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马红俊这时感慨道:“这里面看起来倒是不大,不过东西还挺齐的,希望它味道能够不错。”

八个人虽然围坐一桌,但气氛却并不算和谐,林桀和戴沐白不对付,朱竹清又冷着脸,宁荣荣低着头在想什么心事,马红俊插科打诨,气氛看上去有些怪异。

这个时候餐厅已经坐了有六、七成的客人了。

这个时候,从大门外走进来一行人。带头的,是一名看上去四十多岁的中年人,相貌普通,身上穿的月白色的魂师袍倒是有些非常考究。

跟在中年人后面的有六男一女七人,年纪看上去大概都是在二十岁左右,同样身穿月白色的魂师袍,不论是中年人还是后面的七名青年,肩头处都有一个圆环标记,圆环内刺绣着两个同色的字,苍晖。

从装束上就能看出这些人都是魂师,林桀一行人穿的都很随意,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但是这群人就穿的张扬了一些,不过再张扬,和林桀有没什么关系。

餐厅老板倒是机灵,一见这群人,立刻迎了上去,一边点头一边哈腰,和对待林桀等人恍若天差地别。

这个时候马红俊突然又开口说话了,“那个小妞长的真是不错啊前凸后翘的,特别是哪里,真是诱人啊,戴老大,这些家伙应该都是苍晖学院的吧。”马红俊色咪咪的盯着那八个人队伍中唯一的少女。那个女孩子确实长的不错,容貌也算是是上等。朱竹清、宁荣荣、小舞虽然也很漂亮,和二十多岁的花季少女相比,气质方面就显得有些稚嫩了。而对于马红俊来说,他更喜欢成熟一些的女孩儿。

戴沐白倒是撇眼看了看,然后对马红俊嗯了一声,又回过头冷着这个脸,好像在有林桀在的地方,脸色都显然的不是太好。

戴沐白看了眼林桀撇了撇嘴说道,“不过是小小的苍晖学院而已。张扬个屁。”

不论是马红俊还是戴沐白,都没有刻意的压低自己的声音,说话的声音都非常大.,虽然这里有些吵闹,但是他们都是魂师,耳力自然是非常人所你比的,听到戴沐白和马红俊的话,苍会学院的那中年人将目光投了过来,看来看戴沐白他们,眉头微皱,并没有理会他们,便找个地方坐了下来,但是这时,当他又听到戴沐白说苍辉学院是废物的时候,脸色顿时就变得有些难看了。

这时奥斯卡在唐三的耳旁低声笑道:“这下有好戏看了。”

林桀知道,这是又要惹事的节奏,对于弗兰德提出的那个观点,林桀却是一点都不认同,果然,奥斯卡说了出来。

奥斯卡在唐三耳旁低声道:“我们弗兰德院长说过,不敢惹事的魂师不是好魂师。正所谓啊,不敢惹事的都是庸才。而招惹魂师学院的人是最安全的,最多就是打架而已。”

“不敢惹事的魂师不是好魂师,”这是弗兰德对戴沐白,奥斯卡等人说的话,对于此话,林桀却不屑一顾,你这完全是在昨死啊,你惹到实力没有你强的魂师还好说,要是惹到实力强大的,就算是学院不会伤人性命,把你弄断个手脚什么的还是会的。

而且这还是你们主动招惹的麻烦,人家虽然张扬了点,又不惹到你,你这是闲的蛋痛啊。

林桀本来想和他们说想说,别惹事的,还没说出来,戴沐白就已经出声了。

这时冲突就发生了,戴沐白和苍辉学院的人交起手来,餐厅内一片哗然。

餐厅里有的人快速的退了出去,但有的人推倒一旁便在哪里围观了起来,毕竟这是魂师打斗啊,他们平时想看的话还得去魂斗场看,现在这里有免费的,不看白不看。

这时,因为听到戴沐白那侮辱性的话语时,苍晖学院的人怎么还忍得住,六名学员全部齐刷刷的站了起来,怒目直瞪着戴沐白,刚想要冲过来,却被那名中年人拦住了。

中年人沉着脸向戴沐白喝道:“你们这群小孩儿是哪个学院的?”

林桀听到这中年人说的话,对他倒是颇有好感,在别人主动招惹的情况下,两边学生发生冲突,能够忍住,倒是不错。

但戴沐白真是闲的事少,戴沐白邪眸双瞳光芒闪烁,“盘道么?你还不配。”说完他便又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

苍晖学院的那名老师这时倒是忍不住了,出声道。“真是,好一群嚣张的小子。”

之后就是人体冲突阶段了。

小舞这时,率先跳了出去,身体快速向苍辉学院中的人奔去,似乎脸上有些兴奋的样子。

对面苍辉学院的几人,发现冲过来的是一个小女孩,倒是没有抢先出手。

奥斯卡这时对唐三道:“你还不快些上,可别让小舞吃亏了。”

唐三听到奥斯卡的话,对他微微一笑,道:“你可别被小舞的外表蒙骗了。小舞可是很强的,我看这几个家伙可要倒霉了。”

经过了多年的修炼,唐三的紫极魔瞳已经进入了入微境界。自然是能够看出苍辉学院那些人的实力的。

林桀自然是知道他们的实力如何的,倒是有些小看了唐三,看来他哪紫极魔瞳不愧是绝学啊,居然连这都能看到出来,林桀自己是没有这样的绝学的,要是以后能从唐三嘴里套出来,自己修炼也是不错,不过感觉不太可能的样子。

小舞速度很快,便把两人摔飞出去,这一切都是在瞬息之间发生的,周围众人看见这小姑娘居然如此厉害,忍不住吸了口凉气。

苍晖学院的老师看到小舞的攻击方式也是吃了一惊,有些惊怒的对他们怒吼道:“笨蛋,用武魂。”

另一边,奥斯卡抹了抹自己的眼睛,忍不住道:“我靠,这么猛。还好,我没得罪过你家小舞。”

此时林桀倒是淡定的坐着,手里的筷子不断夹动,吃的那叫一个乐呵,一旁的宁荣荣看林桀还有心情在吃饭,便有些惊疑问道:“你不去帮忙吗?”林桀听到,摇了摇头道,“虽然我不是很认同刚才奥斯卡说的那句话,但是,凭借小舞她们的实力还是能够解决的,而且好像对方并没有错。”

宁荣荣听到林桀这样的回答,想了想,发现一直都是戴沐白他们主动招惹的麻烦.点了点头,说了句也是。

很快小舞被叫了回来,戴沐白,唐三他们上场了,结果吗,不言而喻是胜利了。

之后对面老师,又被叫了声王八,本来有些气愤的脸跟是怒气冲冲了起来,经过走出小镇的过程,叶知秋的大脑冷静了几分,眼看着走出来的七个少年,他沉声道:“我再给你们一个机会,现在认错还来得及。”

戴沐白邪邪的一笑,“错?什么叫错,什么叫对?拳头大,就是对。先打败我们再说吧。”

戴沐白这局话林桀倒是很认同。

这个世界根本没有绝对的正错,就算有,也是强者通过武力向弱者证明的。

到了这个时候叶知秋也不可能再不出手了,怒哼一声,“你们一起上吧,我替你们老师教教你们该如何做人。”

本来几人刚动手了起来,倒是林桀,宁荣荣,朱竹清在一旁坐在没有动。

这个时候赵无极突然出来打了个混场,“都回去睡觉。”赵无极连看都没看苍晖学院那边一眼,一挥手,就命令所有史莱克的学员们回酒店。

叶知秋冷声道:“你就是那什么史莱克学院的老师吧,刚才你们学院的这几个学员侮辱了我们苍晖学院,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们一个交代?”

之后赵无极也是冷言相对,左一句废物右一句废物。

林桀见状,好吧不愧是教戴沐白他们的,脾气感觉差不多一样,都是那么的嚣张。

之后又发生了些冲突那个苍辉学院的老师被赵无极拍飞了出去,他们之后灰溜溜的走了,谁叫实力不如人啊。

还是那就话,这世界本来没有什么对错,就算有,也是强者说的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