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仅仅算是洪镇道,地魔族的地魔君和荒族的荒天刀也是如此,开始向着周围发动攻击。

他们三人的攻击无疑是最恐怖的。

阵眼处,龙小凯出声说道:“陈老,阵法交给你们控制,我们去击杀这三个家伙,不然阵法可能会坚持不住。”

“那我对付地魔君!”

轩辕战天也是出声说道。

这些天里,他们炼化了不少万年宝药,修为已经提升了很多,再加上手中的九阶宝兵,所以轩辕战天一点也不虚。

“你们小心点,如果情况不对,就选择撤退,不求杀敌,只要拖住他们就行了。”

陈老出声说道。

“明白!”

龙小凯和轩辕战天点点头,便出发了。

人族这边高手不少,就算是有些九阶巅峰,也都是一点点熬上去的,战斗力根本就不强。

比起大教的弟子,普通的人族不管是装备还是战技,差距都太大了。

就好像陈老,就是九阶巅峰。

但是如果欧少天对他出手,轻松就能取胜。

所以面对洪镇道等人,欧少天他们才不得不出手。

至于狂狮等人,他们不是人族,不到万不得已,欧少天等人都不想让他们插手。

因为这已经是种族之战。

他们人族,要赢的漂亮,不想被人说是靠着古族赢的,不想被人说胜之不武!

“接我一刀!”

刀光闪过,欧少天出现在洪镇道上空,一刀斩劈而下。

“终于出来了吗?”

洪镇道催动剑域增幅,反手就是一剑迎了上去。

“当!”

金铁交鸣之声响起。

“神王战体,神威一剑!”

一剑震开欧少天之后,洪镇道便担心欧少天消失,直接便使出全力,紧追不放,贴身攻击。

“太古天木体,霸刀斩!”

欧少天凌空翻转,同样是反手一刀劈了上去,根本就没有退走的想法,同样是贴身而上。

同阶近战,他还没怕过谁的。

砰砰砰!

两人瞬间便交手了数十招,然而毫无疑问,欧少天的力量和速度更加的恐怖,很快便抓住了机会。

只见欧少天一个侧身,避开长剑的同时,反手一刀撩起,劈在了洪镇道的腹部。

虽然洪镇道及时闪避,但是战斗服还是被破开,出血了,只不过伤口不深。

一招建功之后,欧少天继续欺身而上。

双方刀剑不断的碰撞,雷达之眼不断的扫描分析对方剑法的弱点,寻找对方方式的破绽。

仅仅是片刻功夫,洪镇道的神族剑典便被他扫描了下来。

“咔嚓!”

然而就在这时,咔嚓一声响起,八阶的斩神刀居然断裂了。

洪镇道的是九阶宝兵,他的长刀仅仅是八阶,激烈的碰撞之下,斩神刀的断裂也是意料之中。

只不过想不到会这么快。

唰唰唰!

斩神刀断了之后,欧少天便危险了,瞬间连续闪避,但还是不可避免的中了一剑,被劈飞了。

“死!”

洪镇道大喜,紧随而上,长剑继续直刺而出,就像一剑干掉欧少天。

“玄龟盾!”

就在这时,欧少天却是激活了魂技玄龟盾。

魂灵紫金玄龟的技能,金色的龟甲护住欧少天的周围,挡住了洪镇道的全力一刺。

同时太古天木体运转,刚刚被洪镇道一剑劈出来的伤口,也已经瞬间愈合了。

“嘭!”

就在洪镇道一剑刺在玄龟盾上,长剑陷入金色龟甲的瞬间,欧少天飞起了一脚。

这一觉直接踢在洪镇道的手腕处,直接踢飞了长剑。

这下双方都是没有武器了!

“杀!”

两人再次拳打脚踢,打在了一起。

很快,欧少天便再次落入了下风,因为他根本就没有修行过什么厉害的拳法,只能靠蛮力乱打。

“砰砰砰!”

拳拳到肉的声音响起。

欧少天挨了十几拳,也只能打中对方一拳。

“给我死!”

洪镇道使出神族的镇天神拳,不但招式玄妙,而且威力惊人,每一拳的力道都恐怖无比。

只见他一拳轰在欧少天的胸口,直接把欧少天打飞了出去。

“再来!”

欧少天爆喝一声,再次杀了回来,太古天木体不断的恢复着他的伤势,虽然挨了很多下,但是根本就没受伤。

“该死的,这不可能!”

洪镇道瞪大了双眼,满脸不解,可是这个时候也容不得他多想,只能不断的发动攻击。

而他不知道的,他的镇天神拳也被欧少天不断的扫描,一招一式,逐渐被欧少天学了过去。

逐渐的,欧少天挨打的次数少了。

到了后面,欧少天的拳头击中他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这下,洪镇道就受不了了。

他的神王战体不管是品阶还是修炼境界,都远远比不上欧少天的太古天木体,差距很大。

不管是防御和力量,还是恢复速度,都远远比不上。

“轰!”

伴随着一声巨响,洪镇道被一拳轰飞了。

狂暴的力道直接震碎了他的胸骨,鲜血不停的喷洒出来,眼中充满了难以置信的神色。

“镇天神拳,你怎么会镇天神拳?”

洪镇道充满了不解,这可是他神族的至高拳法之一,欧少天怎么会懂?

“当然是跟你学的了,受死吧!”

欧少天根本就不准备跟他废话,再次欺身而上,发动了攻击。

“砰砰砰!”

“咔擦!”

欧少天的肉身更强,攻击也是更加的狂暴。

仅仅是碰撞了十几拳,洪镇道便感到拳头发麻,有些跟不上了,瞬间又是挨了欧少天数拳。

“死!”

欧少天使出了镇天神拳之中的绝招,一拳打爆了洪镇道的胸口,彻底击杀了洪镇道。

死在神族的绝学之下,洪镇道可以说是死不瞑目的。

另一边。

龙小凯的战斗结束的更快,他的对手是荒天刀,他直接使出了道具流,神通境的道具攻击。

仅仅是用了五个道具,便轰杀了荒天刀。

然后他看到轩辕战天那边落入了下方,他便去帮轩辕战天了,也是很快便击杀了地魔君。

至此,想要瓜分人族的三大异族首领全部死亡了。

“好!”

阵眼之中,控制阵法的陈老等人也是露出了笑容。

“少天的肉身很强啊,应该是边打边恢复了吧,不然的话,单靠太古神体,不可能挨那么多下!”

飞毛鼠出声说道。

“那洪镇道的实力比我还强,看来少天已经超过我了,估计我们比他强的,也就装备了!”

狂狮也是笑着出声说道。

看到三人的大战结束,他们都是忍不住讨论了起来,也都是露出了笑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