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

伴随着一声巨响,又一艘初级宝舟被渔船分身撞的粉碎。

使出最快的速度之后,欧少天控制渔船分身在地魔族的舰队群之中横冲直撞,一撞一个死。

这些小型的初级宝舟没有任何一艘可以抵挡他全速一撞的。

“该死的,给我攻击他啊!”

气急败坏的地魔锐疯狂的喊道。

“舰长,不行啊,他的速度太快了,灵气炮都追不上,攻击它还很容易打到自己人。”

旁边的地魔族摇头道。

“撤退,先撤退!”

地魔锐没办法,只能下令撤退了。

不过战斗已经开打,不是他想撤就能撤的,右翼的人族舰队早就已经接到命令,全力冲了过去。

没办法,地魔锐只能断尾求生了。

下令右翼的一百艘飞舟留下阻拦人族的舰队,其余舰队全力撤退,至于被渔船分身找上的,只能自认倒霉了。

“杀!”

就在这时,人族基地岛中的传送阵也是不断的有人传送来。

成群结队,驾驶着飞舟杀了上去。

“轰轰轰!”

渔船分身依旧在横冲直撞,一艘艘地魔族的飞舟被撞爆。

同时破甲灭神弩也是不断的攻击,那些逃出来的地魔族都会被箭雨追击,死伤惨重。

……

十几分钟后,大战结束了,欧少天没有和基地岛的人族接触,而是直接控制着渔船分身离开了。

搞的那些人族一头雾水,不知道谁帮了他们。

不过这一战的视频却是流传了出去,很多人都在寻找渔船分身的来历,也很多人在议论着这一战。

“我擦,这不是少天兄弟的宝舟吗?”

轩辕战天和龙小凯在看到渔船分身之后,都是惊呼出声。

那标志性的玄金撞角,太眼熟了。

“牛逼!”

很多人在看到渔船分身横冲直撞的杀敌方式之后,都是赞叹不已。

不过神族却是注意到了小蔓藤。

尤其是万族联盟虚空海运输部之中的神族,不久前他们的一支小队,就是被灵植攻击后失踪的。

所以很自然的开始怀疑渔船分身了。

可惜猜到又怎么样,没有证据啊,只知道是灵植,但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灵植啊!

“联系地魔族,查一查那株灵植是谁的,找到那艘飞舟的主人。”

万族联盟运输部,洪长老沉声下令道。

“是,我马上去查!”

旁边的助手沉声说道。

……

人族基地岛的战事结束之后,万族联盟也是站出来了,约谈双方,让大家不要再开启战火。

整个谈判全程直播,无数人都在观看。

欧少天也是用太古令牌打开直播投影,正坐在沙发上看着直播。

人族这边负责谈判的是基地岛的岛主徐达开,而地魔族的正是当时入侵的指挥官地魔锐。

双方都是十阶神通境的强者,谈判桌上气势对峙,谁也不输谁。

主持谈判的正是万族基地岛的岛主水尊。

“好了,都把气势收一收,各自把条件说一下,好好协商一番,动不动就大战一场,何必呢!”

水尊看着对峙的双方,沉声说道。

看到水尊发话,双方也是很给面子的收了气势,开始了战后谈判,商谈赔偿的问题。

只见地魔锐拿出一张纸,率先说道:“我们地魔族的要求很简单,赔偿我们战争的损失六十个亿,以及额外十个亿的精神损失费。”

“你放屁!”

徐达开一拍桌子,直接站了起来,“你们可是灰溜溜的逃跑了的,还想要赔款,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直播的频道是万族联盟的官方直播间,此时直播间内弹幕也是不断的弹出来。

“卧槽,打了败仗居然还能开口要赔偿,长见识了!”

某灵族惊讶的发着弹幕。

“地魔族都是这么不要脸的吗,主动发起战争,战败了,居然还好意思要赔款,真是太恶心了!”

某虚空族吐槽道。

“这是当我们人族没人吗,当我们不会主动进攻是不是,有本事再打过啊?”

看直播的人族也是怒了。

“弱小的人族,别逼逼,你们这次只是运气好,继续下去肯定会输,还是乖乖的赔偿吧!”

地魔族的人也是在直播间里叫嚣着。

……

谈判室内,徐达开也和地魔锐也是争吵了起来。

只见徐达开高声道:“我们人族的要求很简单,赔偿我们所有损失三十六个亿,以及额外的精神损失费十个亿。”

这场大战,人族的损失要小很多,地魔族之所以损失巨大,就是因为欧少天插手,很多宝舟被摧毁。

每一艘宝舟都价值不菲,都是白花花的灵石。

“不要再想欺负我们人族,我们也是会主动进攻的,如果不赔,我们就派出高手,专门袭击你们地魔族的船队。”

说到最后,徐达开直接开口威胁了,给他底气的,自然就是渔船分身了。

虽然他不知道渔船分身是谁的,但肯定是人族的,否则也不会帮他们打赢这场战争。

“你敢?”

地魔锐勃然大怒,但是想到渔船分身的恐怖,他也是心惊胆战。

除非有十一阶以上的强者出手,否则的话,面对渔船分身,他们地魔族还真的没有办法,就连他亲自驾驶的指挥舰都被毁了。

如果人族真的那样的话,那他们地魔族的人就只能龟缩在地魔族的基地岛了。

“你可以试试我敢不敢?”

徐达开牛逼轰轰的道。

虽然还联系不上渔船分身,但是他不能让对方看出来,全靠吓唬对方。

“你……你想要怎么样?”

地魔锐脸色难看的道。

想到渔船分身的恐怖,他还真的不敢去试。

主要是渔船分身的速度太快了,一般的高级宝舟根本就做不到那样的速度,就算想要调集高级宝舟来围攻都没办法。

追不上。

至于近身搏斗,想想上面的藤条植物,他现在都还心有余悸。

“我已经说了,赔偿我提出来的要求,一个子都不能少。”

徐达开抬着头,高傲的道。

旁边的水尊看到这里,也终于插话了,“地魔锐,还是按照规矩来吧,输家赔偿损失。”

“赔偿可以,但是他的要求太多了,我们最多赔偿一个亿,再多的话,就继续打吧!”

最后,地魔锐愿意赔偿,但是态度也非常的强硬,死活都不肯多赔。

争论了三个多小时,都是这个结果。

最终在水尊的劝说下,还是定了下来,同时双方也是签署了和平协议,不得再随意开启战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