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突然出现在林桀面前的是一只黑色的蜘蛛,那蜘蛛身体直径就超过了三米,那长矛一样的腿长度也超过四米。通体漆黑的外壳,看上去坚硬无边,在蜘蛛尾处有着通体漆黑细毛。这黑色蜘蛛每行走一步都会发出尖锐无比的声音。

林桀众人发现了这黑色蜘蛛,黑色蜘蛛似乎也发现了林桀众人,它那八条黑色长腿急速走动,朝着它最近的目标朱竹清而去。那黑色蜘蛛的八条蛛腿快速划动,行走起来速度非常之快,看似出现了一阵幻影,眨眼之间便已经来到了朱竹清的身前,朱竹清见状,还没反应过来,那黑色蜘蛛的其中两条前腿瞬间抬起,直接朝着朱竹清当头刺落。

赵无极等人因为在帮扶着唐三,倒是没想到会突然出现这么一只黑色蜘蛛,大意下发现朱竹清就快被攻击到了,要是朱竹清被攻击到,就算不死可能也会身残体伤。

而林桀这时速度飞快的向朱竹清闪去。时刻警惕~是林桀能够长就活下去的一个重要优点,在到这里的时候,他的心网早已张开,在哪黑色蜘蛛快攻击到朱竹清的时候,林桀瞬间出现在朱竹清身边,抱住她翻身往一边闪去。

嘣~地上一阵声响,黑色蜘蛛看见猎物躲过了自己的攻击,它那张狞恶的人脸,瞬间变的扭曲可怕了起来。

这个时候,赵无极突然出声喊道“快躲开,那是人面蜘蛛。”

人面蜘蛛,小型魂兽的梦魇,吞噬生命的存在,一切魂兽憎恶的对象,恐怖的邪恶杀戮者。

人面蜘蛛在所以的魂兽中,也算是一种恐怖的存在,虽然不能和刚才的那个泰坦巨猿相提并论,但是,这种人面魔蛛,却是连一般的普通魂兽也恐惧它。

这人面蜘蛛的黑色甲壳异常的坚硬,八条蜘蛛腿行动起来速度奇快无比,而且那长矛一般的蜘蛛腿拥有着极强穿透力并且附带着剧毒。

而人面蜘蛛最可怕的当属它的蛛网。人面魔蛛的蛛网粘性极强,而且坚韧无比,其上附带着恐怖的神经性剧毒,和林桀第三魂环的雷蛛倒是有些相似。

这时也迅速的反应了过来,直接开启魂环朝人面魔蛛攻击过去。

虽然人面魔蛛很强大,但是面对赵无极这样的魂圣,显然不够看。

林桀看到赵无极攻击上去,喊道:“赵老师,别杀死它,留口气。”

赵无极虽然不知道林桀为什么要叫自己留那蜘蛛一命,但是她还是听了。

虽然人面魔蛛强大狡猾,但是面对赵无极这个魂圣,过了一会还是被赵无极收拾掉了,现在只剩最后一口气。

人面魔蛛是一种暴戾的魂兽,如果有人想吸收作为魂环的话,就必需承受得住这种暴戾的气息。

林桀这时对身边的朱竹清说,“这个魂兽,虽然不是很合适你,但是作为你的第三魂环,我觉得非常不错,你要不要试试。”

朱竹清了“嗯”了一声,虽然她有些犹豫,但她还是决定相信林桀。

朱竹清对赵无极说,“赵老师,我决定了,吸收这个魂兽作为自己的第三魂环。”

赵无极愣了一下,有些诧异看向朱竹清,“你确定。”

朱竹清点了点头,“我确定。”

一众人显然不知道这是一只超过两千年的人面魔蛛。

林桀把他腰间那把锋利的匕首递过去给朱竹清,指了指人面魔蛛那腹口,道“朝哪里刺。”

朱竹清也不迟疑,快速的刺了下去,人面魔蛛没了最后的一口气系,一道紫色的魂环,从尸体里升了上来。

就在朱竹清准备吸收魂环的时候,一道声音大喊了过来,“等一下。”

出现在林桀众人面前的是三名魂师,而其中的两个林桀等人还是认识的。这两个就是在不久之前离开的蛇婆朝天香和那位漂亮的少女孟依然。

在她们身边还跟着一名身材瘦高的老者,老者一头银发,手中拿着龙头拐杖,杖首的龙头看上去栩栩如生。满脸的褶皱显示着他的年纪,身上竟然有八个魂环在上下律动。

二黄、三紫、三黑,八个魂环,代表是八十级以上的魂斗罗修为。不用问,林桀也知道这个人是谁了,正是蛇婆的丈夫,孟依然的爷爷,龙公孟蜀。

这个时候在朝天香身边的孟依然发声惊呼道,“怎么会这样。是谁?是谁杀了我的魔蛛?

唉,这该死的剧情啊,他就是这么的巧,这世界就是有这么巧的事情。这是林桀又出来强剧情了。

林桀不想朱竹清出事主动出声说道“是我杀的。”

“你,你…,又是你。”

孟依然看着林桀,那张俊俏的娇脸已经涨得有些通红通红,不知道是气愤还是羞愤所致。

一看到林桀,蛇婆这个时候也皱起了眉头,便低声和龙身边公说了些什么。

“你就是林桀。”龙公孟蜀这时目光看向了林桀,语气有些冷冷的说道。

林桀点了头。

孟蜀道:“那你可知道,这只人面蜘蛛被我追杀了一天时间,要不是它的蛛网太过讨厌,它早就是我家依然的魂环了。”

林桀淡淡的道:“您说的我都知道。但是,这只人面魔蛛向我们发起攻击,我总是要自保的,而且我同伴她刚好需要这个魂兽作为魂环突破。

孟蜀看了看此时被赵无极护着的朱竹清,清声道:“是她需要要魂环。”看到朱竹清那种稚有些嫩的脸,看上去只有十二三岁的样子,心里也是一惊。又出声“是你一个人杀掉这只人面魔蛛。”

这个时候,护在朱竹清身旁的赵无极只好走了出来,“”龙公前辈,这只人面魔蛛是我打败的,杀它的是我身后身后这位同学。”

孟蜀这个时候出声了,“要我把这只人面魔蛛让给你们也行,只要这小子加入我的家族,这只人面魔蛛就是你们的了,”说完还不忘指了指林桀。

林桀心里都快大骂起来了,“靠,到是忘了还有这茬,自己不可能加入他家族的,但是要怎么做呢,突然,林桀想到了个好主意,应该能行。”

在第四关测试的时候,虽然赵无极没有把唐三他伤的太重,但是凭借唐昊的护犊子的感情,还是去找了赵无极,只不过没有把赵无极揍的鼻青脸肿罢了。

这个时候赵无极想和孟蜀摊牌来着,拿唐三的身份来抵挡,他们肯定会忌惮唐三的身份不敢动手。

这个时候林桀大声和孟蜀说道,“孟蜀前辈,只要你把这魂兽让给我们,晚辈愿意拿一样东西与你交换,晚辈保证这东西比这魂兽价值更高,不知可否移步。”

孟蜀道,“小子,有什么事情不能在这里说。”

林桀道,“孟蜀前辈,这件事情事关重大晚辈也不敢欺骗于你,不在可否移步商量一下,”

“量你也不敢。”

说我两人便向外走去。

赵无极等看上去有些焦躁不安,也是,谁叫现在他们是弱小的一方呢,现在倒是没有了打苍辉学校时候到霸气了。

只听到林桀和孟蜀走去的方向穿来了,“”轰~轰”的炸裂声。

赵无极听到此声音也不管啥.直接往林桀的方向跑去,不过蛇婆朝天香挡住了他的去路。

就在两人快发生冲突的时候,林桀孟蜀两人走了回来。

赵无极看到林桀没事,悬挂的心平稳了下来,有些关系问道:“林桀,你没事吧,”

林桀朝赵无极摇了摇头。

林桀对孟蜀抬了抬手,作了作稽,说道,“那孟蜀前辈,咱们就这样说定了。”

孟蜀朝赵无极等人看了看,又对林桀“小子,那就说定了,希望你不要反悔啊。”说完便叫是蛇婆与他哪孙女走了,孟依然本来是不依的但还是被孟蜀连哄带骗的哄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