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欧少天带着队伍走在前面,眼看就要踏入陷阱的手,悄悄的打出了一个手势,龙小凯顿时领悟。

三把金色的小剑出现在他的手中,正是一次性攻击道具,十阶神通境高手封印在上面的剑招。

光芒一闪,三把小剑已经激射出去,向着欧少天指定的位置发动了攻击。

神通,金光剑雨!

“嗖嗖嗖!!!”

三把小剑化作漫天的金色剑雨,对着隐藏在一旁的地魔族等人攻击过去。

“不好!”

发现暴露之后,为首的地魔族大叫了起来。

不过太迟了,神通级别的攻击可不是说说而已,财大气粗的龙小凯更是一次用了三把。

等于同时发动了三个神通。

轰轰轰!

伴随着一阵巨响,犹如炮弹犁地一般,小山头直接被夷为平地,沙石飞溅,周围一片震动。

被攻击的十几个地魔族就倒霉了,一个个被打成了乞丐,战斗服全破了,身上血迹斑斑。

全身都是伤口,都被千刀万剐了一般。

剑雨实在是太多了,攻击力又强,他们根本就做不到完全抵挡,凌厉的剑意直接冲破他们的护体领域,在他们体内肆虐。

“撤退!”

为首的地魔族首领一声爆喝,直接往地下一钻,消失在原地。

其他地魔族也是跟着纷纷钻地。

轰轰轰!

不过欧少天等人的攻击已经打来,伴随着密集的爆炸声,地面被炸出一个巨大的深坑。

十五个地魔族只有四个跑得快,剩下十一个被轰了出来。

“啊……”

伴随着惨叫声,一个接着一个的被轰杀。

龙吟弓发出阵阵龙吟,瞬间就射杀了三个,其他的都被轩辕战天等人击杀了。

至于另外四个,却是跑的很快,而且是在地下遁走,没办法追了!

“凯哥,你一下就用三把金剑,剩下的还够用吗?”

欧少天一边收拾战利品,一边出声说道。

他原本的意思是让龙小凯使用一把金剑,一次性的神通境攻击,就已经足够的了。

结果龙小凯却是一下子用了三把,简直就是壕无人性!

“就是啊,凯哥你也太豪了,我一把都舍不得用,你居然一次性用三把,不愧是万宝童子。”

轩辕战天也是羡慕的道。

“哈哈哈,放心,这东西我多得是,而且这也只是我的一种底牌,我还有其他的底牌呢!”

龙小凯得意洋洋的道。

不过是一次性攻击道具而已,只要能用道具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你牛,不说那么多了,继续出发吧!”

欧少天摇摇头,不再多说,带着大家继续出发。

喜欢伏击的地魔族遇上他们,只能说倒了八辈子霉,毕竟面对这样的攻击,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地魔族首领:他们这是作弊,我们可以上诉吗?

这就是此时地魔族首领的想法,本来一切都好好的,现在足足十一个,回不去了。

如果上天再次给他一次机会,他肯定不会选择伏击了。

……

药谷中心一带,汇聚的势力越来越多了,其中人族的数量也相当惊人,两三百人聚在了一起。

只不过这些人族虽然是九阶,但却称不上天骄。

他们都是年龄超过百岁,潜力耗尽的,大部分都不可能晋升十阶神通境的。

之所以进来拼命,不过是为了身后的族群。

很多人都是视死如归。

为了保住找到的宝药,战斗的时候都是拼命的打法,用命拼死对手,然后把宝药交给其他人带出去。

他们进来的时候人数超过千人,现在牺牲的只剩下两百七十六人。

此时他们两百多人正躲在一个山谷之中,等待着十天之期结束,然后传送出去。

不过就在这时,意外出现了。

“哈哈哈,终于找到你们了,你们这些人族跟老鼠一样,还真是不好找啊!”

伴随着一阵笑声,防护阵法直接被人暴力破开了。

“是神族,跟他们拼了!”

“杀!”

刹那之间,混战爆发,血流成河。

出现的神族超过百人,没有人族多,但是神族的人修为高啊,个个都是九阶巅峰的存在。

而人族这边虽然有两百多人,是神族的两倍还多。

但是很可惜,他们大部分都是九阶中期,九阶后期都只有不到三分之一,九阶巅峰就更少了。

“轰!”

只见一个人族直接冲入几个神族中间自爆了。

“老张头!”

一个人族看到这一幕,顿时发疯了一般,叫喊了一声,也是冲向了几名神族,又是一声巨响。

靠着自杀式的战斗方式,人族总算是压制了神族。

“注意,不要让他们近身!”

不少神族一边战斗,一边呐喊,气势却是弱了几分。

很快,神族也是出现了伤亡。

“该死的,这些人族都是疯子,我不打了!”

终于,有神族忍不住撤离了。

有一就有二,面对人族的自爆式攻击,战斗很快便结束了,留下了三十多具神族的尸体。

而人族也从两百七十六人衰减到两百一十三人,而且大部分都是带伤的。

“陈老,牺牲了六十三人,其中二十多个是自爆的,剩下的人之中,还有五十多人重伤的。”

战斗结束之后,队伍中的高层聚在了一起,其中一人汇报道。

“自爆者的名单做好记录,出去之后,收获的宝药给他们的家人优先使用!”

陈老语气沉重的道。

他说的优先使用是指在同等的情况下,那些自爆者的后辈表现出色者,更容易获得这些宝药。

并不是直接赠送。

因为这些资源太珍贵,都是他们这些老一辈的九阶用命换来的。

所有人都是在拼命。

“明白!”

那人点点头道。

“全力救治伤员吧,能救一个是一个!”

陈老再次出声说道。

而就在这时,一路狂奔的欧少天等人终于靠近了,他们的到来,也是很快惊动了外围警戒的人。

“什么人?”

很快便有人爆喝道。

这时候的人族就是惊弓之鸟,任何风吹草动,都可能会引起他们的全力一击。

“我们是人族,太古神教的!”

禁止转码禁止模式,下面内容隐藏,请退出模式!

honghuang.org