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欧少天放开压制的那一瞬间,体内的神源力开始奔涌咆哮起来,太古天木体开始自行运转。

什么是金肌玉骨啊,这就是!

周身骨架蜕变成碧玉色,犹如玉石雕铸一般,有着不可思议般的硬度,血液也是变成了金色。

同时变化的还有神魂之海,也就是意识海,出现了一个个漩涡。

每个漩涡周围都密布着大道规则,这些规则不断的演变,形成一颗颗神通种子。

犹如一片星空,亮起了一颗颗星辰!

首先是比较熟练的万物复苏神通最先成型,化作一颗绿色的星辰镇压神魂之海,照亮着周围。

其次是吞噬神通,化作一颗旋转的黑色星辰,散发着一股恐怖的吸力。

紧接着是霸天九斩,化作一把长刀,横跨神魂之海,上面规则之力环绕,散发着冲天的刀意,无比锋锐!

随后是射星箭法,凝聚了一支神通之箭,在神魂之海中不断的飞行,犹如一颗永不坠落的流星!

除此之外,还有身法神通爆步等等!

双管齐下!

肉身和神魂一起蜕变,神魂之海中升起一颗颗神通种子,犹如星辰般照耀神魂之海。

肉身也不差,太古天木体彻底蜕变成太古天木神体!

也正是肉身神通足够强大,神魂之海才能凝聚那么多的神通,而且还是一次性凝聚。

肉身神通不需要在神魂之海凝聚神通种子,而是直接改造整个肉身,打造神体,两者是有区别的。

肉身蜕变升华,是生命层次的跃迁,神通种子凝聚,是灵魂层次的跃迁。

……

就在欧少天晋升突破的时候,万族联盟的运输队也是来到了三号基地岛,过来运送灵药了。

“你们好,我们是过来运送灵药的,这是任务文书,还请先确认一下!”

为首的队长拿出文书,递给了张海。

张海确认之后,道:“文书没问题,跟我来吧!”

李正和钟敏等人也是全程跟随,以防对方再搞什么幺蛾子,结果过程却是很顺利。

这支神族小队在接收了货物之后,确认没有问题,便直接离开了。

只是张海等人并没有注意到,其中一个没有什么存在感的神族在路过灵田的时候,悄悄丢下了一只小虫子。

这可不是什么普通的虫子,而是一只品阶达到九阶的灵虫,而且还是一只虫母。

这只虫母的主人正是荒天刀。

此时荒天刀和地魔君就在三号药岛不远处的一艘飞舟上,正好是荒天刀对灵虫控制的极限距离。

大概三十海里左右。

此时荒天刀已经指挥灵虫,小心翼翼的在灵田的一个角落里潜伏了起来。

躲到了一株枝叶葳蕤的灵药之中。

这灵虫只有小拇指大小,躲进去之后,肉眼是看不见的。

当然,正常情况下,一般的灵虫也不可能瞒过灵植师们的探查,只要灵植师查看就很容易发现。

然而这不是一只普通的灵虫,而是一只品阶达到了九阶,擅长隐匿的水翼虫。

“魔君,我的灵虫已经躲在一株灵药上面,只要等天黑,那些灵植师离开,我就可以行动了!”

飞舟上,荒天刀得意洋洋的道。

“好,接下来就看你的了!”

地魔君兴奋的道。

此时他们都已经加入了万族联盟,他属于探索队,荒天刀则是加入了执法队。

两人一进去,就已经是小队长级别。

而且自由度很高。

再加上他们带队的都是自己一系的族人,那些队员也都跟在他们身边,也不用担心有人告密。

时间悄然流逝,很快便到了晚上。

三号药岛上的大部分阵纹灯都关闭了,除了少数站岗的,大部分人也都回去休息了。

“天刀,差不多了,可以行动了!”

刚刚吃过晚饭,地魔君便忍不住催促道。

“好!”

荒天刀也不废话,直接沟通灵虫。

很快,躲藏在灵药之中的母虫开始产卵,一窝就数百只虫卵,密密麻麻的,数量非常恐怖。

每次产卵它都会换一个地方,仅仅是个把小时,整个灵田的灵植上,便到处都是虫卵了。

“搞定了!”

感受到母虫宠物的虚弱,荒天刀也是让它停了下来,找地方躲藏好。

接下来就是看好戏了。

“要不要通知洪镇道过来一趟,这样的好戏,不亲眼看到,恐怕他会有遗憾啊!”

地魔君出声说道。

“切,那小子选什么职位不好,偏偏要选一个药岛主管,我们的出身缺那一点点油水吗?”

荒天刀鄙视的道。

对于洪镇道的选择,他是十分看不上的,还不如他的执法队呢,只要有实力,在执法队卡油也很简单。

何必去守什么药岛啊,想要离开一下都麻烦。

“好吧,那就不叫他了!”

地魔君也是点点头道。

药岛主管虽然可以轻轻松松就获得不少油水,但是缺点也很明显,不能随便离开药岛。

否则一旦药岛出事,主管就要完蛋。

曾经就有不少药岛主管随意外出,最后药岛出事,下场很惨的。

每一个药岛都是一个源源不断的财富生产基地,对于万族联盟来说,是相当重要的。

很多种族在虚空海混,连一个药岛都搞不到呢!

“不管他了,今晚我们就不要睡了,一直等着吧!”

荒天刀出声说道。

……

下半夜,三号药岛灵田,陆陆续续有灵虫从虫卵之中爬了出来,开始欢快的啃着灵药。

第二天早上,第一个进入灵田的灵植师便惊呼了起来。

“管事大人,不好了,灵田出事了!”

伴随着惊呼声,钟敏等人全都被惊动了,张海和李正也是赶了过来。

“怎么回事?”

张海急冲冲的问道。

“虫子,灵田里突然出现了很多虫子,你们看灵药,有些叶子已经被咬了,这可怎么办啊?”

有灵植师心疼的道。

这些灵药可都是他们精心培育的啊,现在却全都出事了!

“该死的,肯定是昨天的运输队搞的鬼,一定是他们偷偷带灵虫进来的,真是太可恶了!”

李正愤怒的道。

他心中也是自责不已,安全问题是他负责的,但是很明显,他们失职了。

“先不要自责了,先想想办法吧!”

张海摇摇头道。

“先捉虫吧,大家用神源力捕捉这些灵虫,我先抓一些去研究,看看什么药物可以杀死它们!”

钟敏想了想,很快便做下安排。

在杀虫药物研究出来之前,只能先安排人手进行人工捕捉,尽可能的降低损失了。

“是!”

所有人应了一声,然后便行动了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