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岛主楚子信离开之后,欧少天等人便开始分配房间,然后整理自己的东西,暂时在这里住了下来。

整理好东西之后,众人啥也不做,一个个都是蒙头就睡。

准备先睡个饱再说。

这段时间一直在海上漂,没睡过一个好觉,在看到船之后,早就忍不住了。

……

同一时间。

就在欧少天等人躺在床上睡大觉的时候,金属岛联盟酒店的一个包间之中,有一队人正在讨论着他们。

“说个事啊,今天有人在岛上发现了那支人族队伍,就是那个欧少天,他们也已经到中域来了,你们说怎么办吧?”

只见一个身穿紫色战斗服的青年出声说道。

他们三教有不少人都是跟欧少天等人有着恩怨情仇的,是当做没看到,悄悄避开,还是找上去报复呢?

必须考虑清楚。

毕竟一个不好,可能小命都会不保的。

“怎么啊,你不会怕了吧,不就是区区一群人族吗,如果在外面遇到了,直接干掉就是了,有什么好怕的!”

另一个眉毛长长的青年端着酒杯,神态嚣张的道。

很显然。

虽然关于欧少天等人的传言已经不少,但是他并不怕欧少天等人,应该是艺高人胆大了!

“好了,这不是怕不怕的问题,而是到底要不要报复,真要是在外面遇到了,到底是避开,开始直接一战,大家都发表一下看法吧!”

紫袍青年却是沉声说道。

“我建议一战,这些人刚刚进入中域,应该不是很强,但是如果任由他们成长起来,我就怕我们不找他们麻烦,他们却找我们的。”

长眉毛青年率先说道。

“我也建议一战,我们堂堂天火神教精英,难不成还怕了他们!”

又一人不忿的附和道。

“同意一战!”

又有几人出声。

剩下还有三人沉默,显然是不想战的,不过少数服从多数,这个时候就干脆沉默了。

……

此时正在睡大觉的欧少天等人并不知道,三教之人已经发现他们的到来,而且把他当做大敌来应付了。

如果在外面碰上,少不了一场大战。

眼下在联盟的金属岛上,倒是不用担心,毕竟这里是禁止打斗的,违者会被镇压。

第二天早上。

醒来之后,吃过早饭,欧少天便直接让众人自由行动了,反正岛上都是联盟的人,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了。

再说了,他们现在个个都是创世境强者,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于是大家都是自由行动了。

欧少天牵着云朵儿的芊芊玉手,静静的走在了大街上。

两人也是难得清闲。

“少天哥,想不到这些修为这么高的修士,也会跟个凡人一样,不知情的话,根本就不会想到他们都是高手!”

云朵儿一脸笑容的道。

“神仙也一样有七情六欲,他们只是在普通人面前显得高高在上,在神仙的群体之中,也就跟凡人差不多了。”

欧少天却是看的很透彻。

当周围都是洞天境强者,都是创世境强者的时候,大家的实力地位都差不多的时候,自然也就是这幅情节了。

这些人之间一样会其乐融融,一样会勾心斗角,一样会争权夺利,一样有着七情六欲。

跟凡人一样。

此时大街之上,有吐沫横飞的讲价的,有手段齐出,想要多赚一点的,有相互比拼,不断降低价格的。

足以让人大开眼界。

“少天哥,那边有卖果汁的,我们去买两杯吧!”

突然。

云朵儿双眸一亮,却是发现了一个卖果汁的摊位,不由出声说道。

“好啊,这海底的灵果味道应该不错,正好尝一尝!”

欧少天也是笑着道。

不过喜欢喝灵果汁的人还不少,小小的门店面前,却是排着十几人,两人过去之后,也需要等待一下才行。

大概过了十多分钟,才排到。

两人直接买了两杯多种灵果混合的果汁,一共花费了六十晶,一杯三十。

“来,尝一尝!”

欧少天帮云朵儿插上吸管,递到她面前。

“嗯!”

云朵儿点点头,然后便低头喝了起来。

“好喝吗?”

“好喝!”

“那就多喝点,不够的话,我这杯也给你喝!”

“不用,我们要一起喝!”

“嗯,一起喝!”

两人喝着果汁,顺着人流,在大街上慢慢闲逛了起来。

……

时间悄然流逝,不知不觉之间,便是几天过去了。

欧少天等人对于金属岛上的情况,基本上也已经熟悉了。

这里说白了,就是一个补给营地。

最热闹的地方其实还是港口,每天都会飞舟进进出出,人来人往,甚至还有人专门守那里收购高阶混沌凶兽。

只要有船队归来,这些人就会围上去询问,高价收购船队猎杀到的混沌凶兽。

怎么形容呢!

就像渔港一般,渔民的船队归来,那些鱼贩子就会冲上去。

有时候。

某些船队猎杀到高阶混沌凶兽,就会引起轰动,毕竟七阶以上的混沌凶兽不是那么好杀的,大部分都是五六阶的而已。

欧少天等人只能说是例外。

高阶混沌凶兽并不是那么好杀的。

很多队伍都有创世境强者带队,深入海底,也是时常空手而归,有时候都不够油费。

飞舟驱动,靠的就是混沌灵晶。

每一次出航,消耗都不小,没有收获的话,很可能就会亏本。

休整了几天之后,欧少天等人也是准备出海一趟了。

刚刚来到港口,便听到不少人在吆喝。

“出发深海湾了,有去深海湾垂钓的速度报名啊,人多安全,比独自行动要好啊,想要去的速度了!”

只见一艘大船的甲板上,有人不断的高喊着。

“我们也去!”

很快便有船只应和。

没多久,一条舰队便聚集起来了,聚拢的后天灵宝级飞舟超过十艘。

“我们也去深海湾吧!”

欧少天看着聚集的船队,也是出声说道。

“要跟他们一起吗?”

龙小凯出声询问道。

“那倒不必,我们自己行动就行,那地方我也了解,去那里垂钓还算不错,应该可以钓到一些七八阶的混沌凶兽。”

欧少天出声说道。

那里离金属岛只有几千海里,在雷达的扫描范围内,里面什么情况,他是一清二楚的。

好东西确实不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