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时间悄然流逝,眨眼又是几个月时间过去了。

欧少天一路向下潜游,已经不知道潜游了多深,依旧没有到达底部,他现在都有些怀疑,是不是深的没有底的。

现在遇到的混沌凶兽哪怕是七阶,他都不敢轻易招惹了。

因为打不过。

这下面的七阶,足以秒杀上面的八阶,那肉身太恐怖了,强的离谱,根本打不动,就算吞噬神通,吸力都被衰弱了。

有种吸不动的感觉。

这不是开玩笑,这里生活的混沌凶兽,真的很恐怖。

六阶以下的看不到,全都是七阶以上的混沌凶兽,而且每一头肉身都恐怖无比,他现在看到就远远避开。

还好。

人类的身躯和这些混沌凶兽比起来,太小了,就跟蝼蚁差不多。

欧少天收敛气息的情况下,根本就不会有混沌凶兽主动找他麻烦,所以他才能一路轻松的往下潜游。

有惊无险。

“我的个乖乖,这好东西还真是不算少啊,可惜不敢动,都不敢动!”

欧少天一边往下潜,一边郁闷的嘀咕着。

这些混沌凶兽不但肉身强大,而且速度奇快无比,如果招惹了,想要脱身可不容易。

所以在搞清楚这海底裂缝之前,欧少天只能先忍着,暂时不要去节外生枝,先抵达裂缝底部再说。

不过好东西太多了。

忍的好辛苦啊!

各种各样的宝物从身边经过,尤其是他的雷达之眼,一眼就能看出这些宝贝的逆天功效,偏偏却不能摘取。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忍。

“没事,这里的东西都是我的,只是暂时放在这里而已,我实力强一点再过来拿,都是我的,跑不了!”

欧少天一边前进,一边自我催眠。

没办法。

这些东西的诱惑力太大了,不自我催眠一番,他真的怕自己忍不住啊!

时间一天天过去。

很快又过了几天。

终于。

欧少天看到了底部,海底裂缝的底部。

看到裂缝有底,他也是松了一口气,只要不是无限深,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怕的就是无限深,充满未知。

那才是让人恐惧的。

下到底部之后,欧少天随便选择了一个方向,开始继续探索。

巧合的是,他选择的正是太古圣人所在的方向。

……

另一边。

龙小凯在摆脱了追兵之后,也是开始了一个人探索,只不过他胆子没有那么大,并没有继续向下探索。

而是往回退了一些,不是那么危险之后,才在那一带探索。

收获也是不小。

不过少了欧少天之后,也是惊险连连,相当的刺激。

为了采摘一些珍贵的灵药,时不时被混沌凶兽追的狼狈不堪,很多时候只能借怪打怪来摆脱追兵。

不得不说,他很聪明。

这会儿他便被一条体长两百多米的混沌凶兽追杀着,这凶兽长相凶恶无比,龇牙咧嘴的,他也分不清品种。

看其气势只有七阶,不到八阶,但是肉身却相当恐怖,他全力一枪,只能打出一个拳头大小的小坑。

无伤大雅。

没有办法,偷摘了一些灵药之后,只能被追着跑了。

所以他很聪明,他会先找好后路,选定好另一个凶兽巢穴,然后收敛气息冲过去,让追击的凶兽和那巢穴里的凶兽打起来。

然后他就安然脱身了。

此刻便是一如,一波凶兽追在他身后,而他正向着另一个凶兽巢穴冲去。

“轰轰轰!”

两波凶兽很快便激烈的对战了起来,龙小凯安然脱身之后,居然有混在战场之中。

继续浑水摸鱼。

刺激!

……

欧少天在海底继续前进,碰到凶兽就小心翼翼的避开,不知不觉之间便靠近了太古圣人所在的区域。

他也是发现,这片区域居然没有凶兽了。

所以他也是越发的小心。

“要是有雷达扫描就好了,这地方一定是有古怪的!”

欧少天一边前进,一边嘀咕道。

而另一边,正在打坐修炼的太古圣人也是睁开了双眸,露出好奇的神色。

“有意思,居然有修士能够承受这里的恐怖压力?”

太古圣人睁开双眸,看向欧少天所在的方向。

随后他再次闭上了双眸,继续修炼,同时也是静静的等待着欧少天的到来,并没有找过去的意思。

“这是……封印?”

不断前进的欧少天,总算是来到了封印了边缘,雷达之眼看到之后,他便已经确定,下方是一个巨大的封印。

具体封印着什么,却是不知道。

但是这个封印却是让他十分的惊讶,这么完美的封印,他还是第一次见到,比起他的大封印术也差不了多少。

雷达之眼一边观看,一边推演了起来。

取长补短。

通过观察这个封印阵法,可以让他的大封印术更进一步。

“咦,他的速度怎么慢下来了?”

远处一直在等待的太古圣人很快便发现,欧少天前进的速度慢了下来。

不过他还是没有动作,再次闭上了双眸,继续修炼。

终于!

几个小时之后,一边推演封印阵法,一边前进的欧少天,发现了坐在岩石上的太古圣人,不由豁然一惊。

欧少天下意识动用雷达之眼,想要看出对方的来历。

结果太古圣人身上自动出现一层护罩,把欧少天的窥视都挡住了,应该是一件先天品质的护身灵宝。

“过来说话!”

太古圣人出声说道。

欧少天虽然没有看出太古圣人的信息,但是也没有太过害怕,大大方方的走到了太古圣人面前。

只见他道:“不知前辈是何人,还有这下面的阵法是怎么回事,还请解惑?”

“本圣乃是六大圣人之一的太古圣人,这下面封印的是一头绝世凶兽,我在这里,主要是看守封印!”

太古圣人微微一笑道。

六大圣人之所以很少露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要看守封印。

免得下面的绝世凶兽破开封印,祸乱混沌海。

“你是太古圣人?那真是太好了,我叫欧少天,人族,也是太古神教的弟子,见过祖师!”

欧少天自我介绍了一下,然后便恭恭敬敬的行礼了。

“你就是欧少天,好好好,干的不错,之前的大战好像就是你引起的吧,打的三教落花流水,非常好!”

太古圣人欣喜的道。

自己的教派里出了这么优秀的弟子,他自然是高兴了。

说着他便开始查看身上的东西了,作为祖师,第一次见这么优秀的弟子,必须给一点见面礼才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