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赢了,我们人族赢了,真是太棒了,我们打赢了强族,以后谁也不敢小看我们了!”

战后谈判的落幕,也是为这一战画下了句号。

仅仅是一亿的赔偿,看似不多,但是意义却是不一样,这代表了人族在与强族的争斗中,真正胜利了。

如果这场谈判之中,人族赔款,那么即使是人族胜利了,也跟战败一个性质,胜的毫无意义。

拿到了赔偿,才算是真正的胜利。

这一刻,所有看到直播的人族都是兴奋的,都是激动的。

不容易啊!

面对强势的地魔族,他们居然取得的真正的胜利。

“兄弟,走,一起去喝几杯,庆祝了一下!”

“走走走,喝酒去!”

这一天,各个的基地岛之中,各种酒水成了最畅销的东西,无数人族喝酒庆祝,喝的伶仃大醉!

……

“还不错!”

看完直播的欧少天也是点点头道。

虽然战争赔款不是很多,但是却意义非凡,算是一个很不错的开始了,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关闭了直播之后,他也是不再多想,起身向着外面走去,准备去巡视一下灵田。

看看灵药的情况。

同时也是一心二用,控制着渔船分身探索虚空海一些隐秘之地。

虚空海犹如一片星空,无边无际,被发现的时间还不到百年,万族都还处于初始探索的阶段。

暂时只知道虚空海中的宝物很多,天地灵气很丰富,随便喝口水,都能喝下丰富的灵气。

但是还有很多地方没有探索到,有没有什么危险也还不确定。

“主管!”

看到欧少天出来,其他人纷纷问好。

“大家多多努力,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随时找我。”

欧少天点点头,也是出声说道。

“主管放心,有了你之前的指点,我们进步很大,大部分问题都能解决了,现在灵药都长的很好。”

钟敏走过来,高兴的道。

在经过欧少天的指点之后,她的灵植师技能提升了很多,已经摸到了神通的门槛。

估计用不了多久,她就能进阶神通境的灵植师了。

“嗯,那就好!”

欧少天点点头,巡视了一遍,确定没有问题之后,才离开。

……

同一时间。

万族联盟九号水中药岛。

荒天刀、地魔君和洪镇道却是聚在了一起,商量着对付欧少天的阴谋。

只见洪镇道出声道:“我说你们两个还不想放弃吗,我们死过一次,根基受损,已经不可能跟族里的其他人争了,我现在想做的只有报仇。”

此时洪镇道便是劝说两人也加入万族联盟,从万族联盟内部,一起出手打压欧少天。

“好,那我就去执法部好了!”

荒天刀想了想,率先出声说道。

他原本是荒族的少族长,未来的族长继承人,但是在死了一次之后,根基受损,便失去了继承族长的资格。

现在他少族长的身份也是被拿掉了。

“这就对了了,魔君你还犹豫什么啊,看到那株灵植,你还不知道吗,那就是欧少天的灵植宠物,是他参战了,所以你们地魔族才会输!”

洪镇道出声说道。

“那欧少天太强了,连我叔叔出手都失败了,我们能行吗?”

地魔君泄气的道。

他之所以还没有选择万族联盟,是依旧不甘心而已,一旦离开地魔教,加入万族联盟,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按照万族联盟的要求,进去任职之后,是不允许在其他势力担任实权职位的。

“用不着担心,我们不直接跟他打,从内部报复,只要加入万族联盟,利用万族联盟的势力来对付他就行了!”

洪镇道出声说道。

“想要对付他没有那么简单,你们是不是把太古神教给忘记了?”

地魔君摇摇头,拒绝的意思很明显了。

“算了,那你继续在地魔教待着吧,我跟天刀对付他,从内部针对,怕什么太古神教啊!”

“就是啊,太古神教很强,难道我荒族就弱吗?”

“我们几族在万族联盟之中的人脉只要联合起来,压制一个太古神教,应该是轻轻松松的。”

“就是,不说那么多了,等回去我就加入执法队去。”

荒天刀和洪镇道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的地魔君脸色难看的很,仿佛就他害怕了一般。

“好,那我就加入探索队!”

地魔君咬咬牙,也是沉声说道。

“这就对了,接下来我们就先想办法立功,然后往上爬,在出手打压人族,同时想办法对付那个欧少天。”

洪镇道一脸笑容的道。

随后三人又商议了一番,想出了不少针对欧少天的动作。

……

时间悄然流逝,不知不觉之间,便又是几个月过去了。

又到了上交灵药的日子。

“主管,需要上交的灵药都已经收割好了,一千吨龙芽米也已经准备好,多出的部分已经作为奖励发放,这一份是您的。”

张海来到欧少天面前,恭恭敬敬的地上一个储物装备,里面装的正是龙芽米和各种灵药。

“嗯,让兄弟们注意点,这次过来的人估计会针对我们,一定要全程监视,千万不要大意了。”

欧少天把东西收好,同时出声说道。

“主管放心,我一定会亲自盯好那些人的。”

张海点点头道。

“嗯,那你多注意点,我马上就要突破了,需要去闭关几天,有什么事就等我出来再说。”

“恭喜恭喜,预祝主管实力大增,灵田这边我一定会照看好的!”

“嗯,去吧!”

欧少天点点头道。

张海也是不再多说,退了出去。

随后欧少天便开启阵法,进入了门世界,然后开始了闭关,他已经无法压制,要晋升神通境了。

这段时间里,他的太古天木体已经在不断的凝聚,不断的蜕变。

不需要他运转功法,都在自行的蜕变。

已经快要达到临界点了。

现在他的肉身十分的活跃,表面上看不出什么,实际上体内的神源力时刻都在快速的流动着。

这还是他不断压制的结果,一旦放开压制,肉身就会迅速蜕变,凝聚神体,晋升神通境。

这也是为何,他不等交完灵药才闭关的原因,实在是压制不住了。

“该开始了,这次闭关之后,我就是神通境了!”

来到造化树下盘膝坐好,欧少天也是非常的激动,终于要肉身升华,凝聚神体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