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在欧少天参悟太古异种的神通道韵之时,太古天一的府邸之中也是迎来了客人。

来人正是太古神教的教主阳曜日。

“那个大功臣呢,听说跟你回来了,现在在哪啊?”

阳曜日一进来,便高兴的道。

“在密室参悟太古异种的神通道韵呢,也不知道要多久,你想要见他,恐怕要等一等才行!”

太古天一指了指密室的方向,笑着道。

“那正好,我们论道一番,一边论道,一边等他!”

阳曜日直接坐下。

随后两人是一边品茶,一边论道,各自的道都形成了神通道韵,在他们周身环绕。

参悟彼此,共同进步。

……

同一时间,万族基地岛,洪镇道荒天刀和地魔君三人也是聚在了,三人也是成了难兄难弟了。

此时三人正在喝着闷酒。

只见洪镇道出声道:“要不我们还是放弃吧,听说那欧少天已经晋升神通境了,强的离谱!”

“不止呢,别忘了他的那头神通境的灵植宠物,估计一些老牌的神通境都不是他的对手!”

荒天刀也是吐槽道。

不是他们不尽力,而是敌人太强大了。

“还有水尊岛主,现在水尊岛主也看好他,还特意为他设立了大主管的职位,现在谁还敢针对他啊?”

地魔君也是吐槽道。

三人现在可以说是凄凄惨惨戚戚了!

自从和欧少天作对之后,没有一天是好过的。

“不能轻易放弃,我们可是天骄,顶级天才,我要去闭关,我要晋升神通境,然后再找他麻烦!”

荒天刀一口喝光杯中的酒,高声说道。

“好,我也闭关!”

地魔君和洪镇道也是齐声说道。

……

对于洪镇道等异族的决定,欧少天自然是不知道,参悟了一个多小时之后,他便走出了密室。

实际上这还是他刻意多待了一个小时,不然的话,雷达一扫,片刻足以。

“见过教主!”

出来之后,看到教主阳曜日,欧少天赶紧见礼。

“过来坐!”

阳曜日挥挥手,示意欧少天坐下。

“多谢教主!”

欧少天拱拱手,也是坐了下来。

“怎么样,有没有参悟到神通!”

太古天一迫不及待的问道。

“还行,参悟了三个神通,分别是裂天爪,流光遁和月刃斩!”

欧少天的话音刚落下,太古天一手中的茶杯哐当一声掉下,被惊的连茶杯都没有拿稳了。

“我靠,你确定没有忽悠我?”

太古天一激动的道。

旁边的阳曜日端着茶杯的手都轻微的抖动了一下。

内心:我的个乖乖,什么时候神通这么容易领悟了,太夸张了吧!

“当然,三个神通而已,不算啥!”

欧少天没有多想,端起茶杯,轻轻喝了一口。

“不说这个了,听说你想要组建人族峰脉,想好名字没有?”

阳曜日转移了话题。

作为太古神教的教主,他参悟过不少蕴含神通道韵的宝物,可是哪一次不是千辛万苦,坚持再坚持!

坚持个十天半个月,甚至是十年八年,才有所领悟啊!

你一下子就领悟了,而且还是领悟了三个。

惹不起!

还是不聊了。

为了面子,我们的大教主果断转移了话题。

“这个啊,已经想好了,就叫星火峰好了,寓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欧少天想了想,出声说道。

现在的他和轩辕战天,就是人族之中的星星之火,迟早一天,会在人族之中点燃熊熊烈焰的!

“不错,那你选一个峰脉吧,红色的有主了,绿色的为可选!”

阳曜日点点头,然后手一挥,打开了太古岛的地图投影,上面很多红绿色的山峰。

“多谢教主!”

欧少天观察了一下,很快便有了主意。

结合雷达地图扫描,他自然是知道那座峰头最好,也不怕人眼红,直接便选取了最好的一座峰脉。

只见欧少天伸手一指,道:“教主,我选这座靠近东边的峰脉!”

“你还是换一座吧,这一座峰脉虽然灵气不比太古峰差,但是却很多人想选也不敢选!”

阳曜日微微摇头道。

“为何?”

“这座峰脉有些特殊,灵气浓度很高,但是山腹之中不知为何煞气环绕,除非能够解决煞气的问题,不然是无法长时间居住的。”

“如果解决煞气问题呢?”

“如果煞气问题能够解决,这座峰脉不比太古峰差!”

“那我就要这座峰脉了,我会想办法解决煞气问题的,就是到时不知会不会有人来抢。”

“这个你放心,最初选峰脉的时候,就有提议,谁能解决煞气问题,那座峰脉就归谁,其他人不许抢!”

“那就好!”

“好是好,不过你可要想清楚了,你只能选一次,万一要是解决不了,可没有让你选第二次的机会,除非你能再次立下大功。”

“我想好了,就这一座!”

欧少天毫不犹豫的做下了决定。

太古峰是西边第一高峰,而欧少天所选的那座峰脉正是东边第一高峰,只要解决煞气问题,绝对是最好的。

“少天,我看你还是多考虑一下吧,要不先去那座峰脉好好查看一下,三天后再做决定!”

旁边的太古天一还是有些不放心,忍不住插话道。

“不用考虑,就那里了,要真出问题,大不了等我以后立功了,再换一座山峰。”

欧少天斩钉截铁的道。

看他说的那么坚定,太古天一也是不再多说。

随后事情便这么定下来了。

阳曜日直接拿出了那座峰脉的阵法令牌,交给了欧少天,让他融入太古令牌之中。

同时通过教主令牌,在地图上为那座山峰标注上了名字,备注信息。

星火峰!

所有太古神教之人的令牌也都会同步更新,地图上都会出现星火峰的标注。

注明是人族峰脉。

峰主欧少天!

“多谢教主!”

欧少天感激的道。

“嗯,我在发一个通告,告知所有门人,就ok了!”

阳曜日点点头,出声说道。

随后通过教主令牌,发布了一个通告。

【今有弟子欧少天晋升神通境,创立一峰名为星火峰,为人族峰脉,大家为星火峰贺!】

教主阳曜日的声音在所有太古神教之人的脑海中响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