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时间悄然流逝,眨眼便一个星期过去了,欧少天和云朵儿恩爱无比,天天腻歪在一起,羡煞旁人。

不过耽误了这么长时间,欧少天却是不得不开始行动了。

让云朵儿帮他坐镇办公室,处理事务之后,欧少天便带着一队护卫出发了。

这队护卫自然是水尊批准,太古天一安排的。

绝对忠诚可靠。

他们一共十人,每一个都是出生太古神教,来历都是十分清白那种。

为首之人是出身古族的太古长青。

此时他们十人正站在岛主府的院子空地之中,欧少天从大殿之中走出来了,便看到了他们。

“亲卫队队长太古长青带领队员,见过大主管!”

太古长青带着九名队员来到欧少天面前,恭恭敬敬的行礼道。

“嗯,跟我走,我们路上边走边说!”

欧少天点点头,然后带着他们直接出发了。

出了万族基地岛之后,欧少天便放出了渔船分身,带着众人登船,向着一号药岛赶去。

速度直接开到最快,每秒九百米,直接化作流光消失。

甲板上。

欧少天把这支刚认识的亲卫队聚集了起来,开始了解他们的情况。

“先说一说,你们的待遇是多少?”

欧少天出声询问道。

“我之前的待遇是一个月三株千年灵药,他们一个月是一株。”

太古长青出声说道。

他们现在都是九阶巅峰的修为,想要提升,只能靠千年灵药和万年宝药一点一点的打磨自身。

然后慢慢的参悟神通法则,领悟神通。

“嗯,既然是我的亲卫,这待遇也不能差了,作为药岛的大主管,以后都不会缺灵药,你以后一个月一株万年宝药,他们每人五株千年灵药吧!”

“另外,只要你们尽心尽力,我随时都会有赏赐,对于自己人,我是不会吝啬的!”

欧少天直接把他们的待遇提升了好几倍。

并且还郑重的承诺,只要尽心尽力为他服务,随时都会有奖励,听的太古长青等人都是激动不已。

“好了,自由活动吧!”

欧少天微微一笑,让他们直接在飞舟上自由活动了。

三个多小时后,渔船分身便赶到了,一号药岛,在钟敏等人的迎接下,众人进入了药岛之中。

“大主管,你看看我们的灵田,是不是更好了!”

钟敏看到欧少天,也是激动的道。

欧少天对于她来说,算是半个师傅,虽然没有师徒名分,但是欧少天对她的指点却是实打实的。

“很不错,继续努力,这是一千万极品灵石,岛主发放的,当初被运输部的人扣下,现在给你送过来。”

欧少天说话的同时,也是把一千万极品灵石交到了钟敏的手中。

“谢谢大主管!”

钟敏等人顿时感谢道。

药岛的聚灵阵需要维护,每年需要消耗的灵石可不少,这可以说是及时雨啊!

跟钟敏、李正和张海三人闲聊了一会儿,欧少天便告辞了。

三人也是恭恭敬敬的把欧少天送到了外面。

随后欧少天护卫队前往二号药岛,也就是原来的一号药岛,主管是司徒中山,出身灵族。

知道欧少天到来之后,也是第一时间带人迎接。

“见过大主管!”

司徒中山带着手下行礼道。

“你们好,灵田都平整好了吗?”

欧少天点点头,出声询问道。

“都已经按照你的要求弄好了,我们现在就可以过去。”

司徒中山点点头道。

“嗯,走吧!”

欧少天点点头,也没有废话,示意他带路。

早点开干,早点完事,他的朵儿还在家等着他呢,早点整完,早点回去!

这里的荒地面积不少,在欧少天的要求下,全部都开荒出来了,足足开荒了五万多亩。

加上原来的六万多亩,凑够了十二万亩的整数。

欧少天这次过来,只需要布阵,和用神通把那些新开辟的荒地梳理一遍,就OK了。

当然,那些原来的灵田也需要救治一下!

在之前闹虫灾的时候,原来的那些灵田也被杀虫药给轻微污染了,自然恢复起码要一年时间。

司徒中山让其他人解散之后,带着几位管事,给欧少天等人领路,很快便来到了新开辟的灵田上。

“大主管,就是这里了!”

司徒中山有些期待的道。

“不错,接下来先布阵,我挖坑放好灵石,你们把土埋好就行了!”

欧少天出声说道。

随后雷达一扫,确定大型聚灵阵的一个个阵基位置,然后迅速行动了起来。

欧少天开始挖坑,然后每个坑里放一块极品灵石,司徒中山等人负责填土,配合行动。

只是欧少天挖坑的速度很快,而且看上去很随意,让司徒中山等人有些惊疑不定。

这样真的可以吗?

五万多亩灵田,一亩要挖十个坑,足足挖了五十多万个坑,埋下了五十多万块极品灵石。

这些聚灵阵也不是简单的聚灵阵,而是一个套一个的。

一亩地之中的十块极品灵石本身就布置成一个小聚灵阵,然后十亩灵田又形成一个大聚灵阵。

这时一个套一个的结构,就算出现损坏,也不会全部损坏,可以说是相当高明的布阵方法。

欧少天挖坑的速度很快,神魂之力一次性催动几十把工具,瞬间就能挖几十个深坑。

精准的放下灵石之后,司徒中山则是带着手下的灵植师埋土。

重新平整土地。

这一干,就干到了下半夜,才把所有灵石放置好,就等欧少天激活阵法了。

“大主管,这灵石也安放好了,我们先去吃饭吧!”

众人忙碌的时候,司徒中山也是让人准备好了饭菜。

“不了,先一鼓作气,搞定再说!”

欧少天摇摇头,然后直接发动万物复苏神通,同时激活聚灵阵的阵法,很快便形成灵气潮汐。

神通覆盖的范围只有数百亩左右。

不过欧少天飞在空中,隔一段距离丢下一个神通,很快便形成了大片的灵气潮汐,冲刷着灵田。

那场面看上去非常的壮观。

“我的天!”

司徒中山等人全都是看呆了眼。

新跟随欧少天的那十个亲卫队成员也一样,太古长青更是下定决心,一定要忠心不二,抱紧大腿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