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实际上星火峰之中的人族已经不算少,人数已经超过三千人,可惜大部分都还是七八阶的修为,还需要一段时间提升。

父亲瓯海摇摇头道:“如果你要的是七八阶的人,我们这边还能帮忙,但是你要的是九阶,爱莫能助啊!”

他现在的修为都才刚刚晋升九阶不久,他这边哪里有九阶的人安排过去啊!

“儿子,你不也不要着急,有些事情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搞定的,要慢慢来,安全最重要!”

母亲云雪也是出声说道。

对于她来说,欧少天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虽然欧少天都是报喜不报忧,但是她却能猜到大概,毕竟万族争夺的区域,又怎么可能会安全。

所谓的安全也不过是一些强者制定的规则,随时都可能被打破的规则。

甚至有些规则只有弱者才需要去遵守,强者是不需要遵守的。

“妈你就放心好了,我会小心的!”

欧少天微微笑着道。

现在他被地下黑市悬赏的事情也不敢多说,只能自己想办法应付过去。

……

吃过饭之后,欧父欧母便去忙了。

虽然高端人才他们凑不出来,但是中端人才还是可以的,只要修为达到七阶的,统统派去太古岛。

欧少天和云朵儿也是返回了万族基地岛的房间。

至于小小宝宝,则是由大白陪着,白天上幼儿园,晚上欧父欧母也会回来,不会孤单。

万族基地岛,小院房间之中,欧少天和云朵儿的身影无声无息的出现。

“朵儿,接下来你重点就是修炼那几门神通,修为的事情不急着突破,暂时已经够用了!”

欧少天带着她一边向外走去,一边叮嘱道。

“嗯,我知道了!”

云朵儿点点头道。

在出门世界之前,欧少天也已经把万物复苏、流光遁和月刃斩传授给她了。

其中万物复苏主恢复,增加保命能力。

流光遁提升速度,同样也能增加逃跑的能力,是不错的保命手段。

月刃斩则是攻击神通。

用刀用剑都差不多,只不过发出的攻击是半月状的。

院子中。

太古长青等人也都在,除了守护在四周的人,其他的几人都在院子内。

“大人,夫人!”

看到欧少天和云朵儿出来,他们顿时站起来,恭恭敬敬的行礼。

“不用多礼,这段时间有出现什么状况吗?”

欧少天出声询问道。

“除了院子周围有不少陌生面孔徘徊,并没有发生其他事情。”

太古长青出声说道。

“嗯,接下来你们都好好呆在院子之中修炼,外面那些家伙交给我就行了!”

欧少天眯着眼道。

地下黑市的那些杀手,说白了,就是各大势力养的一些白手套,专门处理肮脏事的。

如果没有人支持,又怎么可能堂而皇之的在万族基地岛混。

这一次,他就要把这些人杀怕了。

就从毒蝎开始吧!

“少天哥,那你小心一点!”

云朵儿有些担心的道。

虽然知道欧少天的本事很厉害,但还是情不自禁有些担心。

“放心好了,我会小心的,你们就在家好好修炼吧!”

……

当天晚上,黑夜来临,欧少天换了一身打扮之后,便悄无声息的离开了小院,外面无数眼线,却是没人发现。

主要是神通流光遁的速度太快了,人影晃一下,一不留神,他便已经消失了。

离开小院的欧少天带上了一个面具。

来到了地下黑市。

他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刺杀过他的毒蝎,而且对付毒蝎的手段他都已经想好了,那就是下毒。

夜晚的时候,地下黑市非常的热闹。

这里大部分人都隐藏了身份,很多人甚至在外面是一个身份,到了这里,又是另一个身份。

毒蝎也是如此。

在地下黑市里,他是一个大名鼎鼎的善于用毒的杀手。

然而他明面上还是荒族之中十分有名的人物,甚至还经常出现在大众的面前。

此时毒蝎坐在黑市街道的一个小摊位上喝酒,周围的人都是避的远远的,没人敢坐在他附近。

毒蝎的脸上同样带着一个面具,面具上雕刻着一只栩栩如生的蝎子。

“都这么多天了,还没有消息,那小子到底死没死呢?”

毒蝎一边喝酒,一边思考。

他很肯定,自己下毒成功了,然而这么多天都没有消息传来,又让他有些怀疑了。

到底有没有下毒成功?

他找不到答案,因为这些天里,欧少天一直没有露面,是死是活都不知道!

“毒蝎是吧,你好!”

突然,一个带着面具的青年无声无息的出现在毒蝎的背后,伸手拍了拍毒蝎的肩膀。

毒蝎的身形顿时僵住了!

一股恐怖的毒素入侵他的体内,在血液通道之中疯狂流动,瞬间便遍布全身,流向了心脏。

毒蝎端着酒杯的手,定在了半空。

带着面具的青年拍了拍毒蝎之后,便直接转身离开了。

“卧槽,那是谁,居然敢去拍毒蝎的肩膀,不得了啊,难道他不怕被毒死吗?”

“就是啊,毒蝎可是全身是毒的。”

“你们难道没有发觉不对劲吗,那人是怎么出现的,毒蝎被拍肩膀,为什么会没有反应啊,不对劲啊!”

“可能毒蝎也没有想到会有人敢拍他的肩膀,所以愣住了吧!”

“不对,毒蝎的神色不对!”

……

终于,有人发现了毒蝎的不对劲,因为毒蝎的肤色已经逐渐变了,变成一种淡蓝色,看上去很怪异。

最关键的是,身躯僵直,端着酒的右手一直定在半空,一动不动的,明显就是不正常的。

只不过摄于毒蝎的凶名,一时之间却是没有人敢过去查看。

大概过了了十几分钟,酒铺的老板才走过去,叫了几声,毒蝎却是毫无反应,一动不动。

最终酒铺老板忍不住用一根棍子捅了一下,然后毒蝎便轰然倒了下去。

死了。

真的死了!

大名鼎鼎的黑市地下杀手,让人闻之色变的下毒高手毒蝎,就这么无声无息的被人给干掉了,而且还是毒杀。

全程没有反应,仅仅是被拍了一下肩膀。

这样的杀人手段,已经是恐怖到极致,让人难以想象,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很快,黑市的黑衣卫赶到了,是一群身穿黑色制服,脸上同样带着面具的青年,气势凶悍无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