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同一时间,三教高层却是炸窝了。

接连失败了两场战斗都不算什么,但是两场战斗陨落了二十一尊创世境强者,那这事情可就大发了。

不单单是三教上下震动。

消息根本就封锁不住,很快便传到了万族联盟的混沌海论坛上面,整个论坛也是炸窝了!

创世境强者啊!

那可是金字塔顶端的无上存在,不要说死上十二个,就算是陨落一个,都能引发一场海啸,不炸窝才怪了。

这下几乎是全民讨论了。

“我的乖乖,天塌了,之前那些看好三教队伍的呢,现在还敢看好他们吗?”

有人在论坛上问道。

“看好个毛线,三教这是要完蛋了,完全被碾压了,简直就是不可思议,太古神教和水月宫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有人表示不解。

战局的变化实在是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不要说外人,就算是参与战局的双方高层,都想不到会是这样的局面。

太古神教和水月宫的高层虽然想过会赢,但是从来没想过回赢的这么漂亮,毕竟只要是打架,死伤在所难免的。

结果却死的都是对方的高手。

“我也有些怀疑,三教的创世境强者是不是都是水货,不然的话,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战果,想不明白啊!”

有人表示怀疑。

一时之间,三教的威名也是大损。

“不要着急,现在参战的都还是些普通的创世境强者,那些真正顶尖的存在还没有出手呢,别忘了一祖六圣!”

有人发言道。

却是说到了一个意外的消息,就是关于一祖六圣的。

……

救治完所有的伤员之后,欧少天和云朵儿才放松下来。

主家也是准备好了饭菜。

饭桌上!

“欧师弟,这次真的是多谢你们的及时救援啊,要不然他们继续攻打下去,我们迟早会被他攻破的!”

岛上的守将柳长林出声说道。

他出身灵族,在太古神教之中,也算是地位崇高的人物,这次大战开始前,他被圣地派遣过来镇守这座资源岛。

原本他以为,这次要完蛋了。

毕竟三教联合,高手众多,各方面的人手都被牵制了,圣地方面也根本没有援兵可派。

结果欧少天等人却是神兵天降。

完美救场!

“柳师兄客气了,我身为神教的人,只是做好自己的本分而已!”

欧少天一边吃,一边笑着道。

“哈哈哈,不错,都是自己人,以后有什么需要的,尽管说!”

柳长林哈哈大笑,算是打心底认可了欧少天,把他当做自己人了。

“师兄,还真有个事情要麻烦你的,你这边是矿岛,不知道有没有先天灵矿,我现在正需要一批先天灵矿,我可以照价购买!”

欧少天出声说道。

这先天灵矿可以说是有钱也很难买到的好东西,基本上挖出来就是内部消耗。

“我这里还有三吨多的,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匀两吨给你,不知够不够?”

“够了,多谢柳师兄!”

“客气啥,喝酒!”

“干!”

众人开怀畅饮。

两吨的量自然是不够的,不过做人要知足,能够搞到两吨的量,对于欧少天来说已经是意外之喜了!

更何况大战还没有结束,接下来可以继续搞!

……

吃饱喝足之后,欧少天等人便继续出发,前往下一个战场了。

这一次的大战,他们要抓住机会,尽可能的获取好处,不仅仅为了神教,更是为让人族立足混沌海域,奠定根基。

时间一天天过去,不知不觉之间,便过去了半年。

这半年多的时间里,欧少天等人四处出击,击溃了一个又一个的三教队伍。

击杀的创世境强者超过五十尊。

三教联合进攻的队伍,基本上被击溃了,现在已经无力进攻,而是各回各家,由进攻变为防守了。

现在三教高层担心的是太古神教和水月宫的反攻了。

原本万族联盟也是做好出面协调的打算了,可是在看到胜利的一番是太古神教和水月宫之后,他们也跟着观望了。

不准备再出面了。

甚至天火神教派人找上了万族联盟,都被敷衍了事了。

于是太古神教和水月宫的反攻开始了。

……

海面上,渔船分身正在疾速行驶。

甲板上。

欧少天等人正在聊天。

“少天,说说这次目标的情况吧,你都搞清楚了吗?”

龙小凯出声询问道。

反击的目标是欧少天选的,行动的还是他们一群人,不过是多了水兰仙子几个,现在水兰仙子都是太古长青的媳妇了。

她的另外两个师妹,也跟了队伍中的其他人。

也就是说,他们一群,真的是一家人了。

自然都是以欧少天为主。

“这次我的目标是蛮神教的一座矿岛,这是一座大型矿岛,护卫加矿工超过万人,大部分矿工也都是蛮神教的弟子……”

欧少天陆陆续续说了几分钟,把岛上的情况都说了一边。

最后他说到:“我们这次目标主要就是占领矿岛,同时搜刮先天灵矿,我的飞舟升级需要大量的先天矿石!”

对于渔船分身升级的事情,他并没有隐瞒,也没有细说。

大家也只知道渔船分身能升级,并不知道渔船分身的具体信息,更想不到,这样一艘飞舟,居然是他的分身。

“好,少天你放心,这次我们一定占领这座矿岛,先天灵矿肯定会有的!”

龙小凯兴奋的道。

“这座矿岛占领之后,我打算交给人族打理,现在人族已经有上万人的团队进入混沌海了!”

人族进入混沌海已经是半年前的事情,在欧父欧母的带领下进来的。

现在大部分人都在混沌岛和星火岛。

不少天资不错的族人,在进来之后,已经猎杀到四阶混沌凶兽,成功晋升十一阶,具备了一定的战力。

“嗯,这座岛屿只是一个开始,天火神教的药岛也不能放过,有了这些岛屿,我人族就能够立足混沌海了!”

龙小凯也是点点头道。

占领这些岛屿之后,他们可以交给身后的宗门,但是现在人族已经有足够的人手管理这些岛屿了。

这样一来,自然是优先选择人族来管理。

至于宗门方面,可以采取合作的方式,这些岛屿一样可以得到宗门的庇护。

太古神教和水月宫说白了,也是两个汇聚了大大小小许多种族的实力,只要种族和宗门的利益一致就行。

至于哪头重哪头轻,自己平衡!

欧少天等人之前攻占的岛屿都是交给了宗门打理,接下来这些交给人族打理,宗门也没有理由怪罪。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