对战两人,戴沐白主攻,唐三控制,而后路被朱竹清阻断,但是玉天恒不知道朱竹清为什么没有加人一起攻击他。

小舞拦住了黑豹武魂男子,空中的风铃鸟武魂男子暂时被马红俊牵制住,不过不可能牵制的多久的,而后方保护叶泠泠的独孤雁此时看到都陷入苦斗的众人,很想冲过去帮他们,不过要是她冲过去的话,后方就没有人来保护叶泠泠了,所以只能干着急。

而此时身在空中的玉天恒也是当机立断,知道自己不使用全力是没有机会破出重围的。虽然唐三的蓝银草将玉天恒缠住,不过随着玉天恒身体一震,瞬间把那缠住的蓝银草破开,显然,唐三的蓝银草并没有原著中那般厉害。

玉天恒的蓝电霸王龙千年魂技雷霆之怒在这一瞬间发动。随着他发动这千年魂技,玉天恒身上暴起一团蓝色雷光,身体肌肉也也在哪一瞬间鼓起。雷霆之怒,效果:在一定时间内,令蓝电霸王龙魂师处于暴走状态,雷电之力提升百分之百,魂力提升百分之五十。

而戴沐白在玉天恒使用出第三魂技之时,他身上一是一阵白光爆起,他的第三魂技也使用了出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