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十几分钟很快便过去了。

巨大的宝舟缓缓在港口靠岸,甲板上的众人也是纷纷登上了港口,正式踏足联盟的混沌海一号资源岛。

“所有人跟上,不要掉队了!”

带队的联盟执事开始召集众人,人员到齐之后,很快便向着矿场出发了。

岛上很简陋,没有城池。

道路崎岖不平,道路两旁是一块块岩石。

不止道路两旁,而是双眼望去,到处都是一块块石头,根本就看不到土地,整个岛屿就像是一座石头岛。

矿场在靠近岛屿中间的位置。

周围有围墙,都是一块块大石头砌起来的,还刻画了阵法,相当的坚固。

如果海兽入侵,这道围墙就是他们需要坚守的阵地。

当然。

如果实在守不住,可以退守矿洞。

矿洞里面被挖的七拐八弯的,地形十分的复杂,完全可以躲避成群结队的海兽,大型的海兽也进不去。

只不过矿洞里面也不安全。

时不时会有地下凶兽出现。

矿工最大的危险不是来源于海兽,而是来源于矿洞深处的一些地下凶兽。

一旦挖矿的时候被地下凶兽偷袭,就会相当危险。

很快。

众人进入了营地之中。

住处很简单,都是一个个洞穴,都是在岩石里面挖出来的,经过阵纹加固,相当的结实,安全问题不用担心。

不过作为修士,几乎不用休息。

来了这里之后,大家不是挖矿就是吃饭,基本上都是待在矿洞里面,很少从矿洞出来。

这些洞穴主要是联盟的护卫居住,他们有守卫之责,需要守在外面,不会进行挖矿作业,所以才要住处。

“各位,这里就是矿场了,大家随便选取矿洞进入就行,没有强制要求!”

联盟执事也没有废话太多,毕竟很多事情在接任务的时候,就已经说清楚了的。

按照要求。

任务不难,进来的时候做了登记,离开的时候还要登记,根据时间多少来上交任务量,一个月上交一吨混沌矿石。

呆的时间越长,上交的就越多。

上交了足够的任务量之后,多余的部分就是属于自己的。

“大家跟我来!”

欧少天拉着云朵儿的手,招呼太古长青等人一声,然后便开始行动了。

整个矿场的矿洞入口很多,有着数百个。

如果一些有选择困难的人,恐怕会不知道从哪个入口进入,说不定会犹豫半天。

不过欧少天却是有雷达。

雷达一扫,他便知道哪个矿洞有先天混沌矿石,根本就不用担心选错,所以带着队伍便直接出发了。

其他人基本上都还在选择。

不过也有几个队伍选择跟随在欧少天等人身后的。

“欧大师,我们跟你一起啊,还请多多关照!”

有人出声说道。

“好说好说,相逢就是有缘,互相照应就行!”

欧少天也是客气的道。

虽然不想有人跟着,但是他也不好拒绝。

毕竟伸手不打笑脸人!

根据雷达扫描,九十八号矿洞的资源最好,继续深挖,可以挖到先天混沌矿石,升级渔船分身必备的。

欧少天带着众人直接进入了矿洞。

矿洞里面四通八达,很多人挖出了不少分叉口,有些甚至和其他号矿洞打通了。

进入深处之后,众人也是分散开来。

每个队伍都是选择一个没人的通道开挖。

整个矿洞就是一座巨大的石头山,基本上不会崩塌的危险,所以挖掘的时候很随意。

至于掉落的石块会不会砸到人,那就更加不用担心了。

毕竟都不是普通人。

“就这里了,开挖吧!”

欧少天带着太古长青等人来到深处之后,也是很快便选好了一个位置,让大家开始挖掘。

“开干!”

太古长青等人叫了一声,然后拿出挖矿工具,便直接开干了!

当然。

也并不是所有人都用挖矿工具的,也有直接用刀剑挖的。

原因很简单,他们觉的自己的刀剑更加顺手,更加的驱如臂使,挖掘的速度更加的快。

欧少天挖掘的时候,用的就是神血刀。

神血刀虽然被封印了,但是锋利程度却丝毫不减,随便划几下,就能切下一大块岩石,挖掘的速度非常快。

最关键的是,挖下的岩石他也不用敲碎,因为他能够确定里面有没有矿石。

很快。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

欧少天等人排成一队向前挖,已经挖出了不短的距离,挖出的空间高三米,长十五米,深度也有十几米。

挖到的矿石还真不少,不过距离挖到先天矿石的位置还差三十多米。

还要继续努力。

先天混沌矿石太过珍贵了,那是能够打造后天灵宝的材料,想要大量这样的矿石根本就很难买到。

所以欧少天才选择过来挖。

还好他有渔船分身,有雷达扫描,不然的话,真不知道要挖到猴年马月。

“大家加油,我要的是先天混沌矿石,不出意外的话,再挖几十米,应该就能挖到了!”

欧少天一边挖,一边出声说道。

“大人,那这些挖出来的普通混沌矿石怎么处理啊!”

太古长青出声问道。

先天矿石的周围有着很多普通的伴生矿石,他们已经挖出不少了。

“除了上交任务的部分,多出来的先收好,以后带回星火峰,让炼器殿的人练手,相信他们会喜欢的。”

欧少天出声说道。

“好!”

太古长青等人点点头道。

随后众人也是加快了挖掘的速度,奋力的向着里面挖掘。

很快,两个多小时过去了。

“叮!”

旁边的云朵儿一剑切进去的时候,突然响起了一声清脆的声音,那是砍到硬物发出的声响。

挖中了!

如果是普通的矿石,对于削铁如泥的刀剑来说,是不会发出这样的声音的。

很快,一颗巨大的先天混沌矿石被云朵儿挖了出来。

“少天哥,我挖到了!”

云朵儿高兴的道。

“不错,这就是先天混沌矿石了,而且达到了上品级别!”

欧少天看了一下,也是露出了笑容。

这颗矿石的直径接近一米,可以说是相当巨大的了。

如果是普通混沌矿石的话,不算什么,但是先天混沌矿石,却是不一样,可以说是珍贵无比的。

哪怕是篮球大小,都能卖出天价!

就更不用说,直径接近一米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