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进入药岛之后,水清柔直接安排了两个美少女全程协助欧少天,这两女,是那群美女中最漂亮的两个。

“水清雨、水灵儿,你们两个跟在欧大师身边,欧大师有什么要求,第一时间跟我汇报!”

水清柔对着两女招呼道。

“是,岛主!”

水清雨和水灵儿大喜,从人群之中走了出来,来到了欧少天面前。

“欧大师你好,我是水灵儿!”

“我是水清雨!”

两女笑意盈盈的行了个礼。

“嗯,你们好!”

欧少天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并没有多说什么。

云朵儿就在身边呢,他可不能乱来,哪怕心里有那么一丝丝的想法,也必须要忍着。

“欧大师,接下来要怎么做,你尽管吩咐就行了!”

水灵儿娇滴滴的道。

“嗯,听凯哥说,你们准备工作都做好了?”

欧少天看向灵田,出声询问道。

“已经做好了,灵田下旧的聚灵阵已经清除,新开辟的荒地也已经按照要求整理成方块状!”

水清雨出声说道。

“欧大师,我们那边已经准好了饭菜,我们先去吃饭,等吃饱之后,再开始吧!”

这时,水清柔却是插口道。

她见欧少天准备直接开干,顿时便忍不住了。

“好吧,那先吃饭,吃饱之后再开干!”

欧少天点点头道。

随后一行人向着员工饭堂走去,一桌桌的美味已经准备好。

众人坐下,很快便大吃了起来。

“欧大师,我敬你一杯!”

在水清柔带头敬酒之后,很快便有人开始敬酒了。

美人伴美酒!

幸亏欧少天不是普通人,否则的话,几下就要被灌醉,搞不好都要陷在这温柔乡英雄冢之中!

……

好不容易吃完饭,欧少天也是不敢再耽搁,直接开干了。

重新布下聚灵阵,然后施展万物复苏神通。

用最快的速度,搞定了水月宫一号药岛,完成了岛上所有灵田的升级改造,然后便准备告辞了。

“水岛主,这边的灵田已经搞定了,我跟凯哥去下一个药岛就行,就不在这里多耽搁了!”

搞定收工之后,欧少天便出声说道。

“好的,水清雨、水灵儿,你们两个继续跟着,直到欧大师改造好所有的药岛为止!”

水清柔转头对着两女道。

“是!”

水清雨和水灵儿齐声应道。

真正见识到欧少天的万物复苏神通之后,她们更加坚定了,看到还能跟着,简直就是高兴坏了。

“这不用了吧,有凯哥跟着就行了!”

欧少天连忙出声说道。

云朵儿更是下意识抱紧他的胳膊,显然也是不想这两个让她感到威胁的美少女跟着了。

“欧大师,你就让我们跟着吗!”

水清雨和水灵儿异口同声的道。

声音娇娇柔柔的,让人难以拒绝,不过欧少天还是很坚定,摇摇头道:“还是不麻烦了!”

说完他便看向龙小凯,道:“凯哥,走吧,我们去下一个药岛!”

“哦,好,那走吧!”

正在看戏的龙小凯回过神来,同时转头看向水清柔,笑着道:“水岛主,那我们就告辞了!”

“这,好吧!”

水清柔一脸无奈,知道美人计的想法是失败了。

水清雨和水灵儿更是一脸失落。

这么好的金龟婿,居然没有钓到手,不得不说,是她们的一生的遗憾。

但是奈何!

相遇太迟了,如果她们是第一个出现在欧少天身边的,她们必然会有信心,也有把握拿下欧少天。

只是她们没有想到的是,在欧少天没有雄起之前,她们看得上欧少天吗?

所以说,云朵儿是不可替代的。

……

登上飞舟之后,欧少天等人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继续出发,向着下一个药岛全速赶去。

远离了药岛之后,甲板上的龙小凯才出声问道:“少天兄弟,那两个小姑娘那么漂亮,你真的一点都不心动吗?”

“这么说,你是心动了?”

欧少天笑眯眯的反问道。

龙小凯身边的丽姐顿时悄悄的伸出了玉手,在他的腰间来了一记女人通用的神通二指禅!

措不及防的龙小凯差点发出一声惨叫!

“凯弟弟,你可是答应过我们,不会再招惹其他美女的!”

丽姐笑眯眯的道。

“哎哟,我温柔美丽大方,可爱动人的丽姐啊,你放心,我绝对不会再招惹其他的女人的!”

龙小凯连忙郑重的保证道,丽姐这才放过他。

却是把旁边的云朵儿都看笑了。

“咯咯咯,凯哥你可真有意思!”

云朵儿笑着道。

“好了,我们不理他,到那边去坐吧!”

欧少天拉着云朵儿,向着双人躺椅走去,心中却是悄悄汗了一把!

幸亏哥机灵,转移了话题,不然被掐的就是我了,也不知道我的朵儿会不会绝技二指禅。

在女朋友面前讨论其他女人,这种作死的事情,他还是决定让我们的凯哥去尝试好了。

他就不试了,因为保不准,云朵儿真的会二指禅的!

……

时间悄然流逝,接下来众人都是一边在甲板上玩,一边赶路,很快便抵达了水月宫二号药岛。

二号,三号,一个接着一个。

算上赶路的时间,欧少天一共花了半个月,才搞定了水月宫的七个药岛。

又是一大笔极品灵石进账。

水清柔根本就不用他打折优惠,三千万极品灵石升级一万亩,直接给了一笔惊人的巨款!

升级的,加上开荒的,足足有六十多万亩灵田,可想而知赚的有多少!

搞定水月宫的药岛之后,欧少天便带着云朵儿和亲卫队,与龙小凯等人分开了。

接下来欧少天还要去忙碌其他势力的药岛。

下一个就是虚空族的药岛,足足十二座药岛,又可以大赚一笔,预计要忙上个把月!

告别龙小凯等人之后,欧少天便驾驶自己的渔船分身,带着众人赶路了!

时间一天天过去,一个势力又一个势力!

眨眼便过去了三个多月,欧少天也是完成了五个势力的药岛改造,平均半个月一个势力。

终于在第六个势力,也就是金族的药岛改造之中出现了意外。

在金族的最后一个药岛即将改造完成的时候,敌人动手了。

而出手的正是神族、荒族和地魔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