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时林桀淡然一笑道:“你们见过我的最快速度吗?”

众人闻言,一脸惊疑,不太明白林桀是什么意思。

不过玉小刚还是那个玉小刚,立刻说道:“林桀你的意思是,你能在瞬间解决掉那个九心海棠魂师。”

听到玉小刚的话,林桀点了点头,说道:“如果让我安排此次战斗的话,我能够给你们保证拿下胜利。”

众人听到林桀的话,面面相觑,玉小刚有些狐疑道:“林桀你确定吗。”

戴沐白等人一脸迟疑的看着信心满满的林桀,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信心。

玉小刚看到信心满满的林桀,同意道:“居然林桀你有这样的信心,那么我同意把指挥权交给你。”玉小刚说我,看向了唐三众人道:“你们呢,同不同意。”

宁荣荣,朱竹清、奥斯卡、马红俊很快的点了点头,唐三也很想知道林桀为什么会这么有信心,很快的的了点头同意了,小舞有些狐疑的看着林桀,也是同意道,戴沐白看了看林桀,心里沉了一下便很快认同了。

这时玉小刚看到众人都同意了,看向林桀道:“现在大家都同意了,可以吧你的方案说说看吗?”

之后林桀便把一些情况和众人说了一下,众人都同意了,而这一次还是奥斯卡不上场。

弗兰德三人看着林桀等人,有些感慨道,这些孩子现在的成长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料,特别是林桀唐三朱竹清几人,没次都能够给他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而现在他能够做的就是看这些孩子不断的给他创造奇迹和惊喜了。输赢在他看来已经不重要了,不过刚才弗兰德还是去压了一万金币买史莱克赢,要是奥斯卡等人知道不知道会怎么说呢。

此时,索托魂斗场,三号贵宾室内。

现在在这房间内一共有七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

而坐在沙发中间的是一名黑发青年,相貌颇为英俊,身穿着蓝色劲装,背靠在沙发上休息,虽然双眼紧闭,但是看上去却给人一种凶厉的感觉,就像是一条假寐的哦龙,随时都在等待着猎物的出现,给他致命一击。

而同样坐在沙发上的还有一名女子,只是她紧靠在那闭眼的青年肩膀上,一头沈紫色的短发,眼睛确实翠绿色,给人一种诡异的感觉。而此时她正在把玩这自己染成绿色的指甲,一脸慵懒的样子。

一个相貌英俊的青年看到在秀恩爱的两人,忍不住出声道:“我说雁子,能不能考虑一下我们,不要在我们这一群处男面前秀恩爱啊。”

紫发绿瞳女子听到这相貌英俊的男子的话,一脸媚笑道:“你要不要姐姐教你如何成为男人啊。”

英俊男子听到紫发绿瞳女子的话,连忙摇头道:“别,我可承受不起,你那一身碧鳞蛇毒,可能只有老大承受的起了。”

另外座位上的一名女子嘲笑道:“活该,谁叫你热我们家雁子。”

这时房间内的众人听到开门声,赶紧起身,发现是他们的老师,连忙问好。

“秦明老师。”

叫做秦明的人看上去三十岁左右,穿着朴素,简单的黑发,人看上去有些普通,不过他那双眼睛格外的明亮。能够得到皇斗战队称为老师的人显然不会是普通人。

秦明这时突然出声道:“这一次,你们可能碰到对手了。这时我刚才拿到的资料,现在你们都过来看一下吧”

秦明把资料打开平放在桌面上,一众人围观了上来。

副队长独孤雁看到资料出声道:“史莱克战队,队员八人,铁斗魂徽章,来历不详,老师,就他们怎么可能是我们的对手。”

秦明淡然道:“虽然他们是铁斗魂徽章,但是他们积分都已经到了银斗魂水准,而且他们一个月二十七场战斗全部连胜,而你们的,用了多长时间,整整一年。”

一旁的鬼豹武魂男子有些不服道:“那是因为他们没有遇到强力的团队,比如说我们。”

这时众人向资料看去。

队长:邪眸白虎,武魂:白虎,三十八级强攻系战魂师。魂环:两黄一紫。

副队长:迅疾雷影,武魂雷电,三十四级控制系魂师。魂环:两黄一紫。

副队长:千手修罗,武魂:蓝银草,三十二级控制系战魂师。魂环:两黄一紫。

队员:幽冥灵猫,武魂:幽冥灵猫,三十二级敏攻系战魂师。魂环:两黄一紫。

队员:七宝琉璃,武魂:七宝琉璃塔,三十一级辅助系器魂师。魂环:两黄一紫。

队员:柔骨魅兔,武魂:玉兔,三十一级近身强攻系战魂师。魂环:两黄一紫。

队员:香肠专卖,武魂:香肠,三十一级辅助系器魂师。魂环:两黄一紫。

队员:邪火凤凰,武魂:邪凤凰,二十九级强攻系战魂师。魂环:两黄。

在这些资料下方还写着一行字:史莱克战队八人团队赛,自本月以来无一败迹,其真正实力并非那么简单,尤其,林桀、朱竹清、唐三三人格外要注意。

看完了资料,独孤雁发现有一个蓝银草的的武魂居然写着要格外注意,有些忍俊不禁的笑了出来:“老师,这资料你确定准确吗,这个蓝银草武魂的人你确定是要格外注意。”

秦明这时冷哼了一声,众人立刻安静了下来。

这时玉天恒出声道:“老师,这些人史莱克战斗哪里值得我们注意,从他们武魂上看,值得注意的也就是七宝琉璃塔、和白虎武魂的两人,但是后面写要注意的却是雷电武魂、幽冥灵猫武魂、和蓝银草武魂的三人。这三人的武魂,雷电武魂这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而幽冥灵猫武魂面前算的上是高级武魂,而蓝银草这种武魂应该算是普通的吧。还有那个邪火凤凰武魂,这我还是第一次听闻。”

秦明听到玉天恒的话,同意的点了点头道:“天恒你分析的很准确,但是你们记住了,这不能只看表面,他们能够保持着连胜的成绩就一有他们的过人之处。”

“不过,这一次,我希望你们能够手下留情,还有雁子,你的蛇毒能不用就不要用了。”

独孤雁听到秦明的话,很是诧异道:“老师,你不是说战场无父子吗,现在为什么要我们留手呢。”

秦明这时有些苦笑道:“这一次有些不一样,至于原因,等战斗结束之后你们就知道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