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矿洞入口,上万名矿工被集合了起来,由太古长青等人出手,把他们的封印镣铐解除,恢复他们的自由。

随后欧少天和云朵儿两人一起施展万物复苏神通,把这上万人救治了一番。

这些人一个个也都是感恩戴德。

里面的人族更是有不少直接喜极而泣的。

“自由了,我们自由了,想不到我们居然还有自由的一天,真的是太好了!”

“是太古神教的人,要是我们能够加入太古神教就好了!”

“不要想那么多,能够被救已经是万幸!”

……

被解救的各族修士议论纷纷,一个个都是露出劫后余生的表情。

这时,欧少天再次来到众人面前。

“大家安静一下!”

“现在晶矿岛已经被我们太古神教和水月宫占领了,你们可以接受我们的雇佣,暂时留下来挖矿!”

“想要离开的,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等有船只过来了,你们在跟随离开!”

欧少天的话音落下,那上万的奴隶矿工也是松了一口气。

最主要的是,他们已经确定,不会再被奴役了!

真的自由了。

至于到底是走是留,可以慢慢考虑。

……

同一时间。

天火神教也是一片震动。

作为一个大教,可不是一个种族可以比拟的。

在天火神教之中,明面上的十二阶高手都有十几个,暗地里的老不死还不知道有多少,实力可不比太古神教差。

这次不但一座混沌晶矿岛被抢,连坐镇的十二阶创世境高手损落了一尊。

十一阶洞天境更是损落了三十尊。

这个损失太大了。

天火神教的战斗部门几乎是第一时间出动了。

只见一艘灵宝级别的飞舟从天火圣地飞出,向着晶矿岛飞来,上面有三尊十二阶上百尊十一阶的高手。

这样一股战力,几乎可以横推大部分的种族。

就像排名中上游的金族,也仅仅是一尊十二阶的老祖而已。

天火神教一次就出动三尊十二阶的存在,而且气势毫不遮掩,沿途许多人都被惊动了。

纷纷望向高空,看着那疾速飞过的灵宝飞舟。

飞舟的甲板上。

这三名出自天火神教的创世境强者,也是在交谈,其中一人更是神族,跟欧少天等人击杀的洪苍翼是沾亲带故的!

名叫洪苍云。

此人请战,就是为了给陨落的洪苍翼报仇。

只见洪苍云出声说道:“各位,根据苍翼临死前传回来的消息,出手之人是人族,应该就是最近闹的沸沸扬扬的那些人了。”

“师兄,苍翼是你堂弟,这次他陨落,不管出手之人是谁,都不能放过,哪怕他们的背后是太古神教!”

火灵韵出声说道。

她也是十二阶的存在,而且还是女子身。

“这太古神教之人确实该杀,等到了地方,我一定要大开杀戒!”

蛮大星咧牙呲嘴,杀气腾腾。

他出身蛮族,也是十二阶创世境的存在,而且更加的嗜杀,死在他手中的修士不计其数,没有十万也有八万!

“还有多久能到晶矿岛?”

洪苍云出声询问道。

“还要半个小时!”

火灵韵出声说道。

因为这艘后天灵宝级别的飞舟是她掌控的,虽然是属于天火神教的,但是由她掌控,就跟她的东西差不多。

除非她出事,否则谁也抢不走。

其他人只有羡慕的份。

……

另一边。

太古神教和水月宫派出支援的队伍也是抵达了晶矿岛,和欧少天等人见面了。

港口!

“这位兄弟就是欧少天吧,果然是一表人才,真不愧是人族顶尖天才,来混沌海短短时间,就闹出了这么大的动静!”

太古神教的飞舟上,为首的太古云光飞身而下,一脸热情的看着欧少天。

“师兄客气了!”

欧少天微微一笑道。

虽然大家都是十二阶,但是对方是神教中的老人,他喊一声师兄,也不为过。

“哈哈哈,不多说,水月宫的人也来了,听说带队的水芸仙子,说不定我这次托你的福,可以抱得美人归。”

太古云光笑嘻嘻道。

让太古神教的人下船之后,便带着队伍,一脸笑容的在港口迎接了起来。

很快。

水月宫的飞舟也是缓缓降落在港口!

为首的水芸仙子也是带着一大群美女飞了下来。

“云光兄,想不到还是你们快了一步啊!”

水芸仙子落到众人面前,大大方方的道。

“哈哈哈,还行还行!”

太古云光傻笑道。

“见过师姐!”

这时,龙小凯也是上前一步,出声说道。

“不错,想不到你也这么快晋升十二阶了,不愧是气运浑厚之人,跟你比起来,我们真是自愧不如!”

水芸仙子看着龙小凯若隐若现的气势,也是忍不住一阵感叹。

她修行岁月的零头,都比龙小凯修行的时间长,然后龙小凯却是后来居上了,现在让她跟龙小凯打,她都没有把握。

因为她很清楚,气运浑厚之辈,必定底牌众多。

遇到危险,总能逢凶化吉!

手段多不胜数。

“都是师姐们照顾,要是没有你们,我也不会突破的这么快!”

龙小凯也是笑嘻嘻的道。

随后他也是把欧少天等人介绍了一下,彼此认识了一番,这才带着队伍,向着岛内走去。

片刻之后。

众人便回到了矿场。

太古云光和水芸仙子首先做的便是确定灵晶矿的储存量,结果也没有让他们失望,确实值得出大力气来守护。

“储存量相当不错,守住这座晶矿,接下来很长时间都不用为灵晶发愁了!”

太古云光一脸笑容的道。

“这晶矿储存量这么惊人,我怕天火神教不会轻易放弃,最好是增加一些人手!”

水芸仙子提议道。

她们水月宫的弟子由于个个都是美女,虽然实力也不弱,但是却并不擅长战斗,她担心带来的人手守不住。

“这样啊,要不水芸妹子你让水月宫多派一些人过来,我也通知太古圣地那边,再增派一些人手!”

太古云光眼珠子一动,顿时想到了什么。

“好啊!”

水芸仙子想都不想,便答应了。

旁边的欧少天不由一阵好笑。

太古圣地之后,也是单身汉多的,这次跟水月宫合作,可是个机会,要是能够亲上加亲,那就最好不过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